image  

我們不用在乎別人,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永遠愛著彼此

 

 

 

 

 

 

 

 

"太妍,美英!社長找妳們!"一個公司職員對著正在為日巡準備的太妍和美英喊著


太妍和美英疑惑的看了對方一眼後回答"喔,好!我們等等就上去!"


"太妍...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怕..."美英把太妍的手握得緊緊的


"沒事,有我在~"太妍也反握住美英的雙手


她們走到社長的辦公室前敲了敲門


"請進!"李秀滿對著外頭叫道


深吸了一口氣,太妍拉著美英進去了


"妳們來啦,坐吧!"李秀滿抬頭看見她們,示意要她們坐下


"嗯"兩人一起坐在社長辦公桌前的椅子上,握著的手仍然沒放開,而李秀滿也注意到了


"唉...妳們手先放開吧..."


"可以不要嗎..."美英有點不安的看著太妍


"沒事的,乖~"太妍寵溺的摸了摸美英的頭,而這一點,李秀滿當然也看到了,他輕嘆了一口氣才開口


"太妍美英,妳們也知道叔叔我一直都很疼妳們九個人,所以很多事情我一直都很包容,但是最近真的有點太過頭了"


李秀滿說到這裡,太妍已經有一種不詳的感覺了,但她仍然笑笑地回應著李秀滿"社長指的是?"


"妳和美英從練習生開始就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一直以來妳們也很受粉絲的喜愛我也就沒說什麼了,但最近一直不斷地有媒體記者傳言妳們是同性戀,我相信妳們也知道明星最不允許有這種事發生了"


"社長,我和美英是真的一直都很相愛,這並不算是傳言"太妍真摯地對著李秀滿說著


"太妍,妳難道認為我會不知道嗎?妳們倆高調的行為,任誰都看得出來的,但是韓國是個保守的國家啊,妳們又是少女時代,怎麼能傳出這種事情呢...所以太妍美英啊~叔叔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做出這個決定的,妳們..."


"社長,請您不要把我和太妍分開!"美英搶在社長說完前,先開口了,從美英激動的語氣,和有點哽咽的聲音,可以看得出來她的眼淚大概下一秒就會潰堤了..但是...


"我不是要把妳們分開,而是我要妳們傳假戀情去堵住記者的嘴"美英眼眶裡打轉的淚水頓時停了下來,一旁的太妍也十分錯愕"假..假戀情?!!"


"叔叔我真的很對不起妳們,但我真的別無選擇啊,我沒辦法再讓媒體們繼續肆無忌憚地報下去了,叔叔很抱歉擅自替妳們做決定,但這也算是我的責任之一,妳們可以理解吧"


"社長...我..我不知道..."美英委屈地把頭低了下來


"還有啊,那個...我幫妳們選好對象了..."


"什麼?!!"太妍激動地站了起來,一旁的美英連忙把她拉了下來


李秀滿不顧太妍的憤怒,自顧自地說著"美英,妳和他從以前就有傳過小緋聞,而且你們的關係也不錯,所以我就選他了"李秀滿指著照片裡的人說著


他轉過頭來看著太妍"而妳呢,太妍,我幫妳選了他"李秀滿拿出另一張照片"你們因為同公司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挺有交集的,他也把妳設為理想型,我想這樣傳也比較有可信度,所以就選他了!再加上,我又不是不了解妳,太妍,從妳進來公司開始,叔叔我就一直看著妳了,都已經快十年了,我想以妳的個性,和他妳也比較不會有壓力吧"


是啦,如果硬要說,太妍的確也覺得和同公司的比較自在,但是她還是很生氣,李秀滿現在是一定要在她和美英中間塞兩個無關緊要的男人是嗎?但是,她還能說什麼呢,明星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只要一有不好的新聞,就必須立刻打掉,即便是自己多隱私的事情


"我知道了,社長"


"妳們兩個啊,明天我會先安排妳們去指定的地點拍幾張照片,記得演得像一點,我會幫妳們兩個都設計成四個月的,然後先公開美英的,一陣子後再公開太妍的,知道了嗎?"


"嗯..."


"太妍美英啊,叔叔對不起妳們,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回到宿舍後,太妍和美英兩人坐在沙發上,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是太妍先打破了沉默"美英啊,別難過了,嗯"太妍輕輕地把美英摟入懷中


"Dae Dae妳都不會難過嗎...以後我們兩個中間不會再是只有我們兩個了,還會多了他們兩個,人家不喜歡這樣..."美英委屈地說著


"美英啊~妳的Dae Dae我當然也會難過呀,但是我們畢竟是偶像能怎麼辦呢?美英,乖~明天我們兩個去拍完照片,就可以繼續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囉!"


"可是..可是我們的粉絲會不會真的相信那些新聞?人家的老婆是妳啊!"


"那我們就多放點閃不就好了,而且我們的粉絲一定會相信我們的!"太妍真摯地看著美英,並在她的臉上印上一吻


"嗯!"美英也開心地笑了

 

 


隔天晚上,美英和太妍等到深夜才出去拍照


第一是她們不希望被除了狗仔隊以外的粉絲看到,第二是她們希望晚上可以讓粉絲看不太清楚照片裡的人,畢竟她們還是有點擔心粉絲會相信那種新聞


大概凌晨2點左右,兩人才回到家"美英啊,累嗎?"太妍看著懷裡昏昏欲睡的美英


"嗯...人家今天有乖乖地拍照喔,這樣以後就可以繼續和Dae Dae放閃了對不對!"


"嗯~我的寶貝美英,快睡吧,Dae Dae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幾天後,美英和他果然上了新聞頭條


而兩個月後,太妍也和他上了新聞頭條


這兩人的戀愛消息一放出,的確是讓許多LockSmiths心碎了,這也是她們最擔心的部分,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繼續支持TaeNy,一直不斷的在太妍的Instagram上留言TaeNy Is Real的字樣,這樣讓太妍和美英每每看到這些留言時,都開心得合不攏嘴


只是不久後,太妍應公司的要求,在她的Instagram上放上一篇道歉信,這使得新聞更加的真實了,此刻,太妍多想直接在上面po說那些新聞都是假的,她的老婆永遠只有美英一個,可惜她無法這麼做,所以她只能和美英更頻繁的對著鏡頭放閃,在首場日巡上一起對著鏡頭做出她們的招牌wink,在Dream Concert上美英對著太妍挑眉,在唱Blue Jeans的時候美英打了一下太妍的屁股,這些舉動讓太妮飯的眼睛幾乎都快被閃瞎了,而她們總是會為此感到心滿意足


這天晚上,太妍和美英兩人一起趴在床上看著今天被飯們截下來的太妮放閃圖,每張都是太妍和美英對著鏡頭一起露出燦爛的微笑的照片,下面眾多的留言更是令她們滿意


"看吧看吧,我就說太妍和帕妮是永遠的夫妻!"


"我說,那兩個先生根本就是顆煙霧彈而已吧~"


"哈~我就知道太妮絕對是天生一對的^^"


"太妮快去拍我結啦!我幫她們的辦桌!!"
.
.
.
.
.
.
看完各式各樣的留言,太妍開心的把美英攬入懷中

"看吧!我就說我們的粉絲一定會相信我們的~"太妍輕輕地順著美英柔軟的頭髮

"嗯~"

"不過美英妳知道嗎?就算他們不相信也沒關係...因為我好愛好愛妳,我永遠的老婆~"太妍在美英的唇上輕輕送上一吻

"Dae Dae妳知道嗎?我也不在乎他們是怎麼想的...因為我也好愛好愛妳,我永遠的老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