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母,我是美英,請問太妍在家嗎?"美英朝著對講機問了聲

 

"對不起喔美英,太妍現在身體不適沒辦法看妳吶,等她好一點妳再來吧!"太妍媽不好意思的說

 

"噢,好吧,那我改天再來,伯母再見!"

 

"再見!"

 

那天,太妍突然搬回家住,一個星期都不曾出現,美英基於擔心,雖然知道太妍可能不會見她,但她還是來太妍家問問看,結果果然吃了個閉門羹

 

"Dae Dae到底怎麼了...算了沒關係,畢業典禮那天她一定會出現的!"美英這樣告訴自己

 

誰知道,畢業典禮那天,太妍還是沒有出現,她的畢業證書是託給順圭帶回去的...

 

"伯母您好,我替太妍送畢業證書來了"順圭有禮貌的鞠了個躬

 

"啊!謝謝,快請進來吧!"太妍媽連忙把順圭帶進來

 

"太妍啊,妳同學來了!來,就是這裡,請進去吧!"

 

順圭推開房門,看到太妍的模樣嚇了好大一跳"嚇!太妍?!妳怎麼變成這樣子了..."順圭坐在床邊,心疼地把太妍摟入懷中

 

太妍比起以前瘦了整整一圈,黑眼圈也好深好深,完全不像是之前膩在美英旁邊那個活蹦亂跳的金太妍

 

"太妍啊,想哭就哭吧,別擔心,我在這裡陪妳"順圭一手一手輕輕的拍在太妍的背上

 

太妍積累了幾星期的眼淚...潰堤了

 

"我真的好愛她...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辦啊...順圭...我的心真的好痛...我要怎麼辦啊..."太妍趴在順圭的懷裡放聲大哭

 

太妍哭了整整一個小時後,終於慢慢的恢復正常,好像哭出來後,心就沒有那麼痛了

 

"太妍啊,妳知道嗎,每次看妳跟美英相處,都會覺得快要憋屈死了,明明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早點抓住她呢?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痛苦不堪呢?"

 

"我能怎麼辦,現在已經來不及了,人家美英都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用什麼方法告訴她我愛她?"

 

"妳說的對,現在確實是已經來不及了,有男朋友就算了,還是一個下個月就要結婚的人"

 

"什麼?!妳說下個月要結婚..."

 

"可是啊太妍,妳知道嗎,現在的美英看起來很幸福喔,妳有沒有想過,其實妳想和美英在一起,不就是想要帶給她幸福嗎?雖然將來陪在她身邊的也許不是妳,但是美英是幸福的啊,而且她又同時得到妳和那個男的帶給她的幸福,是雙倍的耶!"

 

"我...我..."

 

"美英常常告訴我妳們以前發生的好多趣事,也許她一直都把妳當作是朋友,但是她很在乎妳,這幾個星期以來,她每天晚上都會看著妳們倆的照片發呆好久,每天晚上睡覺都會一直叫妳的名字,而妳現在這樣,不僅沒有帶給她幸福,還帶給她無比的傷痛..."

 

"可是...我以後會很想念她的..."

 

"傻瓜!又沒有人不準妳們見面,美英還說以後每個月都一定要和姐妹們聚會,一起玩樂,一起談心,一起睡覺呢!"

 

"真的嗎...美英這麼說嗎?"

 

"嗯,所以啊,妳別再難過了,好好調適一下自己吧,不然美英看到妳這樣,她會很擔心的,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說喔!"

 

"謝謝妳...順圭"

 

"噢,還有...美英的婚禮妳如果真的不想來就算了,別勉強自己,我會幫妳跟她說的"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