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手機



秀妍輕輕摘下耳機,拭了拭眼角的淚



螢幕上的畫面是聽歌軟體,而正在播放的曲目是-----LIGHT UP THE SKY



這陣子由於她也出道十週年了,忙著準備專輯還有巡迴,少時新專輯的歌她只聽過兩首主打而已



那天她們幾個偷偷出去聚餐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叫她要回去聽聽這首



那時她大概有猜到為什麼,但實際聽了還是不一樣



是啊,那故事,不就是她們嗎⋯⋯



上次躺放,少女們就不小心說出「這是我們的故事」這樣的話,也讓粉絲不禁猜想,是對秀妍說的吧



今天難得稍微休息一下,秀妍馬上把整張專輯下載下來,一首一首聽著



聽到最後一首的時候,眼淚就這樣,落下來⋯⋯



雖然她們還是有在聯絡,對彼此的感情其實影響不大,但不同團體行程也就不一樣



雙方都忙,時間配合不來,多半是在聊天室裡聊聊,能見到彼此說實話,機會不多



有時累了,訊息也不是回的那麼勤,有時候會想,對方現在在做什麼呢,最近怎麼樣,有沒有好好休息⋯⋯



沒想到彼此這麼有默契,都在新專輯裡送一首歌給對方



而她們沒說出來,其實MV裡面也有很多對彼此的思念



像是停在九點和十點的時鐘,還有派對前派對後的空虛對比⋯⋯



少女們聽了秀妍的新歌哭了很久,秀妍在電話那頭也跟著落淚



而現在,她唯一想做的,也是⋯⋯



進入聊天室,熟悉的按下群組通話



「喂~」



「是秀妍嗎?」



「秀妍歐膩!」



雖然有些人在工作,但正在休息的成員們都是馬上接起電話



「⋯⋯⋯」不發一語,眼淚還在流



「是誰撥出的?」奇怪,剛剛明明看到「西卡開啟群組聊天」的通知啊⋯,太妍心想



「⋯是我⋯⋯」



「西卡?妳在哭嗎?」順圭擔心的說



「⋯我⋯⋯」



「歐膩妳還好嗎?」恩瑛也緊張的問



「我⋯我剛剛聽了LIGHT UP THE SKY⋯」



「⋯⋯」



「⋯⋯」



「⋯⋯」



「突然⋯好想妳們⋯」還是忍不住哭了



「西卡⋯⋯」



「歐膩我也想妳⋯」



「西卡呀,最近還好嗎?眼睛哭腫了怎麼辦⋯⋯」順圭說著眼淚也落下了



「這次出現在我面前的妳,不想再次放開了⋯」太妍緩緩唱出歌詞



「我也是泰古呀⋯」



「西卡呀妳要知道一件事。」順圭開口



「嗯?」吸了吸鼻子,情緒穩定一點



「在這世界上我們最了解彼此。」



是歌詞



是徐玄打在IG個介的一句,是她們在節目上說最喜歡的一句,是印在心頭最重要的一句









在這世界上我們最了解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