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又是個飯店之旅的一天



歐洲說實在,景點以古蹟居多



三人對古蹟興趣都不怎麼高,索性認認真真的待在飯店放鬆,仔細想想,繁忙行程中難有的悠閒,何不就享受呢?



太妍坐在沙發上,用手機看電影



美英坐在躺椅上,用電視看美國影集



恩瑛趴在吧台上,用手機看自己也有演出的王在相愛



太妍用自拍神器架住手機,自己就不用一直抬著



在喬手機的時候,被美英叫了聲,她抬頭就被美英拍下去,一臉嚴肅明顯還在電影情境裡



美英笑笑,存進相簿繼續看電視



耍廢半天,太妍無聊的拿出化妝品想試試剛剛電影女主角臉上的雀斑妝



她平常在家裡就是這樣閒來沒事找點東西玩,才培養出一堆有的沒的專長



美英已經躺在躺椅上睡著了,太妍喚了手機已經玩很久的恩瑛



「妳看喔~」太妍開始在自己臉上點綴



「雀斑?」



「嗯啊,最近很夯的雀斑妝。」



「哇,好神奇。」恩瑛仔細研究著



「好看嗎?」太妍對恩瑛展示自己的雙頰



「可愛~」



「妳也試試?」



「好哇!」



太妍抓過恩瑛的臉也開始點綴



化完妝,太妍自拍了幾張,也幫恩瑛拍了幾張,兩人又一起上傳SNS,再度讓粉絲確認,這兩個人絕對一起出國無誤



美英從夢中醒來,看到兩個雀斑女孩很是無言



「我好看嗎?」「歐膩我可愛嗎?」兩人湊到她面前問著



「好,好,好看好看,可愛可愛。」



「帕妮我覺得妳在敷衍我。」



「嗯。」



「⋯⋯⋯」



晚上



「呀,帕妮啊。」太妍手裡拿著手機,聲音略帶不悅



「嗯?」



「為什麼網路上都說妳跟權Yul在紐約?」



「蛤?」美英錯愕了下,走到太妍身邊



「妳看,『Tiffany聲音出現在俞利的Snapchat裡』。」



美英覺得莫名,仔細想了一下,「喔我剛剛用經紀人歐膩的手機跟俞利在視訊啦,她們剛好在吃飯,我有看到她拿手機在拍食物,大概被錄進去吧。」



「⋯⋯⋯」太妍想了想,她家老婆嗓門挺大的,難怪被錄進去



「欸可是這樣大家就不覺得我們是一起出來玩了。」金太妍有多希望一台攝影機隨身跟拍她跟黃美英的甜蜜



美英把手機拿過來看,「可是下面也有幾個人說我是跟妳在一起的啊。」



「不行不行,有聲音有證據,快點妳說句話我給錄一下。」太妍把手機滑到IG限時的地方,說著就要對著美英拍



「欸欸欸,妳冷靜點,我是不能被看到的。」美英趕緊壓下太妍的手



「可是人家俞利還不是錄到了!」



「但我如果真在美國,人家可能會想或許我回家看家人啊,在英國妳要怎麼解釋。」



太妍癟癟嘴,很是無辜



「我想要,佔有妳。」一句話道出全部的想法



「但⋯⋯」美英看了下床上已熟睡的恩瑛



「只要妳不要太享受,聲音不要太大⋯⋯」



「說什麼呢妳!」美英嗔她一眼



「老婆,來吧~」



「⋯⋯⋯嗯。」



唯一慶幸的事,恩瑛這晚一覺到天亮,沒有爬起來上廁所






要回國的前一天,三人來到購物中心準備填滿皮箱(其實這也是美英要求的行程XD



太妍恩瑛本來逛街就逛得快,一個喜歡穿舊衣服,一個才11歲不會買衣服



兩人跑到美食街去吃冰淇淋,跟美英說好等等回來就離開了



吃了冰淇淋,恩瑛看到一台賣巧克力棒的販賣機,也不是沒看過販賣機或沒吃過巧克力棒,就只是覺得好玩,便讓太妍給她買,太妍童心大起也給自己買了一根



恩瑛拿起手機替太妍拍照,「歐膩這個販賣機旁邊的圖案好可愛,幫妳拍。」,美英不在,恩瑛自動當起了金Photo



太妍把外套反穿,一臉帥



「歐膩這太帥了嘻嘻~」恩瑛把照片給她看



「是吧,沒有對不起泰偶霸的稱號吧~」太妍挑挑眉



「呵呵呵呵呵~」



然後兩個人就一邊吃巧克力棒,一邊去找美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旅程結束了,要返家了



因為大家已經知道她們在國外了,擔心會有粉絲到機場,太妍還是決定整理好儀容



美英早早化妝完畢,對著在用腮紅刷的太妍又是拍照,又是傻笑,表情充滿寵溺



恩瑛幫兩個姐姐把行李箱拉出來,太妍負責把衣服塞進去,美英則是四處檢查有無遺漏的東西



拉著行李,跟住了十一天的酒店說再見,跟十一天的倫敦之旅說再見,三人往機場前進



抵達機場



最後也最重要的行程不能錯過--免稅商店



太妍美英多半做window shopping,恩瑛則是再次搜刮一堆糖果餅乾,特別是機場才買得到的健達出奇蛋



上了飛機



太妍恩瑛坐一起,美英坐在她們前一排



「歐膩借我雪寶,我要給它拍照。」恩瑛想在出發前po限時



「拍我拍我,我是雪寶的雙胞胎。」太妍變成暴牙,模仿雪寶的表情



恩瑛笑笑,隨了她的意,雖然最後上傳的還是只有雪寶的XD



雖然恩瑛沒上傳,太妍倒是發到自己的SNS上



之後三人手機都關機,進入夢鄉,準備回到熟悉的家--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