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7430685445.jpg      

 

因為怕有人看不懂Hello Baby Eunyoung, Baby With UsJust Want To Stay Together Forever的差別,我在此簡單說明一下

 

"哈囉寶貝恩瑛"是恩瑛系列的第一部,"恩瑛與我們"是第二部,"只想永遠在一起"是第三部

 

接著自我介紹一下,我在部落格是Hammie,妳們可以直接稱呼我哈米,現在是個學生,小聲說算是不定期更新,非常不定期,但從沒想過棄坑可是也沒有資格請大家等我QAQ  總之,來的自在去的自在,不用每天等著我,想偶爾回來看看也可以,很謝謝還在的你們跟曾經在的你們:)

 

 

我很喜歡看留言,所以有空者,閒者,請多多幫我留言喲~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hammie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