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姐姐們的表演結束後,晨星準備演唱"崖上的波妞"主題曲,做為節目的最後一個表演


"波妞,波妞,波妞,魚的小寶貝,從深深蔚藍色的,大海洋而來......"晨星站在台上唱著歌,和少時姐姐們對到眼時,也會露出可愛的笑容


"晨星啊,今天也很棒呢!"美英摟著晨星說


"嘻嘻~"晨星抬起頭對著美英微笑


美英笑著親了晨星一下


"呀呀呀!妳們在幹嘛啊!"俞利大喊


"真是的,大白天的,放什麼閃啊!"順圭也說


"什麼?!黃美英!妳跟誰放閃啊妳,真是的!"太妍大步地走向美英,卻印了一個吻在晨星的頰上,親完還對美英吐吐舌頭


"幼稚..."美英無奈地說


就這樣,晨星和少時姐姐們美好的一天又過去了


幾個月後


晨星幾乎已經是亞洲最紅的童星了,通告多到接不完,各個廣告公司都搶著找她


不過晨星雖然累,卻也很開心,因為她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少時姐姐


然而,有個問題卻發生了...


這天,晨星和少時姐姐們要約出去玩,所以姐姐們一早就到了晨星家,可是,才剛進門馬上就可以聽到晨星嘶吼地哭聲


"呃...妳們來啦,先請進吧~"晨星爸爸尷尬地說


"是怎麼了嗎..."太妍擔心地問


"請先坐吧,這說來話長,就是..."爸爸才剛讓姐姐們坐下,晨星就立刻從房間衝了出來


"我不要!人家不要跟爸爸分開,人家也要去韓國!"晨星緊緊地抱著爸爸的大腿,大聲地說


"晨星~爸爸也沒辦法啊,妳就繼續住在日本,有阿姨啊,爸爸偶爾也會回來的~"爸爸蹲下來細聲安撫她


"不要!我也要去韓國!"晨星還是頑強地搖著頭說


"不行啊,妳去韓國誰照顧妳?"爸爸反問


"爸爸!"晨星大喊


"我要上班啊..."爸爸無奈地說


"那就爺爺!"晨星想了想說


"爺爺年紀也大了,奶奶又不在了,沒辦法啦..."爸爸說


"嗚......我不要..之前..之前去阿姨家的時候...我每天晚上都好想爸爸..."晨星已經哭得泣不成聲了


"阿姨都不會陪我睡,而且阿姨有的時候還會忘記我,都只會照顧友樹哥哥,然後我都會好難過,好想爸爸..."晨星委屈地說


看到晨星這樣,爸爸也不好說什麼,但少時姐姐還坐在沙發上呢,於是爸爸先站起來到廚房去倒水給姐姐們喝


晨星已經哭到沒力氣了,整個人跪坐在地上啜泣著


太妍看了很不忍心,蹲下身把晨星抱到腿上,將她摟得緊緊的


剛才聽晨星和爸爸的對話,大概也聽得出一些端倪


也大概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