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媽媽們來到外面的小花園


花園的中間正生著營火,晨星換上粉色的洋裝坐在旁邊的搖椅上,對著媽媽們笑了笑


"哇!這是什麼啊?"順圭驚呼了聲


"今天的最後,我特地為妳們準備了營火晚會,妳們可以把所有想對晨星說的話,全部說出來"PD說


少時媽媽們坐好後,從太妍開始,每一個人都和晨星真心talk


"我們可愛的晨星啊,今天是最後一輯了呢,其實我一直很希望妳叫我歐膩的,這三個月可以和妳一起渡過,我很開心,也很幸福,以後要繼續加油喔!我愛妳~"


"喔...晨星啊,我是秀妍媽媽,這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卻一起製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還不認識妳之前,我不太喜歡孩子的,因為孩子總是很吵鬧,但是妳很愛笑,也很乖,害我現在不太想和妳分開了呢!以後每天也要開開心心地笑著喔~"


"晨星啊,我是最可愛的順圭媽媽,呵呵~今天就是最後一輯了,雖然我們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但是等到以後妳會跑會跳了,我們再一起出來開心地玩喔,要記得我喔~"


"我們的寶貝晨星啊,我是美英媽咪~喔...今天就是最後了,好捨不得呢,自從認識妳後,我開始會覺得孩子可愛,會喜歡孩子,妳也喜歡我,對吧~希望妳以後可以繼續當一個乖巧的孩子,好好孝順爸爸媽媽,也不可以忘記我們少時媽媽喔!晨星啊,我愛妳~"


"晨星啊,我是最會跳舞的孝淵媽媽,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妳還連站都站不穩,現在已經會走路了呢,也許等妳長大以後,妳會回來看媽媽錄給妳的視頻,如果是這樣,我會很開心的,以後要健康地長大,不要生病知道嗎,我愛妳~"


"我們最可愛的晨星啊,我是俞利媽媽,因為有妳,我這三個月過得很開心,不知道妳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開心呢,媽媽我很會做飯喔,等妳以後長大了,媽媽再做很多好吃的給妳喔,晨星啊,我愛妳~"


"晨星啊,我是秀英媽媽,這三個月所有快樂的回憶,我都會好好地把它珍藏在我心裡喔!希望妳也可以記得我們所有美好的共同回憶,以後要努力學習,少時媽媽會一直幫妳加油喔~fighting!"


"晨星啊,我是允兒媽媽~第一次見到妳就覺得妳非常可愛,妳很愛笑,也不怎麼愛哭,真的好~喜歡妳,可是今天就是最後一輯了呢,以後不管妳在哪裡,只要妳想我,我就會去找妳喔!晨星啊,我愛妳~"


"我們可愛的小寶貝晨星啊~我是徐賢媽媽,媽媽我才17歲,對於很多事情都很不了解,讓妳辛苦了吧~等妳長大以後,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要認真讀書,也不可以忘記我喔!晨星fighting!"


每一個人都講完了,轉過頭來看著晨星


晨星聽完了媽媽們要對她說的話,似乎也知道這是最後一輯了,開始哇哇大哭,這一哭,嚇得少時媽媽們馬上衝過去,把晨星抱起來,輕輕地哄著


但是晨星的哭聲卻遲遲沒有停下來,似乎是想告訴她們"媽媽,不能不要分開嗎?"


聽到晨星難過的哭聲,少時媽媽們的眼淚也跟著簌簌地掉落


"啊...本來不想哭的..."順圭擦擦眼淚說


"晨星也捨不得我們啊..."允兒哽咽的說著


"晨星啊,媽媽以後一定會去找妳的,別哭了喔~"太妍把晨星抱得緊緊的,希望她可以停止哭泣


太妍說完這句話後,晨星的眼淚真的慢慢地停下來了,安靜的偎在太妍的懷裡,看著其他正在哭泣的媽媽們


"晨星啊,現在要說再見了..."美英摸著晨星的頭說


"媽媽答應妳,會再去找妳的,好嗎?"秀英說


"嗯~~~"晨星終於笑了,好像是在說"約定好囉,媽媽一定要來找我喔!"


看到晨星可愛的微笑,少時媽媽們也破涕為笑了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呢..."

 

 

 

少女時代Hello Baby 
THE END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