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那之後,美英搬出了太妍家

 
 
用太妍幾個月以來給她的薪水,租了ㄧ間小套房
 
 
雖說是離開了金太妍的生活
 
 
但因為允兒威脅她如果沒有繼續待在T公司的話,她就要把美英的身分告訴太妍
 
 
沒有辦法,美英只好每天繼續來T百貨上班
 
 
太妍出院之後,每天還是一樣會到T百貨去巡視,而每次太妍出現的時候,美英總是會躲進廁所裡,這看在允兒眼裡簡直是鬱悶死了
 
 
當初把美英繼續留在公司,就是希望太妍哪天看到美英的時候可以想起來,沒想到這黃美英竟然給他躲進廁所
 
 
看來...得另外想想辦法了......
 
 
這天
 
 
允兒故意請太妍提早下去巡視,讓美英來不及躲起來
 
 
此時的美英正努力地在拖地,完全不知道太妍正朝她走過來
 
 
"啊,對不起..."美英拖著地,腳不小心絆到水桶,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直接撞上了旁邊的金太妍
 
 
"沒關係,妳是新來的?"太妍每次來巡的時候,美英都躲到廁所裡面去,太妍沒看過她,理所當然以為她是新來的
 
 
"不是的,我已經..."美英一抬頭,看見是金太妍,當場傻住了
 
 
"欸?妳不是...上次在醫院的那位小姐嗎?"太妍看著她說
 
 
"欸?妳不是...上次在醫院的那位小姐嗎?"......呵,美英還以為太妍是要說"欸?妳不是...美英嗎..."......太妍都已經失憶了,她黃美英是在期待什麼呀...美英在心裡暗諷著自己
 
 
"妳也在我們這裡上班啊~"太妍對著她笑了笑
 
 
"......嗯..."那個笑容...那個自己朝朝暮暮都思念著的笑容...
 
 
"上次妳都還沒回答我呢,妳是誰?又怎麼會在那裡呢?"太妍好奇地問
 
 
"我...只是在這裡工作的一個清潔工...上次就只是陪社長您去醫院而已..."美英低著頭開口
 
 
"這樣啊...嗯,沒事了,繼續工作吧~"太妍拍拍她,然後轉身離開了
 
 
 
 
 
 
 
晚上
 
 
美英坐在床上,看著以前和太妍的合照,想著今天早上在公司發生的事情
 
 
她原本以為,自己再也沒有機會看到太妍了,沒想到因為允兒的關係,她又再次遇見金太妍,再次看到久違的...太妍對她的微笑
 
 
"太妍啊..."美英看著照片裡的太妍,輕輕地喊著她的名字
 
 
而這個時候
 
 
太妍也非常有默契地坐在她家的床上,想著早上在公司遇見的那位清潔工
 
 
感覺很奇怪,好像認識她又好像不認識她,明明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卻又想不起來她是誰
 
 
"真的...只是一個清潔工而已嗎..."太妍想著
 
 
後來
 
 
美英想,既然太妍也已經發現了她的存在,基於一點小小的私心,美英不再躲進廁所了
 
 
一來,是她想反正太妍也知道她了,二來...就只是想多看看金太妍幾眼...
 
 
只是每次太妍經過的時候,也只是簡單地問候了句"社長好~"...僅此而已
 
 
而每次太妍經過的時候,總是會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這位似是認識又好像不認識的人
 
 
有一天,太妍再也忍不住了,她抓住了美英的手腕,在美英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把她拉到一旁沒有人的地方
 
 
"妳...到底是誰?"太妍盯著她問
 
 
"我不是說了嗎,我是個清潔工..."美英怕太妍想起她,趕緊說
 
 
"...就只是一個清潔工?"太妍還是不相信
 
 
"對"美英回答
 
 
"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個清潔工?"太妍又問
 
 
這次,太妍加了"對我來說"四個字,美英遲疑了...
 
 
心中小小的希望告訴她"不是!我是妳女朋友!",但是理智卻告訴她"對...我就只是一個清潔工...對妳來說也只是一個清潔工..."
 
 
她...選擇了理智的答案...
 
 
"對...我就只是一個清潔工...對妳來說也只是一個清潔工..."美英說出了這個違心之論
 
 
"......是嗎...我知道了..."太妍拉住美英的手無力地放下,她失望地轉身,往她的辦公室離去...
 
 
而在太妍離開之後,美英蹲下身,用雙手遮住了臉,眼淚就這樣留了下來...
 
 
 
 
 
 
 
"太妍...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