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米我不久前看了一部電影

 
 
那部電影的名字和姐姐們的團名很像,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過~~
 
 
然後就是看了之後,對其中有一段非常有感觸,所以就稍微改寫了一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
 
 
 
 
 
 
 
 
 
 
 
"鄭秀妍,妳真的就要這樣離開我們嗎!"順圭激動地大吼
 
 
"西卡...不要這樣嘛,我們有話好好說..."俞利跳出來阻止秀妍繼續收拾行李
 
 
"說?說個屁啊!我說了,妳們願意聽嗎?"秀妍帶著哭音打斷俞利的話
 
 
"妳們看!只是一個品牌就把她搞成這樣了!"順圭用力地揮開徐賢拉住她的手,指著秀妍說
 
 
"對啊!"秀妍吼回去
 
 
"這是我努力了多年的品牌...妳們要我放棄..不可能..."秀妍擦掉臉上的淚,繼續收拾自己的物品
 
 
"我們沒有叫妳放棄啊,我們只是怕妳失敗嘛..."美英好聲勸說
 
 
"為什麼!為什麼妳們永遠不肯相信我,永遠不肯認同我的價值呢!"秀妍崩潰大吼,她把衣服全摔在地上
 
 
"西卡歐膩...我們沒有..."允兒跳出來說話
 
 
"沒有什麼?妳們,真的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秀妍難過地撿起地上的衣服,低聲說著
 
 
"欸妳現在說這什麼話啊!我們當然有在乎妳的感受啊!"秀英有些惱怒地喊回去
 
 
"在乎?那好,我現在想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面,我想好好努力,謝謝"說著就要拖著行李離開宿舍
 
 
"喂鄭秀妍!妳真的就要這樣走了?!這麼多年了,我們什麼關係啊!"順圭一把抓住她
 
 
秀妍轉過頭,臉上滿是悲傷的情緒
 
 
"對不起...再見了......"
 
 
接著,頭也不回,直接開了大門,離開宿舍,離開少女時代
 
 
門一關
 
 
順圭難過地癱坐在地上
 
 
從剛剛就一直躲在房裡的恩瑛也跑出來抱著太妍大哭
 
 
所有人的心,隨著秀妍的離去,全破了一地...
 
 
而同時秀妍也隔著宿舍的大門,靠著牆壁蹲了下來
 
 
她捂著心臟,也無聲地哭了起來...
 
 
 
 
 
 
 
 
 
那一天
 
 
對所有人來講,都是心裡抹不去的傷痛
 
 
十個月過去了
 
 
今天是2015年8月4日,明天就是大家出道八週年的日子
 
 
但這一天,大家沒有像以往一樣聚在一起慶祝開跨夜趴
 
 
而是各自待在家裡頭休息著
 
 
沒有人特別去戳破這樣的氣氛,因為大家也都知道原因...
 
 
這是第一次沒有全員到齊的週年紀念日...
 
 
8月5日凌晨00:00
 
 
所有人都醒著,不約而同地看著那張十個人的大合照..........
 
 
那是去年七週年,大家開趴的照片,她們還特地洗了十張出來,讓大家好好珍藏的
 
 
太妍趴在床上玩手機,抬起頭,看到那張照片,她定定地看著,沒有任何表情...
 
 
允兒在自家裡,坐在床上,手裡拿著相框,將膝蓋曲起,把臉埋進手臂裡...
 
 
順圭抱著李鹽,在床上玩著毛線球,毛線球卻突然滾到相框旁,順圭拿起相框,輕嘆了口氣...
 
 
孝淵看著電視,轉來轉去,就是沒什麼好看的節目,她打了個哈欠,眼睛瞥見了那張掛在電視牆上的照片,她無力地躺在床上,閉上雙眼...
 
 
徐賢在書桌前寫著日記,寫著寫著,她看見那張被她放在桌上的相片,眼眶紅了紅...
 
 
美英拿著相片坐在床上,眼淚一滴接著一滴落下來,王子在一旁舔著她的手...
 
 
秀英洗完澡走出來,瞧見那張被自己貼在鏡子上的照片,將它拿了下來,靜靜地看著...
 
 
俞利坐在床邊,一手拿著相框,一手撫上了秀妍的臉,眼淚就這樣滴在秀妍的臉上...
 
