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早上醒來,沒有前幾天那麼早起,因為今天的行程很悠閒,三人變睡到自然醒,這是自由行的好處



太妍洗漱完畢後開始把玩自己的手機,一旁早就整理好的美英同樣也在滑著,恩瑛則是用電視看全英語的卡通



美英滑著滑著,時不時對太妍拍著,拍完又繼續滑手機



看似刻意的動作其實她們是再自然不過了,就像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一樣,所以黃美英的手機裡有非常多張金太妍的生活照,真的很生活的那種



拍了幾張太妍在滑手機的,也有拿筆記東西的,黃美英低頭繼續滑手機



當她再次將鏡頭對上金太妍,按下快門後一秒她便愣住了



「呀,金太妍妳幹嘛啊!」美英丟開手機,大力對著自己的臉頰搧風



「我?我換衣服啊⋯⋯」太妍被吼得莫名



「妳⋯妳明知道我在拍照!」



「我不知道啊⋯⋯妳拍了什麼?」



「⋯⋯⋯」



美英把照片給太妍看卻沒有給她看最後一張



「就這樣喔,有什麼好叫的?」



「妳⋯我⋯我哪有叫!」然後美英就跑開了



太妍仍然莫名,她做了什麼美英要叫成這樣⋯⋯



美英用自己的手機登入太妍的帳號,這是自己還沒辦SNS之前常做的事,辦了後便幾乎沒有過,但這次她要報復金太妍,誰叫她害自己一早就看到那麼刺激的畫面!現在不是晚上,而且恩瑛也在,要忍到回韓國才能吃掉她啊⋯⋯



幫太妍上傳了三張照片,刻意把彩蛋留在最後



「嗯?妳幫我傳的?」太妍看到自己的SNS多了不是自己上傳的照片



美英點頭,然後留了句我去換衣服就離開房間了



「喔。」太妍看著照片,滑,再滑



!!!!!!!!!!!!!!!!「黃美英!!!」



不過事後她也沒把照片撤下,一來,愛心數已經破萬了,二來,這樣就可以昭告粉絲自己跟誰出來了吧!



「我金太妍可不是隨便讓人拍我的肉體的!」她這樣想



可是還是有好多粉絲猜測她跟妹妹或跟經紀人一起



⋯⋯⋯你會幫你自己的姐姐拍這種照片嗎?還是你會幫自家藝人拍這種照片?還是你們覺得我金太妍會自己上傳這麼情色的照片?!!!



算了,她把手機丟開,準備到浴室去找那位攝影師,想了想她不禁笑了,邪惡的笑



難怪黃美英剛剛會激動臉紅XDDDDDDD



這天她們幾乎待在飯店,只有到路口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太妍在人煙稀少的路上學小鳥翱翔,美英覺得可愛便又拍下來了



買了泡麵餅乾,回到房間,唯一的行程就是繼續滑手機



昨天去看大笨鐘,坐的公車最後一排是面對面的位子,太妍發現自己的相簿裡面有一些自己沒看過的照片,大概是美英拍完傳給自己再替自己存好的吧



覺得很有意境便調成黑色調然後上傳



「歐膩這張好憂鬱喔哈哈哈。」恩瑛一打開SNS就不小心秒到太妍



美英聞言湊過來,看到照片後自豪道,「嘿,我拍的不錯吧~」



「不錯不錯,黃Photo,黃Photo。」太妍豎起大拇指



「我美英怎麼拍都專業」太妍心想



「我太妍怎麼拍的好看」美英心想



「我要來去吃餅乾了」恩瑛心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