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社長,這是今天的行程表"允兒遞上一份表格給太妍

 
 
"好,知道了"太妍說
 
 
她,金太妍,是T公司的社長,T公司是目前韓國最大規模,擁有最多資產的公司,旗下還有一間T百貨,是韓國現在很多年輕人最愛去的地方
 
 
"先讓我去巡一下百貨吧"
 
 
"是"
 
 
"社長好!"每個專櫃的員工看到太妍都連忙問好
 
 
"嗯"而太妍也總是微笑以對
 
 
"啊,對不起..."一個打掃的清潔工撞到了她
 
 
"沒關係,妳是新來的?"太妍拍拍自己的衣袖說,這裡自己每天來巡,卻從沒見過這張面孔
 
 
"是的,我是新來的清潔工,黃美英,請多多指教"美英敬了個禮說
 
 
"嗯,繼續工作吧"太妍說著就離開了
 
 
她,黃美英,是T百貨新聘用的清潔工,爸爸媽媽都不在了,為了賺錢,她高中畢業就出來工作了
 
 
晚上十點
 
 
公司已經一個人都沒有了
 
 
每天晚上,太妍都會堅持要做完所有的事情再離開,所以總是最後一個走
 
 
"嗯?那不是黃美英嗎?"太妍正要走向自己的愛車時,眼尾掃到坐在一旁涼椅上的美英
 
 
"黃...黃美英?"太妍走到美英旁邊
 
 
"社長?"美英驚訝地看著太妍
 
 
"這麼晚了,妳怎麼還在這裡?"太妍心想,加班也不可能這麼晚下班吧
 
 
"我...被房東趕出來了..."美英尷尬地說
 
 
"被房東趕出來?"
 
 
"嗯...因為繳不起房租..."
 
 
"那妳今晚打算怎麼辦?"
 
 
"就隨便找個公園睡一晚吧,反正以前也常這樣"
 
 
"怎麼不去住旅館呢,睡這邊會感冒的"
 
 
"...付不起啊..."美英低下頭說
 
 
"不然...妳來我家吧!"太妍這句話一出口後,她自己也被自己嚇到了,自己只是一個老闆,這樣會不會太雞婆了...只是剛剛看到美英瑟縮在涼椅上的樣子,她突然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去..去社長家?!這樣不好吧..."美英驚訝地說
 
 
"不行,看妳這樣我不放心,來我家!"太妍堅持地說
 
 
"社長..."美英突然覺得好感動,她突然好想哭...
 
 
"來吧!"太妍一把牽住了美英的手,將她拉上自己的車
 
 
"妳的行李只有這樣?"太妍指著美英手上的小提袋說
 
 
"嗯...我的東西本來就不多..."美英說
 
 
"喔,還會冷嗎?"太妍把暖氣開到最強說
 
 
"不會了,不會了...謝謝社長..."
 
 
"嗯"
 
 
這天晚上,美英和太妍一起回家了
 
 
隔天早上,太妍原本是要送美英來公司的,但是美英執意要自己走,她說這樣會惹人閒話,所以太妍也就順著她了
 
 
"允兒,黃美英的履歷拿來我看一下"太妍對著助理說
 
 
"好的"助理從一疊資料裡翻找了一下,抽出美英的履歷表交給太妍
 
 
太妍看了後,才知道,原來美英的雙親早就過世了,她從小是在孤兒院長大的,難怪會窮到被房東趕出去,太妍想,短期內,美英是找不到房子的,不如就讓她住在她家吧,反正自己家裡那麼大,幾個人住都可以,想了想,她決定下午來告訴美英
 
 
"社長人真好~"美英一邊打掃一邊自言自語
 
 
"唉...不過今晚又要去睡公園了..."美英嘆了一口氣,她完全不知道太妍已經站在她後面好一陣子了
 
 
"嗯...我也覺得我人挺好的呢~"太妍笑著說
 
 
"嚇!社長?!"美英被突然冒出來的太妍嚇了一大跳
 
 
"還有,妳今晚不用睡公園了"太妍說
 
 
"為什麼?"美英不明所以地問
 
 
"因為我要妳來住我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