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



剛開始恩瑛和少時姐姐們一起上這種談話性節目時會微不習慣,畢竟一個小孩坐在一群大人之間要說什麼⋯⋯



不過五年過去了,和姐姐們一起活動了五年,也慢慢習慣了,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然的跟大家一起談笑風生



「最近允兒又演了一部新電視劇呢。」劉在石說



「嗯對,叫做王在相愛,現在正在播出。」允兒微微一笑



「恩瑛也有出演。」秀英指了指坐在對面的恩瑛



「內,我是飾演允兒歐膩的幼年。」



「小殷珊。」允兒對恩瑛擠眉弄眼



「說到這個,允兒跟恩瑛一起演的電視劇聽說有三部了。」劉在石看著臺本說



「對啊,從2013的總理與我,2016的The K2,還有現在王在相愛。」



「兩人會一起演同一部是有什麼刻意安排嗎?還是導演相中?」



「恩瑛其實跟允兒某方面來說臉蛋是有些神似的。」俞利說道



「嗯。」



「演幼年嘛,本來就應該會選跟成人長相相近的兒童演員,但恩瑛的可塑性又很高,不論什麼樣的角色都可以詮釋的非常好,導演就很喜歡。」允兒笑著,自己的女兒被誇讚不免有些驕傲



「恩瑛真的很厲害呢,這個年紀又唱歌又跳舞好像沒什麼做不來的。」主持群感嘆道



「沒有啦。」恩瑛靦腆笑笑



後來聊到練習生時



俞利說她練習生的個人技表演過恐龍



「讓我們看看嘛。」朴明洙說



俞利起身「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8月10日,我俞利要展現個人技給大家看⋯⋯是恐龍。」



