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人在唱片行買禮物


製作組索性又帶大家到一間玩具店,旁邊也有飾品店什麼的,供大家選擇


晨星在玩具店晃呀晃,任務忘了,倒是找到很多自己喜歡的玩具⋯⋯


「這個好可愛~」她看著一個卡娜赫拉的娃娃


「寶貝呀,妳該不會是在看自己喜歡的吧~」太妍在她的臉上捏了下


「啊!對吼是要幫密友買禮物!」她這才想起是要幫密友買禮物,也想起她的密友似乎就站在她前面⋯


「妳真的是~」太妍輕笑了一下,伸手揉亂晨星的頭髮


一邊,美英拿著彩虹小馬娃娃走向順圭


猶豫很久,小心的開口「不覺得這個很可愛嗎?」


「還好。」順圭看了眼,不感興趣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啊~」


順圭頓了一秒「妳是我的秘密好友嗎?!」


嗬!


「不,不是啦。」美英心虛的回了句,然後就離開了


另一邊在飾品店


俞利看上一個髮飾覺得很滿意


「好想知道我的密友是誰,直接跟她講就好了。」


「歐膩這樣子也太⋯」允兒失笑


「我覺得這個項鍊好美。」秀英在自己面前比對著


「嘿,秀英的密友,她喜歡項鍊。」孝淵隨便喊了聲


秀英只是有點可惜的笑笑


不久後,太妍也晃了進來


「太妍啊,在玩具店沒看到想幫密友買的嗎?」俞利問


「沒有,我覺得她應該不喜歡那裡的東西。」


「那妳的密友是我嗎,我不喜歡玩具,我喜歡這個髮箍~」


「⋯⋯⋯」


回到玩具店


一群人仍在挑選禮物


徐賢手裡拿著一台藍色小精靈車子


似乎已經下定離手,但⋯⋯眼睛還是飄向一旁的KERORO⋯


允兒從飾品店回來


「晨星啊,做什麼呢?」她蹲下摟著晨星


「這個卡娜赫拉好可愛。」


經過太妍的提醒,這孩子仍然沈浸在自己的喜愛當中


「允兒啊,妳是小星的密友嗎?」順圭帶笑從旁邊經過


「只是找我們寶貝玩不行咩!」允兒也是一陣心虛


「啊,我知道要買什麼了!」然後晨星就跑開了,留下允兒獨自看著卡娜赫拉盤算著


晨星跑向一個全部都是無臉男玩偶的櫥窗


「歐膩一定喜歡這個~」晨星滿足的對自己說


晃來晃去,美英找不到該買的


「為什麼她看上的都那麼貴⋯⋯」


「咦!?」美英發現了一旁蓋酷家庭的玩具


「這個剛才她似乎有看過⋯」她把玩具抱下來仔細端倪著


放棄玩具的太妍在飾品店逛呀逛


她停在了一條手鍊前方


「這個她帶一定很美⋯」太妍忍不住讚嘆


「我喜歡髮箍~」


俞利仍是不放棄的說著,正好被剛進來的順圭聽到


她慢慢的走到髮箍旁邊


「這個好看喔?」


俞利腦中閃過一個她的密友絕對是順圭的念頭,開始極力說服


「對啊,超美,我超喜歡的!可惜不知道我的密友有沒有聽到~~」後句她刻意用重音說


「⋯⋯⋯」


正在說服順圭的俞利,瞥到一旁的情侶對戒


留下順圭一人看著那些髮箍,俞利看著那兩枚戒指


在腦中想了下允兒手指的粗細,稍微比了比


「應該戴的下吧⋯」她小聲嘟囔


大家都挑的差不多了,只剩孝淵仍在徬徨


「噢,她的禮物真的很難挑內!」


「呵,妳的密友是誰呀~」秀英笑出聲


「她啊⋯⋯」不能說真是有夠鬱悶


「嗯?」


這時她看到一條架子上的項鍊


在腦海中稍微思索了下那個「她」戴的樣子


「應該會好看的吧~」


然後終於,孝淵也選購完畢了


大家準備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