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菜醬,快來看看!"友樹朝著晨星揮手


"哇~哥哥,我以前都不知道外婆家有閣樓耶~"晨星攀著梯子爬上外婆家的小閣樓


"以前外公都放很多東西在這裡,所以外婆都不讓我們上來,那天我偷爬上來,發現了很多好東西喔~"友樹自信滿滿地說著


"那你發現了什麼?"愛菜好奇地問


"你看~這裡有好多我爸爸媽媽的照片喲!"友樹拿出一堆相冊


晨星翻著翻著,突然抬起頭問友樹"有沒有我媽咪的照片?"


"嗯?沒有吧~"友樹開始翻著其它箱子


"妳為什麼要看妳媽媽的照片,妳爸爸沒給妳看過嗎?"友樹問


"沒有,爸爸說媽咪的照片不知道收到哪裡了,要等她出差回來再問她"晨星嘟嘟嘴說


"出差......嗯,那我們去房間玩吧!"友樹差點要說出晨星媽媽的事情,但他想起媽媽剛剛的叮嚀...


"友樹,愛菜等一下來的時候,絕對不可以提到她媽媽喔!"


"嗯"

 


晚上12點過了


"晨星啊,要不要打個電話給妳的少時姐姐,說聲新年快樂~"爸爸對著坐在電視機前,看著跨年煙火秀的晨星問


"好啊!"晨星馬上跑到爸爸的旁邊


日本跟韓國沒有時差問題,而且跨年夜少時姐姐們應該也沒這麼早睡,爸爸就放心地把電話播了出去


"嘟...嘟......喂~"電話響了一下後,順圭接了起來


"妳好,我是晨星的爸爸~"爸爸說


"噢,您好~"順圭也說


"妳們還沒有睡吧,晨星有話要跟妳們說~"爸爸把電話交給了晨星


"孩子們!晨星打電話來了!"順圭對著其他還在狂歡的少時姐姐喊著,順便把擴音鍵按下去


"喂~Sunny歐膩~"晨星開心地叫著


"晨星啊~好久不見呢,過得好嗎?"順圭關心地說


"我過得很好喔~歐膩新年快樂~"晨星說


"哇~謝謝可愛的晨星喔~"順圭笑著說


"晨星啊!我是帕妮歐膩!"美英對著電話大喊


"那個,美英啊...我有開擴音..."順圭揉揉自己的耳朵說


"帕妮歐膩~晨星好想妳喔~"晨星對著話筒向美英撒嬌


"我呢,我呢?我是秀英歐膩!"秀英用比美英還要高出一倍的聲音大喊


"呀!崔秀英!妳給我安靜一點!"順圭摀住自己可憐的耳朵,對著秀英大罵


"秀英歐膩也想~每個歐膩都想~"晨星說


晨星不斷地撒嬌著,話筒這一邊的姐姐們已經幾乎都融化了


"哇~晨星好乖喔~改天來找歐膩們玩吧~"太妍說


"好~"晨星開心地說


"那我們改天見囉~晨星掰掰~"姐姐們一起說著


"歐膩掰掰~"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