語畢「啊~~~~~~~~~~」



一個身穿綠衣服的物體衝了出去



太妍快笑倒,趴在恩瑛腿上笑不停



「哇,那老師們怎麼說?」劉在石好笑的問



「唔⋯他們蠻喜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場笑聲不斷



「恩瑛小時候也做過個人技嗎?」話題突然轉到恩瑛,她趕緊壓下笑意



「喔⋯有做過,五歲時進到SM韓國總公司一直到七歲開始跟歐膩活動前,一樣是每個月驗一次。」



「有演過恐龍嗎?」



「喔⋯⋯」恩瑛看了眼俞利,狡詰一笑「沒有⋯沒有做過這種奇怪的⋯」



全場大笑,俞利狀似生氣推了一下恩瑛,其實力道不大,就是開個玩笑



然後又聊了一堆有的沒的,節目才結束



8/12、8/19



播出的「認識的哥哥」



少女們一出場就有一種大姐頭欺負小弟的感覺



最鬧騰的就是猜歌遊戲了



自稱沒有猜不到的歌的希澈胸有成竹的與少女們下戰帖



「啊可是她們有恩瑛啊⋯⋯」卻在一秒後發現失算



恩瑛每個月都會學幾首他團的歌放到個人twitter和youtube上,從五歲入SM就開始了,雖然加入少時之後變忙,但這個活動還是完全沒有變過



「對啊,我們恩瑛沒有不會跳的歌呢!」秀英站出來挑釁好像很會猜的人是她一樣



「我們恩瑛很厲害的呢!」允兒也附和



恩瑛只是笑著搖搖頭,這些姐姐真的很愛亂說話



之後遊戲開始,恩瑛也真的幾乎每首都猜對,就算沒有搶答還是會因為會跳而幫少女隊加到分



「等等暫停,恩瑛不能再玩了。」希澈有點看不下去,他猜王稱號往哪裡擺啊



「欸不行!她是我們的王牌欸!」美英抗議



「那從現在開始一題五分。」姜虎東說



「欸~~哪有這樣的!」少女們群體抗議



「可是如果是妳們得分就一次贏更多欸。」姜虎東慫恿



「可是如果是你們贏我們就一次輸更多,這樣對我們多不公平我們都已經贏五首了。」談判女王黃美英登場



太妍跟恩瑛在一旁靠在一起好笑的看著美英發言



「可是妳們有恩瑛怕什麼。」



「可是這樣賭太大了。」



⋯⋯⋯⋯⋯⋯⋯



眼見兩個人快吵起來順圭趕緊出列,「好啦不然我們先試試一局再看看唄。」



「好。」「可。」



這才終於有了結論



音樂響起,恩瑛衝了出去



「恩瑛啊妳知道嗎?」



「嗯⋯好像知道,可是又不太確定⋯」



「是什麼?」秀英湊過去聽,恩瑛在她耳邊小小聲說



「欸是嗎?」秀英有些狐疑,這時候主持人隊已經猜錯一次了



「讓恩瑛答答看吧。」孝淵把恩瑛推出去



「喔⋯Kara的mister?」



叮咚叮!答對了



「耶~~」少女們群體歡呼,只差沒把恩瑛拋起來



「真的太強了⋯⋯」主持人隊不禁讚嘆



「好啦那下一題。」



這次少女們沒搶到



答案是sistar的shake it



「可是我們恩瑛很會跳這首欸。」秀英又跳出來說



「對啊還登上搜索排名欸!」俞利補充



是沒錯,那時候恩瑛cover這首歌時,因為太可愛了,以致於被置頂好一段時間,還紅到國內外都搶著看這影片



「恩瑛秀一波!」順圭拱她上台



恩瑛有些靦腆的站到中間,但是音樂一出來表情就變了



別人跳都沒有恩瑛跳那麼可愛,那個表情配上那個動作,現場的叔叔們都露出「爸爸微笑」



「啊好可愛。」太妍也是用愛心眼看著自家這個可愛的小女兒



所以因為恩瑛的加分,少女隊又領先了不少,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論歌曲數來說我們還是贏的。」好勝的美英還是要補一句



後來是問問題選同桌的時間



秀英很好笑,一個一個說了對成員們看不爽的地方



「那恩瑛呢?」最後一個順序是恩瑛,本來以為秀英會放過這個十一歲的小孩



才怪!「恩瑛呢,就是什麼都做得那麼好看了就討厭。」



現場焦土化



連恩瑛都仰頭大笑「為什麼那麼厲害呢?」秀英再補槍



「甚至我在恩瑛出道的那個年紀還在家裡當屁孩,然後她已經在這裡能歌善舞。」



恩瑛因為秀英的胡亂發言笑到不能自己,不過說完秀英還是轉過去對恩瑛眨了眨眼「知道歐膩是開玩笑吧」她在心裡說,知道孩子一定會懂



「知道呀嘻嘻」恩瑛也眨回去



輪到恩瑛時,她的提問是,「我的第一個問題是,跟希澈偶霸有關。」



「呀一定不是什麼好的。」順圭搖搖頭



「我在還沒加入少時前,有一次SMTOWN演唱會遇到希澈偶霸,當時偶霸開玩笑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真的嚇到了,但現在想想很好笑,是什麼?」



