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小太妍起床後
 
 
沒有忘記昨天美英忘了把娃娃帶走的事
 
 
她一個用力跳下床,跑到美英出現的那個角落,卻不見那個人
 
 
"美英?美英妳在嗎?"小太妍左看看右瞧瞧,就是沒看到美英
 
 
"美英還沒起床嗎..."她嘟噥了一聲,正想離開時卻被拉住
 
 
"我在這裡呀~"
 
 
小太妍轉過頭,看到是美英好開心,她撲進美英的懷裡
 
 
"美英妳剛剛都沒有出現,我還以為妳賴床了~"小太妍嘟著嘴說
 
 
"我才不會賴床呢!我又不是太妍~"美英笑著
 
 
"哪有!我也不會賴床啊!"小太妍皺了皺鼻子
 
 
"好啦好啦~妳找我怎麼了?"美英輕捏了捏小太妍的臉頰
 
 
"妳昨天忘了把我送妳的娃娃帶走了~"小太妍拿著娃娃說
 
 
"........."美英突然有些緊張,她想著該怎麼告訴小太妍
 
 
"妳今天不能再忘記帶走了喔,不然我就......"
 
 
"太妍!"美英打斷了她
 
 
"那個...我..我是想說每天來妳這裡玩,就不用帶走啦~"
 
 
"可是妳回家不想看到它嗎?"小太妍有些難過地把娃娃遞到美英面前
 
 
"...我..."美英有些不知所措
 
 
"還是太妍做得不好看,妳不喜歡..."小太妍低下頭,悶悶地說著!
 
 
那畫面看在美英心裡一揪,她不喜歡看小太妍難過
 
 
"不是啦,我沒有不喜歡!只是..."
 
 
"只是?"小太妍歪頭看著她
 
 
"只是娃娃說她想待在太妍家~"美英隨便丟了個藉口
 
 
"...真的...?"小太妍還是一臉懷疑
 
 
"真的~"
 
 
"嗯...那好吧,那娃娃就放在我家吧..."小太妍看著娃娃良久,最終妥協
 
 
"嗯"美英笑著,她摸摸小太妍的頭,然而卻因為她的下一句話又差點嗆到
 
 
"那美英,我爸爸媽媽說這週末要出去玩,妳要不要一起來?"
 
 
"呃......"
 
 
"好嘛~"小太妍請求著
 
 
"不行啦!我..我這禮拜有事..."美英搖搖頭說
 
 
"那太妍去問媽媽,看能不能改時間,這樣美英就可以一起來了~"
 
 
小太妍說著就要跑去找自家母親
 
 
"不!太妍..."美英拉住她
 
 
"那個...我最近都很忙,妳好好玩吧!"美英勉強擠出個笑容
 
 
"可是..."
 
 
"還有太妍,我要拜託妳一件事..."
 
 
"什麼事?"
 
 
"不要告訴別人有關我的事..."美英吶吶地開口
 
 
"為什麼?"小太妍不解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人知道...我會害羞..."美英說出一個自己都覺得好笑的藉口
 
 
"嘻嘻~美英好好笑喔,會害羞~好啦!太妍不說就是了~"小太妍笑得開心
 
 
"嗯,太妍乖~"美英也笑了
 
 
"那美英妳真的不來嗎?"小太妍又再問了一次
 
 
"嗯,好好玩~"
 
 
"喔...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