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晨星和友樹都睡了


客廳裡只剩下外公外婆,阿姨姨丈還有爸爸


"愛菜醬,三歲就進入演藝圈還習慣吧"外婆首先開口


"嗯,她挺喜歡的"爸爸說


"不過愛菜比別的孩子還要厲害的是,她兩歲的時候就已經不包尿布了不是嗎,我們友樹到現在三歲了,晚上都還要包尿布呢"姨丈說


"是呀,愛菜這點我也很佩服"爸爸說


"但是這年紀的孩子不就該到處玩玩嘛,愛菜不累嗎?"阿姨問


"她把這些活動當作是在玩,所以沒什麼喊累的,我也常常帶她出去玩啊"爸爸說


"是啦,但是你不是要回去工作了嗎?"外婆說


"......其實...我是有件事情想麻煩彩子妳的..."爸爸頓了頓後開口


"什麼事呀?"阿姨說


"就像岳母說的...我是要上班的...所以能不能麻煩你們幫忙照顧愛菜呢?不要擔心,我週末會把她接回來的,只有平日..."爸爸說


"蛤!?我們...怎麼可能呢..."阿姨有些為難地說


"放心,這件事我有跟經紀公司提過,所以他們已經安排了一個經紀人姐姐了,跑通告的時候你們不用帶她去,經紀人姐姐會帶她去,就只有晚上還有沒有通告的時候要麻煩..."爸爸說


"晚上...你也沒有辦法照顧她嗎?"姨丈問


"不是,是因為我怕加班到太晚..."爸爸說


"我們也不是不方便,只是你知道,友樹的爸平常也要上班加班,我也不是家庭主婦,我也有些事情要忙..."阿姨說


"就像平常照顧友樹一樣,照顧愛菜沒辦法嗎...愛菜很乖的"爸爸說


"我也知道愛菜很乖,但是平常友樹我都叫他好好待在客廳自己看電視,自己玩,我是怕愛菜不習慣,因為其實我也沒有辦法花太多心思在孩子身上..."阿姨說


"有友樹陪著愛菜,沒關係的,請您幫我這個忙,好嗎?"爸爸請求著問


"嗯......我..."阿姨還在思考著,姨丈就搶先回答了"可以的,愛菜交給我們吧!"


"真的嗎?"爸爸驚喜地問


"老婆,人家愛菜沒有媽媽,妳就給人家多點母愛嘛~"姨丈對著阿姨說


"哎喲,我平常也很疼愛菜的好不好,只是怕她不習慣而已"阿姨說


"把愛菜放心地交給我們吧,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阿姨說


"啊,真是太謝謝你們了!"爸爸感激不盡地說


"彩子啊,我們寶貝孫女妳可要好好照顧喔~"外婆說


"知道了啦,媽"阿姨說


"那麼我明天會跟愛菜說的"爸爸說


"嗯,石鉉你也要加油噢"外婆說


"我會的!"

 


隔天早上


"我不要!"晨星大喊


"晨星乖,爸爸也要開始回去上班了啊~"爸爸安慰著說


"我不要,人家要跟爸爸住在一起!嗚......"晨星哭著說


"假日我們就會一起住啦~"爸爸說


"可是只有兩天..."晨星啜泣著說


"晨星啊..."爸爸才說到一半,晨星又開口了


"媽媽已經去上班,不能陪晨星了,人家不要也跟爸爸分開..."晨星低下頭說


頓時,一股心疼又浮了上來,爸爸想和晨星說"對不起,爸爸不去上班了"但是為了賺錢,爸爸還是狠下心來說


"晨星乖,爸爸假日會帶妳出去玩,好好陪妳,平常妳就和友樹一起玩,好嗎?"


"唔......可是...好吧..."晨星也無法再說些什麼


"乖,爸爸假日會好好陪妳的,平常就讓友樹陪妳吧!"爸爸說


"嗯......"

 


下午


晨星坐著阿姨的車離開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