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關上房門
 
 
太妍摀住胸口,為什麼...跳動地這麼快...
 
 
是因為美英剛剛的那一吻嗎...
 
 
太妍想著,為什麼...剛才美英親她的時候,自己會臉紅,會害羞,會緊張?
 
 
仔細想著一個十歲和一個......對耶,自己從來沒問過美英幾歲,但美英看起來...怎麼一直都這麼年輕?
 
 
"唉呀!"太妍搖搖頭,總之美英看起來應該不過20吧...一個十歲跟一個二十歲能幹嘛呢...
 
 
不再去思索臉紅的問題,太妍拿著浴巾,走進浴室裡盥洗
 
 
 
 
 
 
 
美英走到公園
 
 
她在長椅上坐下
 
 
望著地板嘆了一口氣
 
 
"妳又在幹嘛了~"秀妍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轉過頭人已經坐在自己旁邊
 
 
"妳來了..."美英看著她,面無表情
 
 
自從上次那件事情之後,秀妍時不時就會來探望美英,就怕她又做出傻事
 
 
"幹嘛!?無精打采的?"
 
 
"唉..."美英搖搖頭
 
 
"又是因為她?"秀妍問
 
 
不回答,美英低著頭,玩弄自己的手指
 
 
"我說妳!妳到底在想什麼啊黃美英!"秀妍忍不住低吼
 
 
"我..我覺得..我覺得我好像..."
 
 
"愛上她?!不會吧...妳瘋啦!"秀妍打斷她
 
 
"好像是..."美英頭更低了
 
 
"黃美英醒醒!"秀妍抓著美英的肩膀用力地搖了搖
 
 
美英低頭不語,不理會秀妍
 
 
秀妍看美英這樣也不好說什麼
 
 
只留下一句話,她又消失了
 
 
 
 
 
 
 
"呀!黃美英,妳千萬不要忘記,妳是為了什麼才找上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jessica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