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金太妍,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妳可不可以快一點!"順圭朝著太妍的房間大喊

 

"妳是要讓新娘等多久啊!"秀妍也喊了一聲

 

"來了啦!"

 

 

 

 

 

五年前

 

太妍興奮的衝進美英的房間

 

"美英美英~我也考上時代大學了!"

 

"真的嗎?好開心,又可以跟Dae Dae在一起了!"美英也興奮的抱著太妍大叫

 

就這樣,兩人搬進了時代大學的宿舍

 

"對不起,請問一下女生宿舍往哪裡走?"一個短髮的女生領著一個身高高出她一倍的女生朝她們走來

 

"前面就是了,妳們也是要去宿舍的呀!"美英輓著太妍的手指了指前方

 

"對啊,我們住9號房,妳們呢?"

 

"真巧,我們也是耶,看來我們是室友囉~"

 

"嗯,妳好我叫李順圭,她是崔秀英"

 

"我叫黃美英,她是金太妍"

 

四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向宿舍

 

走到了門口時,有一個女子朝她們迎面走來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裡是9號房嗎?"

 

"是的,妳也是9號房的室友嗎?"

 

"嗯,妳好,我叫金孝淵"

 

"我叫金太妍,我們進去吧!"

 

五個人一起進到了宿舍裡,拖著行李找著自己想要的房間

 

"哇~這宿舍好大喔~Dae Dae妳快來看,粉紅色的床耶!我們睡這間好不好?"美英對著太妍討好似的撒嬌

 

"妳很喜歡粉紅色嗎?"秀英抱著一桶餅乾走進來

 

"超級喜歡的!!!妳不覺得那超浪漫的嗎?妳看看這樣像不像迪士尼裡面的公主房?........."

 

秀英似聽非聽的看著美英像個小花痴一樣天花亂綴的說著,還有太妍在一旁有些丟臉的撫撫額,順手又丟了一片餅乾進嘴裡

 

"叮咚!"這時門鈴響了

 

"誰呀?"順圭朝著大門走去

 

"妳們好,我叫做徐珠賢,我和允兒姐姐也是住在9號房的"兩個身材高挑的女孩站在門口有禮貌的打著招呼

 

"喔,是室友啊,請進請進~"順圭連忙側身讓兩位新室友進來

 

"謝謝!"

 

"等一下,別關門!"順圭正要關門時突然又有兩個女孩出現在她們門口

 

"請問妳們是?"

 

"我們也是這間房的室友"一個皮膚黝黑的女孩氣喘吁吁的說著

 

"都是妳啦,害我們最後一個到!"她轉過頭對著另外一個金髮的女孩喊著

 

"呀,權呆子!誰准妳這樣對我說話的!"她一把就抓起了皮膚黝黑女孩的頭髮

 

"啊!痛痛痛!"她努力的想把她的頭髮從金髮女孩的手中拔出來

 

"呃...所以妳們有要進來嗎..."順圭在門口站了很久,忍不住問

 

"啊,抱歉抱歉!我們這就進來"

 

那兩個女孩不好意思的快速把行李給拖了進來

 

終於,所有的室友都進到了宿舍裡

 

"看來我們這間宿舍的室友都到齊了,那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妳們好,我叫做金太妍,個性有點小悶騷"

 

"我叫做黃美英,妳們可以叫我Tiffany或是帕妮"

 

"我是李順圭,在外面請一律叫我Sunny,謝謝"

 

"我叫崔秀英,我的身高170喔"說著還特別看向順圭,結果被賞了一個爆栗

 

"我叫金孝淵,很喜歡跳舞,對於運動方特別感興趣"

 

"我叫權侑利,皮膚有點黑,是健康膚色"

 

"我叫鄭秀妍,叫我Jessica或西卡也可以,我最討厭黃瓜,不准拿它來接近我"

 

"我是林允兒,也可以叫我大力允,要搬重的東西都可以找我幫忙"

 

"各位姐姐們好,我叫做徐珠賢,叫我小賢就可以了"

 

"各位姐姐們?妳怎麼知道妳年紀最小?"秀英好奇的問

 

"因為其實...我是跳級生啦!"徐賢不好意思的說著

 

"哇~看來我們小賢很聰明喔~"美英羨慕的說

 

"沒有啦~"徐賢害羞的笑了笑

 

"那既然我們都認識彼此了,以後大家就都是朋友囉!"

 

"慶祝我們今天入住,大家來開趴吧!"

 

於是侑利和小賢開始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允兒和秀英出去採買食材

 

其他人開始打掃宿舍

 

晚上,這間宿舍裡充斥著大家的愉快笑聲

 

九個人坐在沙發上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直到撐不下去了才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在大學裡的第一天算是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