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宿舍客廳裡


秀妍眼眶裡泛著淚水


"一定要這樣嗎..."

前幾天


秀妍在美國拍畫報


除了她以外的九個人全被叫到公司去


一進到會議室,就看到金英敏板著嚴肅的臉孔坐在裡面


"坐吧!"她說著,然後抿了口手中的咖啡


九個人順從地坐下,眼下的氣氛凝重,應該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找妳們來,是要跟妳們談一些有關Jessica的事"金英敏開口


大家妳看我我看妳,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Jessica她最近的事業做得頗大,沒影響到妳們嗎?"金英敏冷冷地說


"西卡她對於我們的活動從不缺席的,她就算有其它行程也會努力地趕來和我們一起活動"太妍說


"...是嗎?妳們不介意?"金英敏說


"西卡歐膩就算很累,也會和我們一起跑行程,而且對於我們團體的事情,她總是擺在第一,所以對我們沒有什麼影響"徐賢似乎瞭解了什麼,也趕緊補充著說


"嗯...看來妳們是不介意了,不過呢...我很介意!"金英敏說


"嗯?為什麼?"美英心想,我們十個人都不介意了,妳介意什麼?


"Jessica她這事業,她這自創品牌是和誰合作妳們不知道嗎!"金英敏大喊


"和她男朋友啊"順圭平淡地說


"對!她男朋友!緋聞傳成這副得性,她還敢給我搞這一齣!"金英敏又大喊


"那又怎樣?我,太妍,帕妮,允兒,孝淵都被報過了,她也公開戀情會怎樣嗎?"秀英說


"當初妳們的戀愛公開,是我們主動向媒體透露,炒新聞用的,鄭Jessica還不到時機公開戀情,我不允許!"金英敏說


"所以嘞?妳打算要西卡放棄她的個人事業?她之前都得到妳的許可了,妳這樣也未免太沒信用了吧..."俞利說,她們這幾個資深的,在公司待了許久,也都明白金英敏的為人,對她講話都不太用敬語的...


"哼!能說我早說了,問題是妳們覺得她有可能聽我的話放棄嗎!"金英敏沒好氣地說


"是啊~"俞利心想,嗯~妳知道就好!


"所以我要她退出少女時代!"金英敏說


"什麼?!"九個人全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為什麼!她退出了對妳可是一點好處也沒有!"美英說


"是啊,對我是沒什麼好處啦~少女時代的人氣搞不好還會因此而下滑呢~"金英敏說


"那妳為什麼..."太妍問大一半被金英敏打斷


"因為我要好好教訓一下妳們這幾個!對我從來沒客氣過,我說的話也是愛理不理,我受夠了!"金英敏說


"不可以!西卡歐膩不可以退出!"晨星哭著說


"喔?是嗎?妳們要知道,現在的社長是我"金英敏說


"妳不可以這樣做!不可以!我們是永遠的十個人!"孝淵說


"當然當然,當然不是我這樣做~我要妳們親自去告訴鄭Jessica,告訴她妳們無法接受她的個人事業,叫她做出選擇,不然就退團!"金英敏說


"不可能!我們絕對不會說的!"順圭說


"好啊,妳們不說,我就把妳們十個全冷凍起來!別忘記,妳們上個月才剛跟我又續了三年的約"金英敏說


"妳...!"妳這賤貨!太妍差點脫口而出那兩個字


"我怎樣?公司就是這個樣子的,懂嗎?告訴妳,妳們的生死可是掌握在我手上~"金英敏對著太妍說


太妍發誓,她真的差點給金英敏一巴掌,但她忍了下來


"怎樣?講不講?"金英敏說


九個人沉默著點了點頭,帶著憤怒離開了公司


無奈啊...對公司的決定必須無條件順從,這就是演藝圈...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