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5 Sunny FM DATE

 
 
待機中
 
 
順圭手裡拿著一份東西
 
 
"唉..."她嘆了口氣
 
 
"Sunny這樣好嗎..."一旁的小助理有些擔心地問
 
 
"我已經做好準備了,沒問題的~"順圭勉強擠出一抹笑
 
 
她拿起桌上的手機
 
 
輕輕地滑開解鎖
 
 
定定地看著螢幕上的照片
 
 
"這是我們自己做的決定,她並不知情,真有什麼事,我們會承擔!"
 
 
然後她又點了點,熟悉地進入自己的IG,看到了秀英今早凌晨的po文
 
 
.........#missYou
 
 
順圭靜靜地看著這幾個字
 
 
"真的..真的很想妳啊..."
 
 
 
 
 
"準備進場了!還有五分鐘!"導播喊著
 
 
順圭將手機收起
 
 
坐回她DJ的位子
 
 
戴上耳機
 
 
一如平常一樣的進行著電台
 
 
 
 
 
 
 
 
前面兩段結束了
 
 
廣告時間
 
 
順圭再次拿出那份東西
 
 
將它攤開放在桌子上
 
 
這時手機傳來訊息聲
 
 
點開
 
 
是秀英傳來的
 
 
說大家都在宿舍聽著今天的FM DATE
 
 
覺得順圭表現得很棒
 
 
然後文末留了句
 
 
......要開始了吧...
 
 
順圭看著訊息
 
 
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嗯..."她回答了秀英
 
 
然後又進入第三part了
 
 
順圭戴上耳機
 
 
清清喉嚨
 
 
慢條斯理地開口
 
 
"今天,是我們少女時代成軍八週年的紀念日,在此,我有個小小的event要送給大家~"
 
 
"我準備了一封信,喔...是要送給一位朋友,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嗯...我不知道她現在會不會也正在聽著電台...但我希望,這封信,她能夠收到..."
 
 
順圭開始念著
 
 
"嗨...好久不見,最近,妳過得好嗎?我們最近太忙了,一直在準備回歸,這種忙碌,我想...妳知道吧..."
 
 
"但,我們還是一直有在關注著妳,雖然不知道,妳是否也有同樣這麼做..."
 
 
"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在做什麼呢?在一起吃著蛋糕,開著派對,像個瘋子一樣地亂蹦亂跳對吧~"
 
 
"妳還記得嗎?我們兩個,還在比酒量呢!"
 
 
"今年...我們沒有開趴了...因為..少了妳..."順圭哽咽地說著
 
 
"這一年,少了妳,我們都很不習慣,編舞蹈隊形的時候習慣有十個人,出去吃飯習慣找十個人的位子,禮物習慣買十人份,自我介紹時還是會脫口而出我們是十個人..."
 
 
"等我們回過神來才發現...妳已經不在了......"順圭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
 
 
......在宿舍裡的其他八人也紅了眼眶...
 
 
"真的很希望,那件事沒有發生,我們還是一個team...但現實是殘酷的...我們終究還是被分開了..."
 
 
"如果有一臺時光機,我想乘著它,回到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妳..知道嗎...我們..真的好想妳...大家都是..."順圭已經淚流滿面了
 
 
"...真的..好想妳..好想妳...妳知道嗎..."
 
 
"很想任性地把妳帶回來,但是不行...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順圭愧疚地說著
 
 
"我們...真的很想妳...也很愛妳...真的..."
 
 
"對不起朋友...我們沒能好好地守護妳...對不起......"
 
 
"妳...願意原諒我們嗎......"順圭掩著面,泣不成聲
 
 
她不知道的是,此時,有一位棕髮女子正坐在電腦前,輕輕地點了點頭...
 
 
順圭緩緩自己的情緒,開口
 
 
"這封信...我要獻給我永遠的朋友...我最親愛的...鄭秀妍......"
 
 
然後又進廣告了...
 
 
順圭趴在桌上
 
 
難過地哭著
 
 
助理走過來輕拍她的背,細聲安慰她
 
 
宿舍裡也是一片淚海,大家抱在一起,大聲哭著,把壓抑很久的淚水,全部釋放了出來...
 
 
 
 
 
 
 
第四段開始時,順圭仍然在啜著泣
 
 
"喔...因為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導致聽眾朋友們可能也受到我的影響了,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
 
 
"那麼第四part我們又要帶給大家什麼呢?因為今天是八週年紀念日嘛~雖然沒辦法把成員們都找來,但還是要和大家玩call in遊戲~"
 
 
"這個環節就是,只要你有關於少女時代的問題,想要問我,我們開放讓粉絲call in進來提問,但如果你不想打電話,也可以用傳訊息的,稍後也會為各位一一解答~"
 
 
"那麼現在,粉絲call in time...開始!"
 
 
順圭才喊開始不久,馬上就有通電話進來了
 
 
她開心地和粉絲打招呼
 
 
"哇~這位朋友速度很快呢~一下子就打進來了~那麼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電話那頭的人沒有傳來聲音,只有微微的啜泣聲
 
 
"哎唷,是在哭嗎?打進來太感動了嗎~嘻嘻~這位親別哭了~自我介紹一下吧~"
 
 
"......順圭啊!"那人沒有向大家問好,反而是直接喚著順圭
 
 
順圭馬上就認出了聲音的主人
 
 
"西..西卡?!"
 
 
"嗯..Sunny呀,是我..."
 
 
"妳怎麼會?"順圭很是驚訝
 
 
"剛剛妳唸信的時候我也都聽著呢~"秀妍笑著說
 
 
"西卡......"順圭眼眶又紅了紅
 
 
"我...我也很想妳們哪......"西卡又吸了吸鼻子
 
 
"這一年,沒有妳們...我好孤單......"
 
 
"西卡...對不起..."順圭哭著說
 
 
"不!不要說對不起,這不是妳的錯,也不是其他人的錯...我才要對不起妳們,我害少女時代不完整,缺了一塊..."秀妍打斷順圭
 
 
"西卡,這也不是妳的錯啊..."
 
 
兩人推來推去,為著彼此的行為笑了
 
 
"......噗哧""呵呵~"
 
 
"我們就是這樣,永遠為彼此著想著~"順圭笑著說
 
 
"因為我們是少女時代啊,是彼此最重要的依靠~"秀妍也說
 
 
"西卡啊~我們都很愛很愛妳喔~妳要加油!個人品牌也要努力!知道嗎~"
 
 
"嗯~我也很愛很愛妳們九個人~妳們也是,要繼續加油喔~繼續攻破更多的紀錄吧!女子天團少女時代~"
 
 
"西卡啊~愛妳,永遠永遠~"
 
 
"我也是,永遠永遠~"
 
 
此刻,所有的粉絲和其他成員們,都一起在電腦前
 
 
露出最幸福的微笑
 
 

 
 
 
 
 
 
 
 
 

//
送給大家甜甜的一文~~
 
此篇純為本人希望
 
大家看看甜完就好☆*:.。. o(≧▽≦)o .。.:*☆
 
我相信少女們的友情永遠不減!!!
 
Happy 8th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