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過去了,九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對彼此也越來越瞭解

 

不過九個人當中卻存在了許多小情侶

 

孝淵雖然沒有特別的另一半,但她卻是九個人中,不能缺少的那個開心果

 

秀英和順圭即使每天都在鬥嘴,但是她們卻是最懂彼此的人

 

允兒雖然貪玩,但總是會為了小賢的皮膚管理時間而早早睡覺

 

秀妍雖然老是罵侑利,但她們卻是彼此最需要的人

 

太妍和美英從國中就在同一班,她們永遠知道怎麼安慰彼此,怎麼逗彼此笑

 

每一對小情侶都把彼此的另一半當作情人來看

 

唯獨太妍和美英,美英一直以來都把彼此當作她最要好的朋友,她完全沒發現的是,其實太妍早已經愛上她了

 

有時候她們一起去吃徐賢認為吃了會活不久的速食

 

太妍會溫柔地幫美英抹去她不小心沾在嘴角上的美乃滋

 

這樣的舉動,任誰都看的出來這兩個人絕對是某種特別的關係,可是十年過去了,美英仍然沒有發現,太妍每次看著自己時,眼神裡透露出無限的真摯關懷

 

"噢~準備畢業考快累死了,不想唸啦!"允兒煩躁的抓著她的頭髮

 

"對啊,我們別唸了,來吃東西吧!"

 

秀英正要翻翻自己的零食儲藏櫃還有什麼吃的的時候,一股寒氣從她的背後傳來,她悄悄地轉過頭,看見小賢正用著嚴肅的眼神看著她...

 

"唉~剛剛誰說不唸的,這麼不認真,嗯...我接下來要來讀哪一科好呢..."秀英哀怨地轉向書桌,準備繼續讀書

 

"美英啊,妳休息一下吧,我看妳一直在唸書都沒停過,來~喝杯水!"太妍端著一杯溫開水走進房間

 

"Dae Dae~"美英轉過頭看見是太妍,張開雙手向太妍討抱抱,太妍也張開雙手把美英抱得緊緊的

 

"美英啊,妳要多休息啦,不然妳的金Dae Dae會很心疼吶~"太妍把美英抱到床邊,讓她躺在自己的懷裡休息

 

"好啦,我會多休息,絕不讓我的金Dae Dae心疼~"美英開心的在太妍的懷裡蹭了蹭

 

一個星期後,畢業考結束了,九個姐妹們要準備要來計劃一下未來的打算了

 

"我想要去學做更多的料理,每天做給我們家西卡吃~"侑利抱著西卡說

 

"我可沒說我想吃!"西卡睨了她一眼

 

"我和秀英打算開一間甜點店,做杯子蛋糕和布丁"順圭看了一眼在旁邊吃東西的柱子

 

"妳確定妳要跟秀英一起開店?我覺得東西還沒賣之前應該都被吃完了吧!"允兒好笑的說

 

"呀!林允兒,妳少說我,妳自己還不是一樣!"要不是還在吃餅乾,秀英一定會衝過去揪允兒的衣領

 

"我應該會去舞蹈教室當老師!"孝淵邊說還邊扭了一下屁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允兒姐姐有打算要去拍戲,我也許會當她的經紀人!"徐賢拉著允兒興奮的說

 

"哇~經紀人,允兒妳連經紀人都找好了,妳規劃得真周到~"秀英故意有點諷刺的說

 

"唉唷~秀英姐姐別這樣啦!允兒姐姐本來對於演戲就很有天份呀~"徐賢跳出來幫允兒說話

 

"還是我們小賢最好了~"允兒在徐賢的肩頭蹭了蹭

 

"呀!林允兒,妳好噁心!"順圭把眼睛遮起來說

 

大家都意見紛紛的說著自己未來的計劃,只有美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太妍的旁邊不發一語

 

"美英妳們呢?"秀妍轉過頭來看向這兩個從剛剛就沒有講過半句話的人

 

太妍也不知道為什麼美英都不說話,只是因為美英看起來似乎有心事,所以也跟著她安靜地坐在一旁

 

"我其實...有男朋友了..."美英有點害羞的說著

 

這句話一說出口,太妍頓時感覺到心中有一把刀在刺著,在看到美英那有點羞澀的表情時,更是完全喘不過氣了,而其他七個人也驚訝地看著美英,太妍喜歡美英,這是所有人早就都知道的事情,她們原本以為就算美英遲遲沒有發現,總有一天太妍還是會勇敢告白的,可是現在,人家美英已經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美英...妳有男朋友了?我們怎麼都不知道..."順圭有點緊張地問,就怕又傷到了一旁的太妍

 

"已經交往四個月了...因為不知道改怎麼告訴大家,所以一直沒說..."美英不好意思的說

 

"四個月?!所以之前常常不在宿舍都是去約會了嗎..."太妍對著自己喃喃自語

 

"嗯?太妍妳有說話嗎?...太妍?!妳怎麼了..."聽到太妍好像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美英才轉過頭來看看她,這一轉不得了了,她看見太妍雙手握著拳頭,頭盯著地板看,散發出一股恐怖的寒氣

 

其他人看到這一幕,都知道接下來應該會發生什麼事,連忙打圓場"沒有啦,太妍從昨天開始就有點不太舒服了,我先帶她回房間好了!"順圭把太妍從沙發上扶了起來

 

"真的嗎?Dae Dae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美英說完,就伸手抓住了太妍的手臂

 

"妳別碰我!"太妍甩開她

 

"什麼?"美英有點懷疑自己剛剛聽到了什麼

 

"沒有啦,太妍姐姐不舒服比較敏感,美英姐姐還是先別碰她吧"徐賢拉開美英抓住太妍的雙手

 

美英疑惑地看著太妍的背影一步一步的遠離了自己,而在隔天經由秀妍告訴自己太妍已經搬回家住的時候,她感到更疑惑了,而且還帶有一點擔心,雖然姐妹們都告訴她,太妍只是不舒服,所以回家休息,但她總覺得應該不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