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西...完蛋了!快遲到了!"

 
 
美英猛得爬起身,看著手上的鬧鐘瞪大雙眼
 
 
昨晚秀妍偷偷溜回她們宿舍裡玩,俞利聞言也馬上飛到宿舍
 
 
孝淵在家無聊也抱著Vivian來了
 
 
宿舍裡頓時變得很熱鬧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人突然起鬨說要看電影
 
 
那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等到大家看完已經是十一點了
 
 
對於平常因為要上課而大概十點就會準時上床的晨星來說,根本就太晚了
 
 
雖然因為大家都很High,所以晨星也完全沒有任何的睡意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家都忘了晨星隔天還要上課,沒有人去提醒她該睡覺了
 
 
等到電影播完已經為時已晚了
 
 
而美英睡前還忘了設定鬧鐘,今早又睡過頭
 
 
所以現在已經早上七點多了,她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晨星啊,起床囉~"美英輕輕地搖了下她身旁的孩子
 
 
"嗯......"晨星平常不大會賴床的,今天卻把棉被罩住頭繼續睡,可見昨晚真的玩得太累了
 
 
美英雖然有些心疼和自責,但此時還是必須先把她們家寶貝挖起來才行
 
 
"再不起來的話,上課會遲到喔~"美英把被子掀開說
 
 
只是晨星把身子縮成一團,沒有任何起身的打算
 
 
"晨星啊..."美英伸出一隻指頭輕輕地在晨星的腰際上來回畫著
 
 
感覺晨星明顯顫抖了一下,卻還是忍著不起來
 
 
"哇~我們寶貝什麼時候這麼不怕癢了?"美英笑笑,改成雙手出擊
 
 
"呵..."晨星忍不住了,翻了個身示意美英她起床了,不要再搔了
 
 
可是美英不理她,自顧自地說"喔!我們寶貝賴床喔~看歐膩怎麼處罰妳!"
 
 
美英雙手又伸向晨星,呵她癢
 
 
"啊~~哈哈哈~~~"晨星笑著,不停地閃躲著美英的攻擊
 
 
"說!妳以後還會不會賴床?"美英笑得更燦爛了
 
 
"不會了,不會了啦~歐膩好癢喔~"晨星求饒地說
 
 
"好啦,去梳洗吧,乖~"美英抱起她,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
 
 
此時俞利敲了敲門,走進來
 
 
"我就走在想說妳們怎麼還沒起來,晨星今天不是結業式嗎?"俞利問
 
 
"嗯,我現在起來了~"晨星點點頭,然後"蹦"地一下跳下床,走進廁所
 
 
俞利轉過頭來,不解地看著美英
 
 
美英笑著搖搖頭說"她剛剛賴床了~"
 
 
俞利點點頭表示了解,然後自顧自地去做早餐了
 
 
吃完早餐,晨星就馬上被經紀人姐姐送去學校了,好在今天是結業式,上學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晨星並沒有遲到
 
 
進了教室,大家都在跑來跑去,追逐嬉戲,因為今天上完課就放寒假了,所以大家特別開心
 
 
直到老師進到教室,大家才乖乖地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好了,今天是結業式,想必你們大家一定都非常開心,老師把寒假作業發完後就可以讓妳們離開了"說著,老師給每人發下一本的作業簿
 
 
"大家現在跟著老師翻開第一頁,這一頁大大的空白是要給你們寫作文的"老師說
 
 
"哇~隨便寫嗎?"俊佑大聲地說
 
 
"當然不是~"老師笑笑地說"我們開學第一週是敬母週,學校會把你們畫得比較好的作品展示出來,所以你們要寫的題目是,我的媽媽"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地談論著,有人炫耀他要把媽媽寫得多溫柔善良,有人說媽媽每天都在罵他是要怎麼寫,有人還說可不可以寫他們家的狗狗布布最近要生小狗的故事...
 
 
"欸晨星~"坐在晨星旁邊的敏熙拍了拍她
 
 
"嗯?"晨星回過頭來看她
 
 
"妳...不是沒有媽媽嗎?那妳要怎麼寫?"敏熙歪著頭問她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還在想..."這時老師剛好從她身旁經過,她拉住老師
 
 
"老師...那個..我..."晨星扭扭捏捏,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晨星啊,老師知道妳家的狀況,妳可以想像一下妳的母親曾經是怎樣愛護著妳,呵護著妳,然後把那個感覺寫出來啊~"老師笑笑地說
 
 
"可是..."可是我媽媽在我一歲多的時候就...
 
 
"乖~答應老師試試看好不好?"老師摸摸晨星的頭說
 
 
"嗯..."晨星抿著唇,點點頭
 
 
回到座位上
 
 
晨星低頭看了下那一整頁的空白,嘆了口氣
 
 
 
 
 
"唉...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