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美英,徐賢,少女時代的小分隊"太蒂徐"


公司正計劃著她們的回歸


2012年,"太蒂徐"受到粉絲們熱烈的支持


2014年,她們決定要再回歸了,而且這一次...名稱有點改變了~


"嗨~"徐賢對著攝影機打招呼,這是節目"THE TAETISEO FAMILY"的拍攝現場


為什麼在"TAETISEO"的後面加了個"FAMILY"呢?因為...


"嗨~大家好~"晨星學著徐賢把臉貼近攝影機


是的,今年的"太蒂徐"回歸,不是三個人,而是四個人


甚至連名稱也改變了,其實也不算是改變,只是加上一點東西而已..."TaeTiSeoByeol"


對於已經和晨星活動了一陣子的三人,要暫時分開去進行子團活動,三個人都有點不習慣


在她們不斷地請求下,公司也答應讓晨星加入了少女時代的子團活動


粉絲常戲稱太妍是晨星的爸爸,美英是晨星的媽媽,徐賢是晨星的大姐姐,四人就像一家子一樣


也是"TAETISEO FAMILY"的由來,至於這個節目,主要是配合"太蒂徐星"要回歸了,將她們相處的一些點點滴滴拍攝出來


"好多台攝影機~顆顆~"太妍看著四周笑著


"連頭頂上也有~"美英看著天花板上掛著的攝影機說


第一集,製作組向她們每個人都提出一些問題,有幾題是問她們對於成員們的看法


"太妍是個怎麼樣的人?"


"即便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還是覺得她很特別,是個抓不住的人~"美英說


"歐膩總是默默地照顧著別人,喜歡把每個人都照顧得很好~"徐賢說


"嗯..."晨星用起比較成熟的態度來講話


"太妍歐膩...是個會想很多的人,歐膩和我常常待在家裡,歐膩每次都會告訴我,如果沒有我的話,她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一個人在宿舍裡會很寂寞的..."晨星想了想繼續說


"我有時候,進去太妍歐膩的房間,都會看到她自己一個坐在床上發呆,可是看起來又不像是在發呆,感覺歐膩的眼裡有很多思緒閃過...有時候看到歐膩這樣...會有點難過..."晨星說


說著說著,晨星的思緒被帶回到之前


她還記得上次有一次,她開心地打開太妍的房門,想要和她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趣聞


然而一打開房門,卻是看到太妍安靜地坐在床上,雙眼盯著前方,好像是在想些什麼,眉頭緊皺


每每看到這畫面,晨星的心情都是一揪


她忍下心疼的感覺,輕輕地爬上床,一下子趴在太妍的背上,裝做剛剛什麼都沒看到似的,和太妍撒嬌,然後太妍就會又開心地笑了,牽著她的手出去看電視


她知道只有這樣,太妍才不會一直想些有的沒的


製作組來到SMTOWN現場還特地訪問順圭有關太妍的事情


"晨星說的的確,太妍的個性需要比較陽光的人去帶動她,在晨星還沒來之前,這工作一直都是我和美英在擔當..."順圭想了想又說


"晨星來了之後,太妍的確變了不少,話也比較敢說出來了,在我看來,晨星是太妍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存在~"順圭說


"和少時歐膩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而論相處時間來講,我和太妍歐膩,帕妮歐膩又更親了些,看到歐膩這樣...真的很難過..."晨星說


"如果歐膩可以因為我,不要再胡思亂想,開心地度過每一天,那我會很開心的..."小小一個8歲的孩子,心中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快樂,這就是晨星...最天真單純的她


"歐膩~"緊緊地抱住太妍


"嗯?"手輕輕順著晨星的長髮


"歐膩看到小星的話,是不是會很開心~"清澈的雙眼直視著太妍的眼睛


"當然囉~"笑著,把晨星摟得更緊


"那歐膩一直看著晨星,然後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好不好~"撒嬌著看著太妍


"嘻嘻~好~"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