 
恩瑛拿出那張被她放在寶物盒裡的照片,輕輕喚了聲"西卡歐膩..."
 
 
而同一時間,秀妍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
 
 
她看著那張被自己掛在玻璃上的大合照,難過地說了句"對不起...",眼淚也撲簌簌地掉落
 
 
但...就在她回過神的時候,對向的車子迎面而來......
 
 
"叭叭!!!"
 
 
 
 
 
 
 
 
 
 
"叮鈴~"
 
 
九個人同時收到一封訊息,秀晶傳來的
 
 
"歐膩們,我歐膩現在在急診室,妳們能不能來一趟..."
 
 
太妍收到訊息立刻跳下床,衝出房間
 
 
同樣也收到訊息的恩瑛站在客廳看著她
 
 
"歐膩怎麼辦...西卡歐膩會不會死掉..嗚嗚嗚...我不要西卡歐膩死掉..."恩瑛開始難過地大哭
 
 
太妍連忙走過去安撫孩子
 
 
"妳乖,先別哭,我們現在先去看西卡好不好~"她用指腹輕輕抹去恩瑛臉上的淚
 
 
此時美英同樣也是緊張地衝出房門,她對上太妍的雙眼
 
 
"我們走吧!""嗯"
 
 
有些成員直接開著車飆網醫院
 
 
雖然每個人都有車,但像順圭,秀英,小賢...有幾個成員開車還不是這麼地熟練,怕現在太緊張了,如果開車會出事
 
 
可是現在時間太晚了又叫不到計程車...大家索性用跑的......
 
 
在大街上,她們也不顧自己是少女時代,現在是大半夜,就這樣沿著大街跑著,一心只想著秀妍......
 
 
等到大家都集合到了醫院,秀晶才告訴她們實情
 
 
她說秀妍剛剛開車在路上的時候出了車禍,現在人在手術室裡急救
 
 
大家聽了都驚訝地捂住嘴巴,美英抱著難過的秀晶安慰著
 
 
突然醫生走出手術室
 
 
"傷者現在急需輸血,我們血庫血量不夠,需要有人立即捐血!"
 
 
秀晶雖然是秀妍的親妹妹,但西卡是B型,她是A型,無法捐血
 
 
"我捐吧!我是萬能的O型!"秀英舉手說
 
 
"不!我來吧,我的血型和西卡歐膩是一樣的,RH陰性血!"允兒說
 
 
"那好,護士請準備抽血"醫生對著身後的護士說
 
 
允兒轉過頭對著其他人笑了笑
 
 
"對不起一直沒告訴妳們,因為這是我跟西卡歐膩之間,最珍貴的小秘密~"
 
 
 
 
 
 
 
 
 
輸血完後,秀妍的情況穩定下來了
 
 
醫生說秀妍雖然仍處於麻醉狀態,但聽得到她們說話
 
 
於是幾個人就開始拼命地在秀妍旁邊喊著
 
 
"西卡,我是帕妮,妳聽得到嗎~"美英用她的大嗓門喊著
 
 
"西卡妳痛嗎...我上次出車禍的時候好痛啊西卡......"秀英也對著西卡喚著
 
 
"西卡...對不起..對不起妳一定要醒過來啊...我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呢西卡......"俞利也在徐賢的懷裡哭著
 
 
"對啊,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出去玩嗎,所以妳一定要醒過來啊西卡......"順圭也附和著
 
 
"歐膩,妳答應要做一副全世界最漂亮的墨鏡給我的,妳不可以毀約啊嗚嗚嗚......"恩瑛難過地趴在床邊哭著
 
 
這時
 
 
秀妍的眼睛微微睜開,她看到一群人在她的床邊哭的唏哩嘩啦的
 
 
她的嘴巴動了動,微微吐出幾個字...
 
 
"對不起妳們...不要離開我......"
 
 
"嗯?西卡妳說話了嗎?"太妍連忙湊到西卡旁邊,大夥兒也跟著安靜下來
 
 
"對不起...妳們不要走......"
 
 
"不走...我們不走..."徐賢大力地搖著頭
 
 
"我們哪兒都不去,我們絕對不走!"孝淵也跟著大聲地說
 
 
"歐膩我們絕不離開妳..."允兒也哭著保證
 
 
而西卡只是一直重複著那句話
 
 
"...妳們不要走......."
 
 
 
 
 
 
 
 
西卡...我們絕對不走......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