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坐上專屬保姆車前往別墅


"PD,我們真的要去別墅嗎?"孝淵興奮地問


"為了妳們,我剛才特別去包了一間別墅呢,有游泳池,有小花園,而且超漂亮的!"PD說


"哇~PD真是太棒了!"俞利說


沒多久,她們夢寐以求的別墅到了


"晨星妳看~是別墅耶!"美英抱著晨星說


"哇~游泳池好大喔!"秀英指著旁邊的大型泳池說


"我們下去玩水吧~"允兒說


"走囉,走囉!"大家開心地衝進別墅裡放東西,然後又跑到了泳池邊


"我要下去囉!"俞利脫下鞋子跳了進去


"我也要,我也要!"大家也一個接著一個跟著跳下去了


"把晨星放到這上面吧!"太妍拿著一個橡皮艇走過來


美英把晨星抱上了橡皮艇,但晨星好像不喜歡,一直哭鬧,美英沒轍,只好又把她抱起來,陪晨星坐到岸邊


"美英妳也下去玩吧,晨星我抱著"太妍說著就要走過來


"沒關係,妳們玩吧,我陪她"美英讓太妍下去和大家一起玩,自己坐在上面顧著晨星


"那妳要是想下來玩的話,一定要記得叫我喔!"太妍也下水去和大家玩了


"晨星啊~今天真的是最後一輯了,妳以後會不會想媽媽?"美英抱著晨星搖啊搖


晨星抬起頭來看看美英


"媽媽一定會很~想妳的!"美英說


"嗯~~~"晨星嗯了一聲,好像在說"我也是~"


"也許我們有一段時間不能碰面了,但是等妳再大一點,媽媽再去找妳好不好?"美英問


"呵~~~"晨星似乎是聽到少時媽媽們要來找她很開心,笑著倒進了美英的懷裡


"哎一咕,這麼愛撒嬌啊~"美英又伸手搔了搔晨星怕癢的肚子,晨星笑得更開心了


美英輕輕地把晨星抱起來,兩人一起看著泳池裡玩瘋的大家


"啊~權俞利!"孝淵才剛爬上岸又被俞利拉了下去


"太妍歐膩~"林腹黑啟動了


"怎麼啦?呀!林允兒!"允兒拿著一個水槍猛往太妍臉上射


美英看了看手錶,走到岸邊把大家叫起來


"孩子們,已經五點了,起來沖洗一下準備吃飯吧!"美英喊著


"耶~吃飯囉!"秀英第一個爬起來,大家也跟在她後面進去換洗了


"我們晚上要吃什麼呢?"等大家都換洗好後,美英抱著晨星問PD


"妳們進去餐廳就知道了!"PD說


一行人走進餐廳裡,桌上擺滿琳琅滿目的食物,就像去自助餐廳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喔~"允兒說


"哇~我要開動了!"秀英拿起餐具說了聲


"吃吧,吃吧!"可能是玩水玩累了,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著,坐在娃娃椅上的晨星也開心地吃著她的斷奶食品


吃飽喝足了,少時媽媽滿意地坐在椅子上聊天


"晨星怎麼不見了?!"順圭瞥見一旁的娃娃椅是空的


"請妳們到外面去看看~"PD笑著說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