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待了好一陣子



太妍在一次的視訊通話中這樣告訴了美英



「帕妮啊,妳還是去上課吧。」



美英已經在美國待了快一個月,太妍跟恩瑛也已經在家裡發懶好一陣子,沒有美英的世界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其實當初美英是真的想去美國唸書的,是基於對太妍和恩瑛的不捨才放棄



而這回為了看家人去了這麼久,太妍也做了一個決定,既然美英都已經那麼久沒回家了,乾脆就直接去上課吧,才不用之後要是她真的決定要去,她們又要再分開好一陣子



美英在太妍的說服後也同意了,雖然這也意味著美英更長一段時間不會回韓國了,但太妍知道,不管多久,美英最後還是會回到她身邊,電話講到最後兩人都是淚流滿面的



還有一個也想死美英的人就是恩瑛了,長久以來和美英同一間房間,現在都是到太妍房間蹭蹭



每天不只一次的視訊還有聊不完的訊息,除了恩瑛上課美英上課的時候,兩人臉都快貼到手機上了



這次中秋連假,從十月三日休到十月九日



這麼長一段時間,恩瑛當然要飛一趟美國呀!機會難得呀!



太妍雖然也想跟,但因為家裡剛好有事就沒去了(其實只是自己懶



而且太妍之後想去多的是時間,恩瑛還要上學,時間不是那麼彈性



恩瑛中秋連假第一天在家裡和太妍一起做了松餅,第二天她就飛美國了



美英戴上鴨舌帽與墨鏡,來到機場接機



恩瑛讓經紀人姐姐帶著,但姐姐只陪她來,馬上又要回韓國



一出關,看到那個一個多月不見的人,往前狂奔,直接奔進她懷裡



「歐膩,恩瑛好想好想好想妳!」恩瑛抱得好緊,緊到美英快不能呼吸,似是第一次把美英抱得這麼緊



「我也好想好想我們寶貝!」美英也把恩瑛摟的死緊



「歐膩妳哭了嗎?」恩瑛發現美英眼角泛著淚光



「喔,因為太想我們寶貝了。」美英是個很多情的人,就像那時候聽到太妍的I會哭一樣,很容易感動落淚



「歐膩妳哭我也想哭了啦⋯⋯」恩瑛說著也哭了



兩人戲劇性的相逢讓旁邊的美國人也忍不住感動落淚



回美英家的路上,恩瑛有好多故事跟美英分享,雖然每天聊,但有些話還是有當面說啊



進了家門,和見過幾次的美英家人用熟悉的英語打了招呼,美英帶著恩瑛進房



「歐膩,上次來妳家是the taetiseoeun拍攝的時候了吧,好久沒來感覺有不一樣了。」恩瑛躺在床上說



「對啊,那已經是2014年的事了呢。」美英整理完也坐上床,輕輕抱著恩瑛



「歐膩,恩瑛第一次跟歐膩分開這麼久,好捨不得。」恩瑛轉過身,捧住美英的臉頰,把美英的臉看個仔細,平常每天晚上都會做的事,有多久沒有過了



「歐膩也是,沒有恩瑛的晚上好不習慣,以前妳還沒住進來時我都是自己睡,怎麼現在自己睡會這麼不適應,甚至我還失眠好幾晚。」



「因為我變成歐膩的習慣了。」恩瑛笑得很開心



「對呀,我們小寶貝,沒有妳我該怎麼辦呀。」



「taeng爸爸也很想Myoung媽媽呢。」



「我也很想太妍啊,但她都不來看我。」美英鼓起雙頰,狀似生氣



「泰古歐膩家裡剛好有事嘛~」



「我知道啦~」輕輕撫上恩瑛的臉頰「恩瑛啊,那妳最近都還好嗎?」



「嗯?」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呢⋯」



「嗯⋯⋯」







美英和太妍回國後,要再出國前的某天,所有人加上恩瑛,九個人一起被叫進公司



這次坐鎮的除了理事長還有李秀滿



「我想,妳們應該也知道,為什麼找妳們來吧。」理事長率先開口



「嗯。」大家都點點頭



「各位的約期即將到,今天是要來談論續約問題。」



其實在宿舍大夥兒就已經討論過一輪了,大概都有定案了



「我⋯」作為隊長,太妍開口「我還是會續約。」



「畢竟在SM也真的學到了很多,雖然有過不愉快(暗指金某敏),但想繼續好好學習。」



「嗯我也是。」俞利也開口「雖然我不久後要動刀,但之後還是想繼續待在這裡。」



「我也是。」允兒也舉手「SM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啊。」



「我也是,以後還想繼續好好深造舞蹈這方面,歌聲也是。」孝淵也表示續約



「哎一古,我叔叔坐在那兒呢⋯⋯」順圭笑笑「會續約的,之後會努力更活躍。」



李秀滿沒有多做表達,只是點頭表示了解



「帕妮上次已經來說過會續約的對吧。」理事長一邊翻著資料開口



「對。」美英也點頭



「我⋯⋯」徐玄有點緊張



「沒事的。」允兒在一旁安慰的拍拍她



「我決定不續約了,我想要繼續學習演員的部分。」



已經知道結論的成員並沒有多大的驚訝,而理事長和李秀滿也只是點點頭



「嗯,我們了解,妳們在這裡待了那麼久了,公司對妳們也開始慢慢不足了,有些東西不是在我們這裡能夠學到的。」理事長語重心長的說



「我也⋯⋯不續約。」秀英也緩緩開口



「也是深造演員方面吧。」



「對,我想做個專業的演員,但還有很多不足,想學習更多。」秀英表達自己的想法



「妳們這群孩子啊。」李秀滿這才開口「從甄選到練習生到最後出道發展,都是我一手栽培的,妳們也是我看大的,一路看著妳們成長真的很欣慰呀,很謝謝妳們在這裡待了這麼久,今後還是會繼續為妳們加油的,有續約的也好,沒續約的也罷,有事都可以找我的。」



