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XO拍攝現場

 
 
美英和小賢為了拍攝畫報,早早起來,到了現場才發現另外兩位"孩子"還沒有到
 
 
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拿出手機按下熟悉的那個名字...Dae Dae
 
 
"喂~"
 
 
"欸金太妍!妳出門了沒?"美英的口氣不是很好
 
 
"蛤?什麼?"
 
 
"什麼叫什麼,我跟徐賢都到了,妳們呢?"
 
 
"啊?不是妳們要先拍嗎?"太妍疑惑
 
 
"金小姐...我今天早上是想說讓妳睡晚點,反正妳動作快,不是讓妳摸到現在..."美英咬著牙說
 
 
"喔,是喔..."
 
 
"對~...所以妳要給我出門了沒!"美英對著電話大吼
 
 
"唉唷~知道了知道了,別那麼大聲嘛!"太妍保護著自己的耳朵
 
 
"哼!妳就只會嫌我!"
 
 
"哪是~我是怕我們老婆大人嗓子壞掉啊~"太妍討好地說
 
 
"最好是!"說完美英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
 
 
走回客廳,太妍對著晨星喊了聲
 
 
"走吧!妳帕妮歐膩生氣了~"
 
 
"啊~可是快播完了~"晨星指著電視說
 
 
"不行啦,妳帕妮歐膩生氣起來很可怕的..."太妍抖了抖身體
 
 
"唔..."晨星偏頭想了想,真的挺可怕的..."好吧..."她乖乖地把電視機關掉
 
 
"來吧,我們去換衣服~"太妍張開雙臂叫晨星過來
 
 
晨星笑著往太妍的懷抱跑去,當然馬上就被太妍摟個扎實
 
 
"走吧~"然後她們就牽著手走進了房間
 
 
 
 
 
"小賢我們先開始吧~"美英掛了電話,對著徐賢說
 
 
"太妍歐膩又睡過頭了嗎?"徐賢也跟著美英起身
 
 
"嗯"美英想著剛剛太妍說的話,笑著點了點頭
 
 
兩人已經拍了好幾張,美英也上傳了一堆了,太妍和晨星才姍姍來遲
 
 
"金大小姐,妳也太慢了~"美英走向她
 
 
"哪有,我已經很快了耶~"太妍反駁
 
 
"哼,快去換準備啦!"
 
 
"喔"太妍對她眨了眨眼才離開
 
 
然而卻在準備室聽到外面美英和晨星的對話...
 
 
"妳太妍歐膩很慢齁~""嗯~""我們等一下修理她~""好~"
 
 
......好妳個金晨星,明明就是妳在看電視,看我等等怎麼處理妳...
 
 
等太妍和晨星都準備好了,四個人的合照才終於可以拍了
 
 
一連拍了幾張,有高傲的冷豔女子照,也有笑得甜美的可愛活潑照,也有美英輕靠在太妍身上的"隔離晨星和小賢只活在自己的世界照"
 
 
結束後,徐賢牽著晨星去換回自己的衣服
 
 
等她們再回來的時候卻被眼前的畫面震懾住了...
 
 
那兩個人...在幹嘛...
 
 
一回來就看到黃美英抱著金太妍在拍照,一下嘟嘴巴,一下閉著眼睛裝可愛賣萌,一下環抱緊貼...呃......
 
 
"又來了..."徐賢搖頭
 
 
"嗯..."
 
 
"我們先去休息吧!"
 
 
"好"
 
 
然後兩人又再度離開了這肉麻到了極點的現場
 
 
 
 
 
"太妍,這麼多照片不可能全部公開吧..."美英看著幾十張她們倆的傑作
 
 
"嗯...應該吧..."太妍點點頭
 
 
"那好可惜喔..."
 
 
"沒關係~我有帶這個來~"太妍揚了揚手上的東西
 
 
美英瞬間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然後太妍把那個東西遞給了編輯
 
 
 
 
 
 
 
 
 
 
 
"麻煩幫我全部存到隨身碟裡謝謝~"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