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少時姐姐們和晨星把話說開後,一起看著電視,玩著遊戲,晨星也變回以往的活潑,在宿舍裡跑來跑去,一下跑到太妍她們那房,一下跑到秀英她們那房,最後回到俞利那房吃晚餐


"哇~歐膩味道好香喔~"晨星開心地說,踮起腳尖想看看姐姐們到底煮了些什麼,卻還是看不到


美英看著這畫面笑了,伸出雙手把晨星抱了起來


"這樣看得到了嗎?"美英問


"嗯~"晨星笑著說


"我們宿舍裡有沒有比較高的椅子啊......啊!找到了!"俞利想找一個符合晨星身高的椅子,找了找,發現了吧台前的高腳椅


"晨星妳坐這個吧~"俞利說著,把椅子搬了過來


"謝謝歐膩~"晨星說


食物全上桌後,大家就坐定位子開始享用晚餐


"晨星啊,妳現在太瘦了對吧~"允兒說


"唔...好像是,爸爸每次都叫我多吃一點,可是我真的吃不下啊..."晨星想了想說


"而且晨星比起同齡的孩子還要矮一些些耶..."秀英說


"妳幹嘛這樣!晨星這是嬌小可愛~"順圭一邊夾菜給晨星,一邊說


"沒有啊,小孩子正在發育,長高一點才好啊~"秀英說


"歐膩,我會再長高的對吧!"晨星抬頭問秀英


"當然!我絕不會讓我們晨星長得跟某某人一樣高~"秀英賊笑著說


"崔秀英...管好妳的嘴巴喔~"順圭面帶微笑,咬牙切齒地說


"晨星來~啊~"孝淵夾了一塊紅蘿蔔給晨星


晨星猶豫了一下,張開嘴巴把它吃掉


"晨星不是不敢吃紅蘿蔔嘛?"秀妍好奇地問


"爸爸說,我已經太瘦了,所以不能挑食,可是如果爸爸不在,我還是不會吃的~"晨星說


"可是...妳爸爸現在不在啊..."太妍說


"爸爸說,不可以拒絕別人的好意,除非是陌生人,不然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晨星說


"哇~~~"眾人不禁感嘆,這孩子會不會太有家教了,才四歲吶...


和姐姐們一起共度了美好的晚餐時光後,晨星回到太妍的那一間玩,順圭把房間讓給了她們三人,一個跑到秀英房間蹭蹭


"晨星啊,好玩嗎?"美英看著晨星津津有味地玩著自己的手機


"嗯~"晨星回答


"晨星啊,今天想不想要跟姐姐一起睡?"太妍問


"可以嗎?"晨星高興地抬頭


"嗯,妳爸爸說可以~"太妍拿著電話說


"好耶~我要跟歐膩一起睡覺~"晨星大喊


美英帶晨星去洗完澡後,太妍把自己的一件長T借給晨星當睡衣,長T穿在晨星身上跟洋裝一樣,但是晨星很喜歡,穿著衣服在床上開心地跳啊跳


"叮~"這時,太妍的手機響了一下,是順圭傳簡訊來了


太妍打開訊息,看到順圭寫"太妍啊,今天晨星要睡這吧,那妳們就跟她一起睡吧,我今天和秀英她們睡,不用擔心,擠不下的話,崔秀英那傢伙會睡沙發~XD"


太妍笑著,她心想,順圭那傢伙一定不知道秀英的睡姿有多好,依她看,會被踢到沙發上的不會是秀英而是順圭


太妍轉過頭看看正在床上打鬧的美英和晨星,笑著走到她們旁邊


"兩個孩子該睡覺囉~"太妍說


"呀~什麼兩個孩子啊!"美英說


"妳跟晨星玩得時候很像孩子啊~"太妍笑著說


"哼!"美英嘟嘴表示不滿


"好了~睡覺吧~"太妍摸摸美英的頭安慰她


太妍和美英分別睡在晨星的兩邊,想給她更多的安全感


"晨星啊,晚安~"兩人親了一下晨星的臉頰說


"晚安,歐膩~"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