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啊!"


"秀真啊!"


秀英的爸媽圍在秀英和她姐姐的單架旁邊,既擔心又緊張地喊著她們倆的名字


只是當事人,仍然沒有醒來...

 

 

 

 

剛才


幾個人在自助餐廳用完餐,準備要前往KTV唱歌


"叮鈴~"秀英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原來是她爸媽和她姐姐想和她一起慶祝聖誕節,特地飛來日本給她一個驚喜


秀英對著電話那頭說了幾句後,轉過身用不好意思的語氣跟其他人說著


"我爸媽跟我姐來日本過聖誕節,找我一起去過夜...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去唱歌了..."


"沒關係啦,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家人吧~"允兒說


"是啊,反正我們天天見面~"順圭說


"好吧...那我們明天宿舍見囉~"秀英說著就離開了


誰知道,一個小時後,順圭卻接到這通電話...


"喂...Sunny啊...我..我是秀英媽媽...我們秀英和秀真...現在在醫院...妳..妳們能過來一趟嗎..."


八個人加上晨星,所有人馬上搭著保姆車直奔醫院


到了醫院,得知秀英在手術室,大家馬上搭著電梯衝上樓


最後停在了手術室的門口,秀英媽媽還在啜泣著,秀英爸爸則是臉色鐵青地盯著地板


"秀英媽媽..."徐賢先是試探地叫了聲


秀英媽媽抬起頭看見太妍她們,眼淚又簌簌地流了下來,一行人趕緊上前去安慰


後來大家才知道,剛才秀英來機場找她爸媽和秀真的時候,秀真說是想去看個東西,拜託秀英陪她去,秀英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誰知道她們倆才剛踏上斑馬線,一台小轎車就直衝而來,狠狠地撞上了秀英和秀真,兩個人直接倒在地上,鮮血不斷流出


走在後頭的秀英爸媽看到了,趕緊衝上前去查看,一旁的路人還好心幫忙打救護車,只可惜,兩個人都失去了意識


現在,她們姐妹倆正躺在手術室裡,等待著奇蹟的出現


"秀英歐膩..."晨星也難過地掉下眼淚


"崔秀英...妳要加油..."順圭也望著手術室祈禱著


這時,手術室的門打開了,負責開刀的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我們秀英和秀真怎麼樣了?"秀英媽媽跑上前問


"兩人都已經度過最危險的時候了,現在只要等她們醒來就好了,只是..."前面聽起來沒什麼大礙,但講到後面醫生卻頓了頓


"只是什麼?"秀英媽媽好不容易放下的心,一下子又提到了喉嚨


"只是兩人的腿部的有蠻嚴重的骨折,特別是崔秀英小姐的膝蓋韌帶還斷裂了...因為傷得不輕,兩人在8,9個月內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比較好..."醫生說


"...那她還可以走嗎?"順圭擔心地問


"休息幾個月後就可以稍微走動了,只是像跳舞,跑步之類的,還是要等9個月後才可以"醫生解釋


"沒關係...只要我們秀英和秀真沒事就好了..."秀英媽媽倒在秀英爸爸的懷裡說


隔天早上


經過一個晚上,姐妹倆終於恢復了意識,其他人連忙走上前圍住她們


"秀英?"太妍喊了聲


"秀英歐膩..."晨星也叫了聲


"唔...這裡是哪兒啊?"秀英環顧一下四周,她明明記得是要帶秀真去看東西啊,現在怎麼會在這?


"傻瓜,妳被車子撞上了,現在在醫院"順圭說


"被撞上了?"她開始回想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是好像有被狠狠地撞了一下,但是後來發生什麼事情她都不記得了


"嗚...我可憐的寶貝..."秀英媽媽抱起秀英哭著


"媽..."秀英安慰著她媽媽


"所以呢?我現在沒事了?"秀英問


"呃...妳的腳...受傷了...所以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不能嘗試任何劇烈運動..."美英說


"將近一年!?那我們I Got A Boy的回歸怎麼辦?日巡怎麼辦?"秀英緊張地問


"唉...妳沒事就好了,其它的就別想了,好好休養吧!"秀妍說


"是啊,秀英啊...至少妳平安..."秀英媽媽握住秀英的手說


"也對...至少我是平安的..."秀英也在心裡對著自己說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