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放了好~一個長假



大概是出道以來最長的一次吧



自從恩瑛住宿舍後,要嘛就是恩瑛也放假時帶著她一起回全州,要嘛就是去全州把狗兒子接來,太妍多半都會待在宿舍陪小孩



雖然放了假但恩瑛每天照樣要上學,太妍便把金澤帶回宿舍,一起在宿舍陪恩瑛



這天放學,恩瑛早早做完作業,嚷著要出去玩



宿舍的社區內有一個公園還算隱密,畢竟住得起這棟房子的人不多,而且都是有錢人,治安比較好



恩瑛幫金澤繫上狗鍊,興奮的拉著牠出門,太妍鎖上大門也跟著出去



到了公園,讓金澤自由的去亂跑,恩瑛跑到盪鞦韆上去盪著



「呀妳不會盪的太高嗎~」太妍也走向另一個鞦韆坐下



「不會啊~我在學校都這樣玩呢~」恩瑛繼續盪著,享受速度的快感



太妍沒有跟著她那樣盪,只是輕輕搖著,滿臉寵溺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汪!」沒多久金澤跑回她們身邊,搖著尾巴似是要別人陪牠玩



太妍上前要去抓住牠,牠又一溜煙跑走了



「呀!」害她往前跌了一跤



「哈哈哈哈哈哈~」恩瑛仰頭大笑



「汪!」金澤也叫了一聲



「你們兩個笑屁啊!」太妍起身,把衣服上的塵土拍掉



接著又抓了幾次,金澤照樣跑給她追



恩瑛覺得好笑,拿出手機對著他們拍



「金澤呀!」



金澤一直繞著她,一下又跳到她身上,在她要抓住時又跳開,完全就是一個小屁孩的行為XD



「呀你是在玩弄我嗎?」太妍裝生氣,可惜金澤完全不領情



「你給我過來,呀!」



恩瑛一邊笑著一邊錄影,看看這個姐姐是怎麼沒形象的在那邊亂吼亂叫



10/4中秋節



這天太妍早早把恩瑛挖起來做松餅



被兩個小孩攻佔的廚房根本就是戰場,糯米粉滿天飛,水也到處撒,要是被美英看到,她們兩個絕對被揍⋯⋯



待松餅在蒸的時間,恩瑛拿起自己的手機,點開SNS,開直播



「喔⋯⋯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帳號開直播呢~」



「平常都是歐膩們開著然後我在旁邊玩~」



「今天是中秋節嘛~嗯⋯想說來跟粉絲們聊聊天,啊,剛剛跟泰古歐膩一起做了松餅呢,等等蒸好了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吧!」



有粉絲問恩瑛現在幾年級,功課多不多?



「喔⋯我現在五年級了,小學五年級功課也變多了,每次都會被泰古歐膩一直催去做作業。」



有人問恩瑛,昨天上了些什麼課?



「我昨天上了⋯⋯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玩樂樂棒呢,我還有回本壘得一分喔,可惜只會打不會丟,大概跟我Myoung媽媽一樣吧哈哈。」



這時非常默契的,美英出現了,她留了一句「嗨」



「啊,是帕妮歐膩!」



「歐膩恩瑛超~級想妳的!我們太久沒能見面了。」



美英留了「我也是,好想我們寶貝女兒」



「跟帕妮歐膩快一個月沒見面了,每天都好想歐膩。」



「歐膩現在在美國呢,好想去但我還要上課。」



美英有留了「泰古呢?家裡只有妳嗎?」



「啊,泰古歐膩!」恩瑛對著廚房大喊



「怎麼了?」太妍喊回來



「歐膩來露一下臉唄!」



「不行,我沒上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恩瑛笑倒



「啊,我們泰古歐膩沒上妝呢,說不給出鏡,家裡只有我跟泰古歐膩,還有金澤~」



這時允兒也出現了,她留「恩瑛哈囉」



「哈哈,允兒歐膩也來了。」



「歐膩是殷珊,我是小殷珊嘻嘻。」



允兒又留「在做松餅嗎?有我的嗎?」(不愧食神⋯⋯



「允兒歐膩問說有沒有她的呢~歐膩來宿舍吧~來宿舍吃吧~」



「今天也有粉絲在家做松餅嗎?雖然不是第一次做,但真的好有趣呢,今年中秋節剛好有時間自己做~」



「我做了芝麻味的,不喜歡豆子,可是泰古歐膩喜歡,啊,允兒歐膩也不喜歡豆子對吧~」



允兒留「對,不喜歡豆子,果然跟我們女兒一樣」



「嘻嘻,泰古歐膩要吃醋了,可是我還是用豆子做了眼睛,帕妮歐膩討厭的魚眼睛。」



美英出現「呀,不准傳照片過來」



「歐膩~又不是真的魚咩。歐膩真的很討厭,每次我惡作劇回家都會被打哈哈哈。」



「啊,那我趕快傳照片給歐膩好了,這樣歐膩就會飛回韓國打我了嘻嘻。」充滿撒嬌的一句話,只是希望美英快點回家



所以美英又留「我親愛的女兒,我們很快能見面的再等等,愛妳」還加了一顆愛心



「嘻嘻,帕妮歐膩說很快會回來呢,太棒了。」



「啊,松餅好像好了,我要去看看做得怎麼樣~那麼大家先掰掰囉,等等會上傳松餅照片的!」



「中秋節快樂!」



過了不久,@eunyoung_kim上傳一張照片,是一盤漂亮的松餅還有一隻比耶的手



恩瑛打上「堅持沒上妝不肯露臉的我們泰古歐膩ㅋㅋ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