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

 

"喂!金太妍,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妳可不可以快一點!"順圭朝著太妍的房間大喊

 

"妳是要讓新娘等多久啊!"秀妍也喊了一聲

 

"來了啦!"

 

幾天前的晚上,太妍打了通電話給順圭"喂,順圭啊,妳說婚禮地點是在哪裡啊...唉唷,聽不懂啦,妳來載我吧!"

 

現在,八個人正在前往婚禮現場的路上,沒有人去問過太妍,為什麼突然要來,大家都當作沒這回事一樣,愉快地去參加美英的婚禮

 

"哇~美英的婚紗照拍的好美喔~"一進到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張超大張的婚紗照,用相框架起來,展示在門口

 

"我們去看看新娘吧~"八個人一起走向二樓的新娘準備室

 

站在新娘準備室前,太妍緊張地一直在冒手汗,因為這是兩個月以來,她第一次看到美英,房門推開了,裡面坐了一個穿著白色大禮服的美麗新娘

 

"嗨~妳們......Dae Dae!!!"美英轉過頭看見太妍,眼淚都快要哭出來了

 

"Dae Dae,這麼久的時間妳去哪了,我好想妳喔,妳的身體好點了嗎?"美英撲進太妍的懷裡,把太妍抱個死緊

 

"嗯,好多了,不然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們美英今天好漂亮呢!"太妍寵溺地摸了摸美英的頭頂

 

"欸,美英,妳既然只在乎太妍,那我們就都回去囉!"秀妍說完,作勢要離開

 

"唉唷Jessie,看到妳們來我當然很高興呀!"美英走向秀妍,伸手抱了抱她

 

"那美英,典禮快要開始了,我們先下去等妳囉,待會兒見!"八個人跟美英揮揮手後,就先下樓了

 

"哇~這些菜感覺起來都好好吃喔~"秀英看著菜單嚥了口口水

 

"崔秀英,妳只看菜名也知道菜好不好吃喔"孝淵笑著說

 

"拜託~妳們還不了解她嗎?只要是吃的,她都嘛覺得很好吃!"順圭好笑的說著

 

"我哪有!"

 

這時,燈突然關閉,結婚進行曲響起,新娘輓著新郎的手入場了,太妍看著這樣的美英有些出神了,她發現美英真的像順圭說的一樣...很幸福,即便不能永遠陪在她身邊,但是,只要美英幸福,她又有何求呢?所以美英啊,要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知道嗎......我愛妳

 

 

 

 


"美英啊,妳知道嗎,我從高中就很喜歡妳了,妳永遠都會用妳那美麗的笑眼,感染身邊的所有人,也許妳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喜歡妳,也許妳永遠都只有把我當成妳最要好的朋友,但是我已經滿足了,從妳走進會場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妳現在很幸福,妳是快樂的,其實我早該這樣想的,這樣我們就可以少點痛苦了,可是對不起,因為我的膽小,躲了妳兩個月,讓妳這兩個月每天都過得很難過,不過妳放心,我未來一定會補償妳的,雖然我們不能時時刻刻都膩在一起,但是只要妳找我,我雖隨時都會出現在妳的身邊喔,我也要謝謝妳,謝謝妳讓我愛上妳,謝謝妳讓我在人海中遇見了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