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少女時代日本巡迴第一場


這天一早


大家梳妝打理完後就前往"世界紀念體育館"彩排


晨星在經過一個月後,真的很神奇地把少時姐姐們的歌,舞都學起來了,而且程度都幾乎和姐姐們一樣好,連走位也和姐姐們非常有默契,不會出現相撞的問題


中午,大家聚在休息室吃午餐


"哇~我最愛的神戶牛~"順圭開心地說


"我要開動了~"允兒說著,拿起筷子開始大口地吃起來


"欸欸,下午是要上台的,妳克制一點啊..."太妍說


"沒差啦~反正她怎麼吃也不會有小腹~"俞利不在意地說


"也是..."太妍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允兒


"叮鈴~"這時,順圭的手機響了


"是秀英歐膩!"晨星看著螢幕說


"嗨~"原來是秀英打視訊電話過來了


"秀英啊!""秀英歐膩!""崔食神!"大家全部擠到手機前和秀英打招呼


"哈囉~"秀英說


"嘿~秀英啊,怎麼打來了~"孝淵說


"想說妳們等等要上台,打來看看妳們啊~"秀英說


"嗯~今天晨星要上台了呢~"美英說


"對啊~晨星加油喔~"秀英說


"嗯!謝謝歐膩~"晨星說


說著說著,秀英的眼睛瞄到旁邊的餐盒


"妳們今天吃什麼?"秀英問


"神戶牛~"順圭說


"哇~好好喔~我也要吃~"秀英羨慕地說


"妳吃不到啦~"允兒用炫耀的口氣說著


"哼!林允兒我告訴妳,妳現在就好好吃個夠吧!等我回去,那些就都是我的了!"秀英說


"才怪!都是我的!"允兒不甘示弱地反駁


看到兩人開始了食物強奪戰的話題,順圭無奈地搖搖頭把手機拿開,跟秀英說聲要好好休息,然後她們也會好好加油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終於到了演唱會開始的前五分鐘


每個人都不免有些緊張,雖然不是她們第一次開演唱會,但因為是今年的第一場,所以總是會比較謹慎


為了消除這個緊張感,有的人會做一些暖身運動,有的人會做發聲練習,也有些人會閉上眼睛,沉澱一下自己焦躁的心情


"晨星啊,加油!"太妍拍拍晨星的肩膀說


"加油喔~"徐賢也對她說


"我們寶貝加油!"美英給晨星一個擁抱


"小星加油!"秀妍也說


大家都紛紛向晨星加油打氣


"嗯!我會加油的!"晨星笑得燦爛說


上台前,九個人圍在一起,手疊著手,大喊著她們的口號


"現在是少女時代!"


舞台升上去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