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TTSB Showcase


終於


睽違了兩年又四個月的"太蒂徐星"要回歸了


一早


四個人就乘著保姆車到"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彩排


製作組先對四人進行了一些訪問


"這次的新歌不是有配合男dancer嗎~那晨星怎麼辦?"PD問


"喔...公司為了我,特別安排了年紀和我差不多的男dancer~"晨星笑著說


"年紀比較小的?"PD問


"嗯,像是勇俊偶霸跟敏宇偶霸,他們兩個都大我一歲而已~"晨星說


"大你一歲?那不就才9歲~"PD說


"嗯"晨星點頭


"可是Mr.Mr.怎麼沒有呢?Mr.Mr.也有男dancer不是嗎?"PD問


"晨星這次會有和她年紀差不多的dancer是因為我們這次有配dancer的歌比較多,Mr.Mr.的時候,我和帕妮還有晨星都是沒有配dancer的"太妍說


"像這次的Holler啊,Adrenaline啊,還有Whisper都是有配dancer的"美英補充說


"Whisper是女dancer~"晨星說


"喔~所以男女都找囉?"PD說


"嗯,男女都各請了三位"晨星說


"而且年紀都比晨星大~"徐賢說


"嗯,是因為要找身高比晨星還來得高的人,所以才都找年紀比她大的對吧~"PD說


"其實...要找比我高的,找同年紀的就好了,我不太高的..."晨星頓了頓說


美英安慰地拍拍晨星的肩膀,示意她長大會再長高的


"那在準備這次回歸的時候,妳們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嗎?"PD問


"嗯...有,但是兩個月裡頭好像不到5天..."徐賢說


"那妳們休息時間都會做些什麼呢?"PD問


"我基本上都喜歡和帕妮還有晨星待在家裡,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太妍說


"我們會一起看電視,也會一起出去吃飯,逛街~"美英說


"我都會回家陪家人,因為家住得近,也會去看看音樂劇~"徐賢說


"我還有跟歐膩一起去看電影~"晨星說


"對齁~我們三個還有去看電影~其實如果仔細想想,會發現我們好像什麼事情都是一起做的~"美英看著太妍說


"對啊,因為住在一起久了~"太妍也看向美英說


簡單的訪問結束後


她們開始彩排了


雖然太妍的耳機一開始似乎是出了些問題,說是合音太大聲了,她會抓不到音,徐賢說她的也是


所幸最後問題解決了,一直到正式表演結束都沒有再出過任何問題


"......Holler Holler 足以讓你嶄新的心臟炸開 Holler at me~"


最後一首"Holler"表演結束,四個人和粉絲道別後,一起走下台


到了後台,她們開心地跑到"THE TAETISEO FAMILY"的攝影機前面揮著手,因為累了一天的身子終於可以放鬆了


"Bye Bye~"她們笑著對鏡頭揮手


"我們最後來做個太蒂徐星的介紹吧!"美英說


"好啊~"太妍說


"那從太妍開始吧,我們是~"


"太!"


"蒂!"


"徐!"


"星!"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