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來到一家超市要買晚上烤肉派對要用的東西


剛下車


「怎麼樣,秀英的車如何?」孝淵帶著笑問


「嘔⋯我要吐了⋯⋯」太妍作嘔


「歐膩還好嗎⋯」晨星擔心的牽住太妍的手


「寶貝啊,以後還是千萬不要搭秀英歐膩的車,知道嗎?」太妍摸摸晨星的頭,滿是後悔的說


「胡說,我技術明明很棒!」秀英帥氣的把車子上鎖


只是同車的幾個人完全沒有搭理她,自顧自的走進超市⋯


「我要吃牛肉~」一進去,美英就一直吵著


「好,妳乖,等等有剩錢再買給妳。」順圭無奈的說著


由於製作單位給的金額有限,大夥兒不能隨心所欲的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Hing⋯⋯」


逛了一圈


不外乎拿了烤肉必有的五花肉、三層肉、香腸、熱狗⋯⋯等等


「我的牛肉呢?」


「帕妮啊,錢不是那麼多的,乖,妳等等。」順圭再次出聲


「妳看,連人家晨星都沒有亂拿東西了!」俞利說


「我很乖~」晨星對美英比了一個耶


「那葡萄呢,我也想吃葡萄~」美英再次請求


「⋯⋯⋯」


晃了一圈,順圭回到肉類區拿剛剛請大媽切好的肉


此時美英也在此處遊走⋯


「Sunny啊,妳看這些牛肉~」美英仍然不放棄


「哎一咕,不要像孩子一樣,連晨星都比妳乖。」順圭把美英強行拖走


「妳看這個marbling!」


「No way!」


然而,美英還是趁順圭不注意時,往推車裡塞進一包牛肉,順手也塞了串葡萄


到了要結帳的時候順圭轉過身來


「妳是當我這些都沒看到是吧。」順圭睨了她一眼,然後ㄧㄧ把葡萄和牛肉拿了出來


「唔⋯⋯⋯」美英很尷尬被發現了


「妳真的是喔!」俞利捏了美英一下


等所有東西都結完帳,發現錢的確還有剩下,而且夠付牛肉跟葡萄


「耶耶耶!可以買了吧!」美英興奮的跳起來


「誒等等,我還沒說可以買,手~」俞利開始控制美英


美英乖乖的把右手給她


「換手。」


美英乖乖的伸出左手


「轉一圈。」


美英也乖乖的轉一圈


「好啦可以買了。」順圭看著美英被逗,終於妥協


「耶~~~」美英歡呼


「呵呵呵~~」晨星在一旁對美英的行為感到好笑


「看,連晨星都在笑妳!」太妍說


「我們小星是開心有牛肉跟葡萄可以吃好不好!」美英興奮的抱起晨星


晨星笑而不語


「耶我們走吧!」美英開心的抱著晨星走出超市


出去看到攝影機還不忘再次炫耀


「牛肉也買了,葡萄也買了,全部都買了,都買了,都買了~」


「呵呵呵~」晨星仍是倒在美英懷裡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