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秀妍回國了


"嗨~我回來了~"秀妍拖著行李箱走進宿舍


"嗯...回來了"順圭尷尬地應道


"哎一咕,好累喔~我們下午又要去公司排練了對不對?"秀妍一邊伸懶腰一邊問


"那個...西卡啊..不用去了..."俞利說


"嗯?為什麼?明天就是Fan Party了欸,不用練習嗎?"秀妍疑惑地看著坐在客廳裡的九個人


"那個...我們有事情要跟妳說..."美英吶吶地開口


"什麼事情?"秀妍坐到美英旁邊


"我們覺得妳的自創品牌越做越大了,有點...有點大於我們的團體活動..."大家開始用著不自然地演技,把先前練好的"台詞"背出來


"這是...什麼意思?"秀妍有些緊張地看著其他九個人


"我們希望妳好好地專注在一份工作上就好了,所以...所以妳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妳要妳的個人事業...還是少女時代..."順圭努力地板起臉孔說


"妳們...妳們為什麼要突然這個樣子..."秀妍有些驚慌地說


"因為我們覺得妳有點...搞不清楚妳的正業和副業了..."秀英說


"什..什麼?!"秀妍不敢相信秀英所說的話


"所以妳選擇吧...要李寧...還是少時..."孝淵說


"妳們之前不是還很支持我嗎?不是還很鼓勵我嗎?"秀妍有些激動


"歐膩...那是因為..妳當初還沒有這麼誇張...現在就有點..."允兒低著頭說


"妳們大家都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妳們在騙我,對吧!"秀妍大喊,這不是她相處了七年的好姐妹們,絕對不是!


"不...我們沒有在騙妳...我們真的覺得妳太過分了..."美英怕秀妍猜穿她們的慌言,趕緊辯解


眼見大家似乎真的不是在和她開玩笑,秀妍才嚴肅了起來


"那如果我說,我無法選擇呢?"秀妍說


"那...妳退出吧..."太妍淡淡地說


"一定要這樣嗎..."秀妍眼眶泛著淚說


"...對不起..."太妍低下頭,不想讓秀妍發現她的眼淚


"......我知道了"秀妍無奈地起身走回房間,把剛剛推進去的行李箱再次拉了出來


她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了


特地從美國趕回來要參加Fan Party,卻被成員們這樣子對待


也沒給個正當理由,就要她離開


她的心很痛,像是被撕裂一樣痛


難道...這七年的友情就這麼不堪一擊嗎?


想著,她難過地走向大門,準備離開這個自己已經待了七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