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畢業的季節


晨星也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這天早上,大家早早就起床


美英幫晨星綁了兩條可愛的辮子,還讓她穿上一件粉色的小洋裝,模樣可愛極了


"嗯~我們寶貝最可愛了~"美英滿意地摸摸晨星的臉頰


九個人一起坐在餐桌前,享用俞利做的早餐


"好快唷~晨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耶~"允兒說


"對呀,我們也住在一起兩年多了呢~"孝淵說


"時間過得真快~"秀妍感嘆地說


姐姐們再怎麼想參加晨星的畢業典禮,晨星再怎麼想要姐姐們來看她,還是沒有辦法,畢竟少女時代如果去了那邊,可能會湧進一堆粉絲吧...


所以她們只能等晨星下午回來後,一起開個Party慶祝一下


"小星啊,畢業快樂喔~"太妍抱了抱晨星說


"嗯,謝謝歐膩,我出門囉!"晨星笑著跟姐姐們揮揮手


"掰掰~"八個人站在門口喊著


晨星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是她爸爸和經紀人姐姐陪她去的,兩人全程在台下認真地幫晨星攝影


畢業感言發表開始


第一個上台的就是晨星,她大方地走到麥克風前,鞠了個躬後,開始了她的畢業感言


"大家好,我是果凍班的金晨星,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雖然我常常因為行程而請假,但是同學跟老師還是非常照顧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以後,我會更用功念書,不會讓爸爸和歐膩們為我操心的,謝謝大家!"


晨星把感言念完,笑著走回位子,爸爸和經紀人姐姐都對她豎起大姆指稱讚著


經過三個小時後,晨星的畢業典禮圓滿地結束了


她開心地坐著經紀人姐姐的車,期待著等會兒和少時姐姐們的Party


"我回來了!"晨星對著屋內大喊


"回來啦~好玩嗎?"允兒走了過來抱住她


"好玩~歐膩,我畢業了耶~"晨星興奮地說


"對啊~我們晨星畢業了~"允兒也笑著說


"小星去換個衣服吧,Party要開始囉~"徐賢說


"好"


"一,二,三,乾杯!"九個人高舉著杯子喊著...喔不,應該是十個人,秀英也用手機視訊過來了


"哇~好久不見,我們小星又長大了些耶~"秀英看著晨星說


"歐膩,我有長高喔~"晨星炫耀著說,比起同年齡的孩子,晨星的確稍微矮了些,所以對於自己長高了,晨星總是非常興奮


"哇~那最近應該是有常常跟允兒還有小賢玩對不對~不然如果一直和太妍,順圭膩在一起,那..."秀英還沒說完


"呀!崔秀英妳給我閉嘴!再講些廢話我就把電話掛掉喔!"順圭大喊著,作勢真的要把電話掛掉


"欸欸欸,順圭啊,別激動,我還沒祝福晨星畢業快樂呢!"秀英連忙說著


"那妳快點給我說..."順圭咬牙切齒的樣子真的挺可怕的


"小星啊,祝妳畢業快樂喔~"秀英說


"嗯,謝謝歐膩~"晨星笑著說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秀英說


"好~歐膩也祝妳早日康復喔,快點回來我們又可以一起玩了~"晨星也說


"好~那加油囉,掰掰~"秀英揮著手說


"歐膩掰掰~"晨星也對著秀英揮揮手


之後,九個人又繼續她們瘋狂的Party


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今天,晨星畢業了,而這也意味著...漫長的暑假開始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