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美英生日粗卡嘿~~~

 

 

 

 

 

 

 

 

 

 

"呀!黃美英妳瘋了嗎!"

 
 
一名女子一把抓住黃美英,將她轉向自己
 
 
"妳瘋啦!妳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嗎!"
 
 
"秀..秀妍..."
 
 
美英驚訝地看著她眼前的人
 
 
"要是我沒有剛好有事要來找妳,妳就死定了妳~"
 
 
秀妍曲起食指敲在黃美英的額頭上
 
 
"我..我只是..."
 
 
"妳怎麼會為了一個人類做出這樣的事!?更何況還是她!"秀妍有些激動地說著
 
 
"她受傷了啊..."美英吶吶地說
 
 
"哇靠!欸黃小姐,久久不見,妳怎麼完全變了個樣啦?!醒醒好嗎!"秀妍抓著她的肩膀用力地搖了兩下
 
 
"唉唷,我知道了啦,這次就當我一時精神不正常這樣可以了嗎!"美英被搖得頭暈,有些惱怒地說
 
 
"哼!這還差不多~"
 
 
"啊妳來找我,有什麼事嗎?"美英沒有忘記,剛剛秀妍好像說有事情找她
 
 
"也沒什麼,就想說來看看妳最近過得怎麼樣啊,誰知道..."秀妍看著美英,意有所指
 
 
"...知道了啦,以後不會了啦!"
 
 
"嗯哼~"
 
 
"那妳沒事了,回去吧~"美英擺擺手,示意秀妍可以回去了
 
 
"嗯,那我走啦..."
 
 
臨走前,秀妍還是不放心地再次回過頭
 
 
"妳...要記得......妳得等她到20歲,知道嗎!"
 
 
"知道啦知道啦,快走吧!"美英不耐煩地說著
 
 
秀妍皺了皺鼻子,轉身消失了
 
 
 
 
 
 
回到那個屬於她的角落
 
 
太妍一看到她便撲了過來,緊緊地抱著她
 
 
"唉..."
 
 
美英在她看不到的地方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剛剛秀妍說的她也不是不清楚,老實說現在事後想想,她也被自己剛才的衝動給嚇到了,要不是秀妍急忙制止了她,還真不曉得會闖出什麼禍來
 
 
只是...看到太妍受傷的那一刻,她就莫名地感到憤怒與擔心,我們心只想替她討回公道,就只是,看到她這樣...會莫名地心疼而已...
 
 
"美英,妳剛剛去哪裡了?"
 
 
太妍環著美英的腰問著
 
 
"沒有啊,我只是出去晃晃而已~"
 
 
美英輕撫了撫太妍的頭髮
 
 
"那幹嘛走得那麼急,太妍也可以一起去啊~"太妍不滿意地嘟嘴
 
 
"對不起啦~下次再帶妳一起去好不好?"美英捏了捏太妍挺俏的鼻子
 
 
"嗯...那說好囉,打勾勾~"
 
 
太妍伸出小指,和美英的勾在一起
 
 
"嗯,打勾勾~"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