「正答,妳跑錯地方嗎小屁孩?」李秀根說



「呀~~」秀英從後面推一下他,怎麼說這種話呀



「錯了,daeng!」



「正答,妳是李秀滿的私生女嗎?」姜虎東也來亂說



恩瑛笑倒在桌上



姜虎東趕緊起身道歉「秀滿老師我錯了對不起。」他對鏡頭一鞠躬



「正答,你好可愛跟我回家。」金永哲嘗試



「欸這個如果是真的那希澈該下跪了。」李尚敏搖搖頭



沒想到恩瑛猶豫幾秒後說「很接近。」



「呀!」李順圭站起來,誰准你這樣玷污我家小孩



「哇希澈真的要下跪了。」知道答案的太妍笑笑



「正答,偶霸家很多娃娃跟偶霸回家吧。」閔京勳說



「喔⋯⋯真的很接近,不是娃娃。」恩瑛想了一下



「正答,偶霸這裡有糖果,跟偶霸回家吧。」徐章勳站起來說,篤定自己的答案



「⋯⋯正答!」恩瑛敲了一下桌面



「呀!!!!!」「呀金希澈!」



一群入湧上去圍毆這個欺負純潔小孩的人



「哎呀不是啊,我那時候開玩笑嘛!」希澈一邊保護自己的頭一邊解釋



「可是偶霸我那時候真的嚇到了,那時候我才五歲啊。」恩瑛也說



「呀才五歲你也這樣亂說話。」金永哲又在對希澈拳頭相向



「可是後來知道偶霸是開玩笑的就覺得很好笑啦。」恩瑛打圓場



「難不成你以為我認真啊⋯⋯」



「呀你要一個五歲小孩怎麼分啊,而且你一臉色啊。」秀英出來伸張正義



⋯⋯⋯⋯⋯希澈無語了



「好了那第二個問題。」恩瑛清清喉嚨



「最近很喜歡歐膩們對我說的話,是什麼?」



「正答,帶妳去迪士尼玩把全部娃娃都買下來。」徐章勳搶第一個回答



「哇!那也不錯可是daeng。」



「噗哧。」美英覺得剛剛恩瑛眼睛一亮的反應很好笑



「正答,每天都買冰淇淋給妳。」閔京勳說



「太妍歐膩已經買了三盒放冰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場爆笑



「金恩瑛妳敢出賣我,我們回家見!」太妍在心裡咬牙



「正答,恩瑛長大翅膀硬了。」金希澈開始亂說話



「噗,我為什麼會想聽到那個⋯」恩瑛好笑的說「但跟長大有關。」



「髒話。」孝淵沒頭沒尾插一句



「就說跟長大有關。」秀英從後面踢她



「永遠愛妳。」台上的太妍順圭允兒同時對恩瑛說



「我也永遠愛歐膩。」恩瑛舉起雙手在頭上變了個愛心



「ㅋㅋㅋ,好可愛。」三個歐膩同時說



「正答,我們恩瑛長大了也長高了。」李尚敏搶答



「嗯⋯⋯正答!」



「真的?為什麼?」歐膩們也都很好奇



「因為⋯⋯」恩瑛有些害羞「因為我從小就比較矮啊,最近長高了,歐膩們這樣說我很開心。」



全場再次爆笑,卻是為著恩瑛可愛的行為笑出聲



「不會啦妳很快就會比順圭高了。」金希澈開始調皮



「呀!」全團除了恩瑛最矮的生氣了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看到秀英歐膩的頭頂⋯」恩瑛開玩笑說



「那既然如此,妳現在到秀英旁邊俯視她。」李秀根提議



「哈哈哈哈哈哈。」恩瑛也只是說說而已怎麼敢,雖然她平常其實常常作弄姐姐們



「試試嘛。」孝淵想看好戲



恩瑛也來勁了,默默走到秀英旁邊



「來妳試試看啊。」秀英挑釁



「喔⋯歐膩⋯⋯」恩瑛有點畏縮,想想還是算了「這樣我等等到休息室誰保護我。」



「對啊,秀英有保護員保護呢。」李秀根故意的說(保護跟秀英男友敬昊同音)



全場爆笑,秀英則是害羞的低頭



後來下個環節是「找出真正的白雪公主」



「哎一古好可愛。」俞利看著穿上白雪公主的衣服顯得特別可愛的恩瑛



少女們用鏡子玩不能接話的遊戲



恩瑛對到的是順圭



由順圭首先開炮「喔!怎麼不見了?」指著,恩瑛的胸部⋯⋯



「呀!哈哈哈Sunny啊~」現場焦土化,少女們還是忍不住說了一下順圭怎麼可以笑一個根本還沒發育的小孩胸小



姜虎東特地把椅子搬來讓恩瑛可以站上去跟順圭同高甚至更高



「喔,為什麼鏡子裡面什麼都沒有?」恩瑛報復,意思是李順圭太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們快笑死了



「鏡子裡的我啊,妳知道妳很漂亮的吧。」順圭好聲好氣的說



「鏡子裡的我啊,」恩瑛學她「妳很性感的妳知道吧。」



「當然囉!哦莫⋯⋯」順圭一個忘情就回答了,然後就輸了XD



可是一直到最後都找不到真正的公主,於是要用福不福來比



沒想到一直到恩瑛要拉的時候,只剩最後一根線,然後氣球還沒破⋯⋯



「怎麼辦恩瑛啊⋯」美英半真半假的擔心



「不是吧,不是這樣吧⋯」恩瑛哀怨的坐上椅子



繩子一拉,「砰!」氣球破了,麵粉灑下,恩瑛真的變成白雪公主了



8/13



播出的「Running Man」



是情侶race,裡面還摻了四位惡女



一開始要自我介紹,開頭的美英突然以出道介紹來說



等她介紹完,孝淵愣了愣「這麼突然嗎⋯?」



主持人也是很機靈「孝淵,妳是不是忘記了。」



惹得全場一陣爆笑



輪到恩瑛的時候,她是用2013年加入少時的時候,姐姐們幫她取的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little baby恩瑛。」講起來還是有點小害羞



