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嗎?"

 
 
這句話響起的同時,一雙手輕輕地環住她
 
 
"美..美英?!"
 
 
"歐膩!"
 
 
"就這麼想我嗎,DaeDae~"美英頑皮地蹭了蹭太妍的後頸
 
 
"妳怎麼會在這裡?"太妍的眼裡盡是喜悅與驚訝
 
 
"因為妳在想我~"
 
 
"什麼嘛..."
 
 
"...我也在想妳..."
 
 
美英抱著的手又收攏了些
 
 
剛剛一拍完她就馬上趕回家,然而一到家,家裡卻是暗的
 
 
確認了老婆和孩子都不在後,就猜想她們會來這裡了
 
 
結果一到這,果然就看到一大一小站在那兒
 
 
稍微走近一點,她聽到的是太妍滿滿的失落
 
 
心裡一揪,她突然好後悔今天答應製作組的拍攝
 
 
她怎麼可以把愛人丟下,獨自一人出門呢?
 
 
"對不起...讓妳醒來沒看到我..."
 
 
"呃...我...沒有啦..妳也不是故意的啊,製作單位突然改時間嘛..."
 
 
美英突如其來的道歉,害她頓時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了
 
 
"呵"美英輕笑一聲"剛剛明明還說我很壞,別以為我沒聽到~"
 
 
"我..我哪有..."糟糕!美英是從什麼時候就站在那裡的...
 
 
"有喔~"晨星轉過身趴在太妍肩上"太妍歐膩剛剛說,妳帕妮歐膩好壞...今天節目拍攝的時間臨時更改,她居然只留了張紙條在書桌上而已,也沒把我叫醒,醒來之後原本想開心地三個人一起出去吃飯,結果才發現她不在了..."
 
 
晨星還學著太妍的聲音,嘴唇還噘起來,擺出極無辜的樣子
 
 
"呀!妳背叛我!"太妍一氣之下開始呵晨星癢
 
 
"呵呵呵~"晨星趴在太妍身上笑著
 
 
"太妍啊~晨星啊~"
 
 
美英輕喚了正在打鬧的兩人
 
 
"嗯?""怎麼了歐膩?"
 
 
美英緊緊地抱住兩個人,發誓一般地說著
 
 
"我以後,再也不會丟下妳們跑出去了..."
 
 
"好,妳說的喔~"
 
 
"呵呵~歐膩~"
 
 
 
 
 
 
 
"再也不會離開妳們了!"

 

 
 
 
 
 
 
 
 
 
//
會考終於結束了好開薰!!
順帶一提~我明天要去韓國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