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我是哈米(v^_^)v
我回歸啦啊啊啊(遭毆><
對不起各位這段時間消失了這麼久TT
以為應該已經遭人遺忘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哈米粉正遲遲等著哈米更新(嗚嗚拭淚⋯
謝謝這段時間仍然不離不棄的你們T ^ T
好的廢話不多說

----------------------------以下放文---------------------------------

 

 

隔天


演唱會是晚上,彩排是下午,早上大家待在飯店裡休息


「叮咚~」


美英房間的門鈴響了,她起身去應門


一開門,老婆和小孩就非常自然的走進來


「⋯⋯⋯」


美英關上門回到臥房


一個人躺在她的床上玩自己的手機,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是自己的房間沒床沒電視嗎⋯⋯


她無奈笑笑,拿起自己的手機坐到沙發上面繼續用


玩一玩,她打開snapchat,對著床上的女子錄影


「妳為什麼在我的房間?」她用英文說


太妍對著鏡頭傻笑了下,又繼續玩自己的手機


「那妳為什麼也在我房間?」


她轉過來對著孩子說


孩子對著鏡頭吐了吐舌頭,又做了個鬼臉,轉過頭去繼續看電視


美英笑著搖搖頭,上傳自己的snapchat


還寫上「亂跑來我房間的客人科科」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換好衣服的太妍和晨星一邊吃棒棒糖一邊練習中文


俞利在一旁放音樂聽著


同樣也換好衣服的孝淵突然出現,站到俞利面前開始亂舞


身為亂舞好趴呢怎麼可以不加入呢?俞利當然是馬上跟進


中文練到一半的太妍也合流,三個人跟著音樂亂舞


「Yo!Everybody come on!」


「Whoo~」


「哈啊~真的很搞笑。」允兒在旁邊鱷魚嘴笑


美英拿起手機拍攝,晨星湊到一旁看她拍了什麼


「呀,亂舞怎麼可以忘了我!」一根柱子也加入了亂舞行列


「Yeah,Baby come on!」


「Uh hm~uh um~」


「晨星啊,我們還是乖乖吃棒棒糖吧~」


「好。」


允兒牽著晨星,兩人坐到沙發上欣賞「表演」


「好了好了,再30分鐘要上台了,妳們克制一下。」經紀人實在看不下去出來勸阻


少時亂舞幫才終於停了下來


開場影片開始


大家開始掛麥、整理,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伴隨著You think的音樂還有乾冰煙霧,少女時代出現在舞台上


距離晨星第一次和姐姐們開演唱會也有三年了


剛開始的緊張不適應,現在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她站在舞台上,臉上洋溢的是充滿自信的神情


到了Kissing you這首歌


晨星和太妍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在舞台的一角亂舞⋯⋯


太妍真的是亂舞等級,但晨星跳起來還是很可愛


「⋯⋯⋯謝謝你,我愛你,我會為你帶來幸福,kissing you oh my love~」


唱到這句兩人互相送了對方飛吻,然後再相視而笑


過了自我介紹時間,下下一首是Paradise


一開始大家先往舞台兩側走去,一邊唱歌一邊與歌迷互動


到了中半段才坐到椅子上


美英和晨星坐的是同一張椅子


「⋯⋯⋯Tonight恍惚的溫暖的擁我入懷⋯」


跟著音樂,美英比了比晨星再比了比自己


「永遠的擁抱我~」


然後一把把晨星擁入懷中,兩人緊抱在一起


「只屬於我的p-p-p-paradise!」


這首演唱完,出現一個類似拍照機器的東西


「哇,這是什麼呀~」美英假裝驚訝


「好酷喔!」晨星也跟著


「我們進去看看~」徐賢拉著晨星進去


然後太妍和美英也跟在後面進去


沒幾秒螢幕上出現預先拍好的四人合照


其中有一張太妍還把晨星抱了起來,這力氣真的是⋯⋯


又過了幾首歌


有一個talk time


就是照慣例的和粉絲家常幾句


只是美英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


因為她一隻腳一直不停的往後勾⋯⋯在踢晨星的屁股


「⋯⋯⋯」


美英笑得開心,晨星十分無奈


順圭看了這畫面覺得很好笑,拍拍俞利叫她一起看


「晨星啊今天開心嗎?」


不知道是誰沒頭沒尾突然問晨星一句


只見晨星笑著說


「很開心啊,只是我覺得帕妮歐膩的腿太長了。」


「哈哈哈哈哈~」


順圭和俞利仰頭大笑,其他成員則是不明所以


「呀金調皮!」美英摀住晨星的嘴巴


「對吼,金調皮是我們晨星的新綽號呢~」太妍突然想到


「這孩子長大真的越來越腹黑了!」美英一手摀住晨星的嘴還是不忘說一句


只見被摀住嘴的孩子,看不到她的笑容,倒是看得到她因為笑而出現和美英一樣的笑眼


talk time結束,下一首歌是Gee


「⋯⋯怦怦跳,七上八下睡不著覺,我好像笨蛋~」


跳著跳著,美英轉過去看晨星


同時,非常有默契的,晨星也看向她


「只知道你的~笨蛋!」


她們指著彼此大喊笨蛋


美英對著晨星指了指,像是在說就是妳


晨星對著她皺了皺鼻子,像是在說,明明是妳


這時


太妍走到晨星旁邊,跟她豎起大拇指


「呀!」


美英這一呀,所有粉絲都聽到了,全場一陣笑聲


「呵呵呵~」晨星也跟著笑了


The boys演唱完,有一個talk time


大家喝水的喝水,擦汗的擦汗


其中幾個人則先拿起麥克風


「大家玩得開心嗎?」


「是!」粉絲大聲的回答


「真的玩得開心嗎?」


「是!!!」這一叫,小巨蛋的屋頂都要掀了


「我們也玩得非常開心喔~」


聊著聊著,提到了美英未公開的新歌


粉絲開始拱著美英唱


「Tiffany!Tiffany!」


成員們也跟著起哄


「不行啊,那我要躺下誒。」


聽到這話的粉絲們更激動,尖叫聲不絕於耳


「這有什麼問題,我來。」


秀英拿起一旁的毛巾,幫美英擦她前面的那塊地板


「哈哈哈哈哈哈!」成員們被秀英的舉動弄得哈哈大笑


到了這種時候,美英也只好乖乖的坐下,擺好姿勢


「哇~帕妮歐膩show time!」晨星在一旁喊著


「那我就稍微秀一段喔。」


「好!」粉絲當然是再樂意不過了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哇啊啊啊!!!!」嗯,估計住在小巨蛋附近的民眾又要抗議了


粉絲們激動的大叫,成員們也紛紛幫美英拍手


「好sexy~」


「sexy帕妮!」


允兒跟秀英在一旁說著,美英害羞的笑了笑


「之後跳的會比現在更棒,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好!!!!!」


安可曲Love&Girls


一登場,大家乘著互動車,站在上面與粉絲互動,還有丟擲糖果小禮物


金家三口一台車


美英拿著姐姐們的slam dunk攝影機錄下大家興奮的樣子


太妍晨星站在鏡頭前不顧形象的咧嘴大笑,太妍還一邊跳著擴胸舞


就在她們玩得正嗨,車子突然急踩煞車,三個人就這樣晃一下,差點摔下車


驚嚇過後,她們看著彼此因為嚇到而錯愕的臉大笑


三個人就在車上笑得東倒西歪


當然這一幕,也不小心被美英的攝影機錄進去了


一直到真正最後一首歌結束,大家都還是很嗨~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