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少女時代正在進軍日本


這段期間,她們上了各種日本節目宣傳,其中有幾個剛好和恩瑛出演的時間相同,所以恩瑛和少時姐姐們碰面的機會就變多了


"Maru Maru Mori Mori 大家吃飯了嗎......"恩瑛和友樹站在舞台上,唱著"寶貝的生活守則"的主題曲,而少時姐姐們就坐在旁邊看著


"真的好神奇啊,恩瑛現在已經會唱歌跳舞了呢,明明當初還這麼小一隻的說~"秀英伸手比了比


"感覺拍Hello Baby只是剛才發生的事而已~"順圭也笑著說


兩個四歲的孩子站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台下已經充斥許多尖叫聲了,再加上台上的九位大粉絲...


"啊~可愛啊~""愛菜醬~"


恩瑛和友樹的表演結束後,節目有一個10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友樹跑到後台去找媽媽,恩瑛則是跑到少時姐姐的旁邊


"太妍歐膩~"恩瑛跑向正在喝水休息的太妍


"喔~恩瑛啊~"太妍放下水瓶,張開雙手把恩瑛抱了起來


"歐膩,恩瑛剛才有沒有很棒~"恩瑛緊緊摟著太妍的脖子,對她撒嬌


"有~我們恩瑛最棒了!"太妍親暱地蹭了蹭恩瑛的頸窩,恩瑛被逗得咯咯笑,卻又癢得把整個脖子縮起來


"恩瑛啊~"美英看到恩瑛也跑了過來


"帕妮歐膩~"恩瑛對著美英揮揮手


"嘻嘻~我們小可愛~"美英輕輕地捏了捏恩瑛軟嫩的臉頰


其他姐姐們聽到聲音後也都跑了過來,全部圍在恩瑛旁邊


"恩瑛啊,剛才跳的舞好可愛,再跳一次給歐膩看好不好?"順圭問


"好~"恩瑛跳下太妍的大腿,開始唱跳了起來


"Maru Maru Mori Mori 大家吃飯了嗎? Tsuru Tsuru Teka Teka 明天也會是晴天嗎?"恩瑛唱了一小段,少時姐姐們全都笑得合不攏嘴,恩瑛太可愛了啦!


"哇~~~"少時姐姐們開心地歡迎拍手


"恩瑛好厲害喔~"俞利稱讚著說


"嘻嘻~"恩瑛對著姐姐們笑了笑


10分鐘的休息在少時姐姐的陪伴下,馬上就過去了,接下來輪到姐姐們上台表演了


"歐膩們加油喔!"恩瑛對著姐姐們比出加油的手勢


"好~"秀妍摸了摸恩瑛的頭說


"說出你的願望,說出在你心裡的小小夢想,想想你心中的理想型,然後看我,我是你的Genie,你的夢,你的Genie......"


姐姐們穿著鮮豔亮麗的衣服,站在舞台上唱著歌,台下的粉絲也跟著一起唱,坐在一旁的恩瑛和友樹也目不轉睛地看著


"哇~好厲害喔~"友樹感嘆地說著


"當然!她們可是我的姐姐耶!"恩瑛炫耀著說


"她們為什麼是妳的姐姐?"友樹疑惑地問


"她們都會陪我玩啊,而且我最喜歡我的姐姐們了!"恩瑛說


"陪妳玩,又不一定是妳的姐姐"友樹反駁


"唔......"對齁,歐膩們也沒有說她們是我的姐姐啊...


"妳幹嘛那麼喜歡她們勒?"友樹又問


"就...從來沒有人像她們這樣對我..."恩瑛小聲地說


"那妳爸爸呢?"友樹說


"感覺不一樣啊...總覺得姐姐們...很像我媽媽..."恩瑛更小聲地說,剛才的自信仿佛都不見了


"她們怎麼可能當妳媽媽啦!"友樹不相信地說


"嗯......"是啊,她們怎麼可能是我的媽媽,等到有一天姐姐們也結婚了,她們不就不會再理我了嗎...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