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


少女時代因為回歸,再加上要分擔秀英的部分,開始不停地到公司練習


所以這天,晨星自己來到醫院看秀英


打開病房的門,秀英看到是晨星,對她笑了笑,招招手叫她過來


"晨星啊,歐膩聽說妳也要成為少女時代的一員呢~"秀英摸摸晨星的頭說


"唔...嗯..."晨星不知道改說什麼,這場面總覺得有點怪,她是代替秀英的,感覺上好像是強了秀英的位置,雖然不是故意的,但她總是這樣覺得


秀英自然瞭解晨星在想什麼,跟這孩子住在一起都兩年多了,也知道她是個會想比較多的孩子,大概是覺得替代了自己,有點過意不去吧


秀英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要晨星坐上來


"小星啊,歐膩跟妳說喔~"秀英輕輕地摟住晨星


"嗯?"晨星看向她


"妳啊,不是代替我的人,妳不是我的替代品"秀英說


"............"晨星不懂秀英的意思,難道她的意思是不用自己代替她,而是另有他人嗎...


"妳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不是我崔秀英的替代品,妳就是少女時代的第十個成員"秀英肯定地說


"我是...第十個成員?!"晨星跟著她復誦一遍,什麼?第十個成員?她不是因為秀英腳受傷來替她演出的嗎,什麼時候變成第十個成員了?


"小星是不是覺得...代替歐膩站在台上有點過意不去?"秀英直接說了


"嗯..."晨星輕輕地點了點頭


"所以妳不用覺得過意不去,因為妳不是代替我的,妳是妳,是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笑著看著她


"我是嗎?"晨星看著她


"是,妳是"秀英說


"可是我舞沒有歐膩們跳得那麼好,歌也沒有歐膩們唱得那麼好聽...我可以嗎..."晨星沒什麼自信地說


"錯,妳舞跳得很棒,歌也唱得很好,妳是歐膩們的女兒,妳一定可以!"秀英笑著捏捏晨星的臉頰


晨星聽了秀英的話,終於笑了,自信地說"嗯!我可以!我會加油!"


"嘻~這才是我們的寶貝~"秀英寵溺地揉亂晨星的頭髮,再幫她順好


後來


晨星也開始密集地前往公司排練,姐姐們努力準備I Got A Boy的回歸,晨星也努力地準備和姐姐們的日巡


要錄音,還要練舞,好在是之前的音樂檔公司都還有留著,所以少時姐姐們不用重錄,只要把秀英的部分剪掉,貼上晨星錄好的就好了


公司消息一放出,粉絲們知道晨星要出演少女時代的日巡後,除了祝福秀英早日康復,也幫晨星加油打氣


晨星很認真地練習,她知道,她可以做到,有粉絲的加油,有姐姐們的支持...還有秀英的鼓勵


她永遠記得秀英跟她說的話

 

 

 


"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