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啊,妳怎麼會..."順圭低著頭說


"Dae Dae..."美英輕輕喊了聲太妍


"嗯?怎麼了?"仔細一看,美英的雙眼都已經哭腫了


"妳們不覺得..晨星..很..很可憐嗎..."美英不斷地啜泣著


"美英別哭了,嗯~"太妍把美英輕輕地摟入懷中安慰


"我覺得..晨星比我更可憐..她..她才三歲,我媽咪還陪我到十五歲..."美英也緊緊地回抱住太妍


"是呀,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晨星身上呢..."徐賢也說


"我都想把晨星當成我的親妹妹照顧了..."秀妍說


"不過晨星爸爸說他還沒告訴晨星呢...這樣到時候晨星知道時會不會打擊很大..."秀英說


"晨星是個很體貼的孩子,我想她一定可以了解她爸爸的想法的!"俞利說


"嗯...希望囉..."美英說

 

 


不知不覺,2009年就進入尾聲了


跨年的這一天,晨星到大阪去找她的外公外婆玩


"Grandpa~"晨星的外公是加拿大人,日文不太好,所以晨星和外公溝通時都是用英文的,也造就出她良好的語文能力


"嘿~我可愛的小孫女,最近好嗎?"外公也開心地抱起想念已久的孫女


"很好呀~"晨星開心地在外公臉上親一下


"外婆~"晨星接著用日文叫道


"我們愛菜回來啦~"外婆也親了親晨星的臉頰


"草莓!"晨星看到桌上的草莓興奮地大喊


"哎喲,看到吃的就那麼開心喔~"爸爸說


"我們寶貝是該多吃些了,太瘦了啦~"外婆摸摸晨星的頭


"來吃飯吧,我做了很多好吃的喔!"說話的是晨星的阿姨,阿姨和姨丈因為跨年,也到外公外婆家來玩,還有大晨星一個月的表哥--笹倉友樹


"友樹哥哥~"晨星跑向表哥


"愛菜醬~我們去吃飯吧!"表哥牽起晨星的手說


"好~"兩人開心地走向飯桌


友樹只大晨星一個月,卻很會照顧晨星,出去玩的時候一定會牢牢牽著晨星的手,怕她不見,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可能是因為大人從小就把兩個孩子丟在一起吧


吃飽飯後,友樹在晨星耳邊嘀咕幾句,兩個人就消失在客廳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