「喔唔,好可愛。」智孝笑著



「喔不過恩瑛也真的是長大很多,小時候『超人回來了』那個節目我還有跟恩瑛合照過,怎麼轉眼那個四歲小女孩已經十一歲了。」劉在石感嘆



「對啊那時候年末大賞有一起合照。」恩瑛始終靦腆的笑著



「嗨伊!」



王鼻子突然模仿恩瑛小時候因為在日本長大,最常說的,日文的「好」



可是王鼻子的年齡配上那個聲音那個動作⋯⋯



「哥你就不要這樣亂來啦!」「就安分待著吧!」光洙跟哈哈一陣痛罵



「呵呵呵~」恩瑛也覺得好笑



由於屋外太熱了,大夥兒便往屋內移動



輪到劉在石選情侶時,他指定要用「興」的方式,看誰的「興」比較多



舞后孝淵打頭陣,然後順便拉了有情侶的俞利出來



俞利一個頂胯⋯⋯真的很會玩XD



秀英則是使出拿手必殺技⋯⋯所有關節拆開使用



太妍是可愛的突突舞,還有順圭的性感(親近地板)舞



「來下一個是我們的恩瑛!」



「go恩瑛,go恩瑛~」



恩瑛有些害羞的跳了出去,然後眼神一變,直接就是一段free style



「哦莫哦莫哦莫!!!」太妍嚇到往後退



「她幾歲啊,不是才十一嗎!」光洙也是一個驚嘆



所有人都合不攏嘴的看著從這個小身子裡散發出來的魅力



美英是裡面看起來最驕傲的,心想「不愧是我女兒」



最後劉在石當然是選了跟恩瑛同組,然後遊戲就開始了



到了最終競賽的地點,是撕手環對決,但沒有組的太妍允兒昭旻跟智孝要撕手環來得到隊友



劉在石牽著恩瑛躲到樓梯間,因為身高差,手環被撕掉的機率更大了,索性先躲起來



沒想到,金太妍,那個虎視眈眈手環的人從樓梯上走下來



這時恩瑛他們才發現,門打不開,這是死路,完蛋了⋯⋯



「歐膩不是惡女吧!」恩瑛問太妍



「喔⋯⋯如果妳要問的這麼直接的話。」太妍再次確認門是否都鎖著,氣氛更可怕了



太妍一步步逼近,雙方都很緊張



「等等,我們把太妍的名牌撕掉看她跳舞不就好了。」劉在石突然想到



登愣!太妍瞳孔放大⋯⋯



「歐膩嚇到了。」恩瑛好笑的說



「呀呀呀,你們要幹嘛!」



劉在石箝制住太妍的雙手,恩瑛站到樓梯上讓自己可以碰到太妍的名牌



「呀恩瑛啊,我不是惡女!呀!」太妍很緊張,不會吧,開始沒多久就被撕,說來還是自己跑來送死的⋯⋯



「歐膩跳舞吧!」剎!響亮的聲音和掉落的名牌,金太妍被撕了⋯⋯



「⋯⋯⋯」金恩瑛妳回家等著



恩瑛笑的一臉燦爛跟劉在石跑了



然而到最後發表的時候,太妍,不是惡女⋯⋯



惡女是俞利秀英昭旻跟孝淵



「我就說了,我不是惡女啊啊啊!!!!!」太妍很憤怒



不過至少,少女隊還是贏了



8/18



播出的「演藝家中介」



演藝家中介本來就不是很長的節目,主要就是大家閒話家常



最後有個環節是做飲料給粉絲喝



「可以加香蕉嗎?」恩瑛很喜歡吃香蕉



「怎麼沒有草莓hing⋯」喜歡粉紅的美英很受傷



「紅蘿蔔好噁心⋯」恩瑛一臉厭惡



「ok又不是做給妳們兩個喝的。」順圭無奈聳聳肩



在少女們用心的製作下(?



健康蔬果汁完成了



八個人一人端一杯出去給粉絲



「啊!!!!!!!」現場快暴動了⋯⋯



最後,大家站在一起



「謝謝大家特地前來!」俞利喊著



「那我們一起來喊口號吧!」



「內!」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