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不排行程純放鬆



倫敦之旅的第五六七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八天



她們坐著火車要去遠一點的一家知名餐廳用餐,在英國,坐火車行動是很平常的



這家餐廳美英昨天在網路上發現的,說是很多明星都去過,很好吃,要求太妍一定要去,這才打破準備來個倫敦飯店之旅的金宅女的計畫



火車是四人面對面座椅,她們訂了四個位,恩瑛在對面躺著兩個座椅剛剛好,正熟睡著



太妍一開始欣賞著窗外的風景,後來也累了,眼睛慢慢闔上



美英很喜歡太妍的睡顏,總覺得特別可愛,想好好收藏著,於是又拍了幾張,就像那時在拍Channel少女時代時,她在車上幫太妍拍一樣



拍完,自己也偎在太妍肩上睡了



抵達目的地



三個人各坐一角,點了餐,待服務生上菜前美英開口



「好可惜,如果大家一起來就可以點很多道了。」剛剛好幾個想吃的都不能點⋯⋯



「呀,我們出來約會不好嗎。」太妍不滿的抗議



「我是論吃方面okay。」美英給她一個拐子



「我要跟允兒歐膩說,帕妮歐膩又變豬歐膩了。」恩瑛笑得很燦爛



「我們是金家三口,我是妳媽,我豬妳也是豬。」帕妮幼稚的回她



「那豬怎麼能跟人結婚,太妍歐膩也要是豬。」



「⋯⋯⋯」請問沒事拖我下水幹嘛⋯⋯



在她們拌嘴的時候菜來了



「哇~好好吃的樣子。」美英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太妍也對著食物舔了舔嘴唇,看起來好美味



「我要開動了。」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聊天,一邊拍照(只有黃美英)



美英拍著太妍和恩瑛的吃相



恩瑛吃的很小孩,跟姐姐們在一起不用擔心形象問題,嘴角沾滿醬汁,樣子很是可愛



拍完女兒拍老婆,有老婆準備喝咖啡的,有老婆要夾菜的,有老婆吃了半飽,一邊咀嚼一邊等附餐飲料的,有老婆發現自己在偷拍,一臉「妳是拍夠沒有,可以好好吃飯嗎?」的表情看著自己



美英會意,笑著放下手機繼續享用美食



晚上回到酒店



美英跟太妍黏在一起看手機,看到什麼好笑的便一起笑,氣氛很美好



恩瑛沒有去打擾爸媽的粉紅泡泡,坐在餐桌上吃棒棒糖



難得的,她拿起手機自拍,沒有那種大人的成熟,真的就是很小孩的照片



然後她上傳SNS,並打上「甜甜蜜蜜」



說嘴裡的糖,也說沙發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