大家聽了都開始落淚,恩瑛也是



「不過這樣看來,之後大家都不同經紀公司,要合作恐怕困難,少女時代⋯⋯要解散了吧,那恩瑛也該另找新團⋯」理事長說到一半便被打斷



「我們不會解散。」全體成員一同回覆,堅定而且不容反駁的語氣



「我們即便不同公司,還是會努力討論出一起活動的辦法。」徐玄說



「少女時代不是這麼容易就會解散的。」俞利說



「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假的。」順圭說



「更何況還有我們的粉絲呢,我們怎麼能放下他們不管。」秀英說



「我們是少女時代啊,是傳奇,傳奇哪那麼容易不見。」孝淵說



「我們是一體的。」美英說



「粉絲還在等我們二十年、三十年呢。」允兒說



「我還答應了台灣粉絲,會把成員們全帶去的呢。」太妍說



「只要少女時代還在我就不會離開。」恩瑛堅定的眼神看著理事長,看到這幕的姐姐又是一片淚海



「是嗎,真的很感動妳們這樣子說。」理事長也被感動的眼眶紅紅「少女時代不會解散,今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而離開公司的成員們,我們SM這邊也會努力和妳們的新公司做協調,讓妳們繼續一起活動。」



「耶!」爆出歡呼,是今天第一次,大家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後來美英就飛美國看家人了,待久了,在太妍的勸說下,一開始決定要續約的她,也決定追求自己夢想在美國深造後,確定不續約



成員們在聊天室聽到這樣的消息,並沒有責備惋惜,也是鼓勵美英好好加油,給予她相當大的支持



這就是少女時代,不管大家的選擇如何,永遠都是這樣全力支持



其實少女時代姐姐們有背著恩瑛偷偷討論過幾次,幾個人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這樣往不一樣的路邁進



恩瑛從小經歷過與媽媽的死別,爸爸工作忙,小時候也和爸爸分開過一段時間,現在又要經歷與最親的姐姐們的分別嗎?



多少次大家想說,算了還是繼續維持現狀吧,不是為了配合恩瑛,而是她們也捨不得自己的女兒



但有一次被恩瑛聽到了,她直直走向她們,開口



「可是我不希望我害歐膩們放棄夢想,我希望歐膩們是很開心的完成夢想,然後跟我分享那份喜悅。」



這是一個十一歲小孩說的話,大家全傻了



「而且,我們還是可以碰面的,對吧。」這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恩瑛是這麼的成熟,這麼的懂事,即使不捨還是為著對方著想,不愧是少女時代的女兒!



大家齊齊抱住恩瑛,給她滿滿的溫暖








「以後,會有更多更長的時間不能碰面了。」美英眼眶再次紅紅,除了心疼這個孩子外,自己也很想念她



「我只要一放假就會來美國找歐膩,雖然沒有歐膩陪我睡覺我很不習慣,泰古歐膩說我晚上睡覺都會哭,可是我知道歐膩也很想我。」恩瑛玩著美英胸前的鈕扣,不敢看她



「我的寶貝,妳永遠是我女兒知道嗎!最讓我驕傲的我的女兒。」美英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嗯⋯⋯嗚⋯⋯⋯」恩瑛也在她懷裡放聲的哭,把所有的思念哭盡



接下來的幾天美英帶恩瑛去了很多地方玩,兩人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星期天了,恩瑛要回韓國了



經紀人姐姐到美國來帶恩瑛回家



「歐膩⋯⋯」恩瑛癟癟嘴,眼淚撲簌簌掉下來



「恩瑛⋯⋯」美英也緊緊摟住她,下次能抱自家女兒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恩瑛在韓國要好好照顧自己,飯要好好吃不要挑食,功課要寫,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不要擔心歐膩忙,有什麼想說的,隨時打來,我一定都會接。」



「嗯。」



「還有,替我照顧好妳泰古歐膩。」



「嗯,歐膩我愛妳。」



「我也愛妳。」



語畢,放下孩子,看著她入關,美英才蹲下身子放聲大哭



恩瑛回韓國後的隔天,也就是十月九日,公司丟出一個大炸彈



對粉絲來說是炸彈,其實是幾個人早就知道,而且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看到很多粉絲開始哭訴,整個社群網路崩潰成一片,她們也很不捨



大家也在聊天室開始訴說對彼此的思念,明明幾個人很久都沒住宿舍了,這個時候特別想念彼此



但,身為少女時代,只希望少女時代的粉絲能支持她們的決定,並為她們加油



況且少女時代沒有解散,沒有分開



總有一天她們會以完整體再次現身的,還有秀妍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