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過後,她們又被叫進社長室了


"上次說的那個節目,錄製時間出來了,每個星期錄一到兩集,下星期四開始錄,妳們可以期待一下了,孩子我看過了,長得很漂亮"


"多大了?""會不會很怕生?""叫什麼名字?"各種問題不斷地拋向李秀滿


"呀呀呀,都是秘密啦,妳們到時候就知道了"


"真是的,社長真小氣!""對啊對啊!"


"嘿,美英啊~期待嗎,社長說長得很可愛吶~"太妍興奮地問著美英


"嗯...希望她不怕生,可以和我親近起來..."


原來美英以前有個很奇怪的特質,就是小孩子只要看到她,一定會大哭,不管是有多活潑的孩子,看到美英就會馬上跑開,這也是為什麼美英會這麼害怕小孩的原因了


星期四早上


少時九人全都穿著很可愛的衣服出現在公司樓下,大家一起上了保姆車前往拍攝地點


"哇~~這就是我們的Baby House嗎?"秀英瞪大眼睛地看著前方的透天別墅


"好漂亮啊~我們快進去吧~"允兒牽起徐賢往前跑去


"哇~妳們看,客廳好大喔!""好可愛的孩子的房間~上面有龍貓玩偶耶!""這廚房也太豪華了吧!"大家有將近十分鐘都在參觀房子,終於參觀完後,九個人又集合到客廳坐下


"妳們好,我是這部戲的PD,這些是我們的製作團隊"PD朝著少女時代點點頭


"您好,我們是少女時代"少時也向製作組打招呼


"那我想這個節目的詳細內容妳們應該也聽妳們社長說過了,今天是第一次錄影,妳們也都還年輕,怕妳們不了解一些育兒的注意事項,我請來了專業指導老師,妳們要好好向這位老師學習喔"


"是!老師您好"九人一同向老師鞠躬打招呼


節目開始正式錄了"好來,1,2,3,啪!"


大家努力地向老師學習如何泡奶粉,包尿布,還有怎麼幫孩子按摩,逗孩子笑,每一個人都很認真地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做


"我想大家已經都學得很好了,只要再稍微注意一下細節就可以了,那麼我們可以開始收拾了"


"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並幫忙老師一起把育兒用品收回袋子裡


現在就只剩下等著嬰兒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