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南韓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車禍骨折,需休養近一年!"這件事被大大地打在新聞標題上


所有SONE都因此而擔心不已


而在秀英情況穩定些後,也被送回韓國的醫院了


原本要在日本籌備巡迴的成員們,全被召集到公司裡


秀英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少女時代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以前成員跌倒受傷之類的,幾乎都是幾個禮拜後就歸隊了


秀英這次需要休養將近一年,也就是說六天後的I Got A Boy回歸,一個月後的日巡,甚至是有在計劃的世巡,她都無法參加了


回歸還算事小,但巡迴麻煩就大了,以前就算有成員缺席,最多也才缺個幾場而已


有缺成員的那幾場還可以說開個半mic,問題是秀英現在是完全不能參加,而日巡時間又迫在眉睫,她們該怎麼辦...


"說吧,妳們...有什麼建議嗎?"李秀滿問


"............"大家都低著頭,不發一語


"總該想個辦法呀...回歸...妳們就以八人的形式活動吧...至於日巡..."李秀滿頓了頓


"有什麼主意嗎?"他小心翼翼地問


"能有什麼主意...總不能取消吧..."太妍無奈地說


"但我們不可能以八個人的形式舉辦十幾場的日巡啊..."俞利說


"那不然要怎麼辦...找秀晶來友情客串?"秀妍輕笑著說


"別鬧了..."順圭用手肘頂了頂她


"...晨星..."美英目光掃到坐在角落的晨星


"晨星?!"眾人一起驚訝地轉向她


其實,少時姐姐們在籌備I Got A Boy的回歸和日巡時,晨星總是跟著她們,在公司練習就跟來公司,到日本排練就跟著出國


每次姐姐們在練習的時候,晨星也會在一旁跟著姐姐們手舞足蹈,因為平常就有不定時地在練新舞po到SNS上,所以晨星的學舞速度已經很快了,跟著少時姐姐們跳了這麼多次,她幾乎都快要跳得和姐姐們一樣好了


在美英的目光掃到晨星的那一刻,直覺告訴她晨星是最好的人選了


"帕妮啊...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間...晨星昨天才剛過完她的六歲生日..."孝淵以為美英在開玩笑,有點無言


"...不,這未必是個玩笑..."李秀滿嚴肅地說


"什麼!?"大家驚訝地看向李秀滿,包括晨星


"晨星學舞速度快,要在一個月內練好這些舞我相信不成問題,她的歌聲我就更不擔心了,雖然還保有著孩子的童音,但我想要和妳們的聲音搭在一起也不是難事..."李秀滿思考著說


"社長...巡迴演唱會不輕鬆的,您認為一個六歲多的孩子能負荷的了嗎?"順圭擔心地說,她們九個對於這樣緊湊的行程都快無法負荷了,更何況是晨星...她才六歲啊...


"............"李秀滿沉默不語


"我們寧願八個人辛苦一點也不想看到晨星受累..."徐賢說,大家也跟著點頭


"...晨星...妳覺得呢?"李秀滿抬起頭雙眼注視著晨星說


"我...我可以試試看..."晨星說


"小星?!"太妍驚訝地說


"我可以代替秀英歐膩跑完整個巡迴,讓少女時代還是九個人"晨星肯定地說


"妳可以嗎...會很辛苦的..."太妍握著晨星的手說


"嗯,我沒關係~"晨星笑著說


"那...好吧..."順圭仍是有點擔心,但既然晨星都願意試試了,就給她機會吧,其他人也都點頭表示贊同


"我會幫妳們重新安排一下練習的行程,總之,妳們先好好準備回歸吧!"李秀滿說


"是,社長"大家一齊說


"還有...晨星啊,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啊~"李秀滿說


"嗯,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