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啊,晨星啊,吃飯了!"


太妍媽對著房門大喊


"唔...幾點了?"太妍問晨星


"不知道..."晨星揉著眼睛搖搖頭


"我看看...6點了!"太妍驚訝大喊


原來自己已經睡了3個小時了


"我們去吃飯吧~"太妍把晨星從床上拉起來,牽著她走向餐廳


"爸還沒回來嗎?"太妍問


"嗯,還在店裡"太妍媽說


"喔,不等他嗎?"太妍又問


"我會幫他留菜的"太妍媽說


"歐膩,我想跟晨星坐!"夏妍說


"嗯"太妍把晨星抱到椅子上,再順便幫晨星夾些菜


吃完飯,夏妍拉著晨星到她房裡玩


志勇也和朋友出去了,客廳裡只剩下剛回家的太妍爸,太妍媽和太妍


"老公,先吃飯吧!"太妍媽把晚餐端到客廳給太妍爸


"晨星也來了?"太妍爸問


"嗯,宿舍沒人,我就把她帶來了"太妍說


"嗯...她是個需要愛的孩子,妳可要好好疼她啊~"太妍爸說


"拜託~她可是我女兒耶~"太妍炫耀說


"妳女兒?"太妍媽說


"嗯啊,大家都說我們有一樣的小梨渦~"太妍說


"世上有梨渦的人一堆好不好~搞不好人家不想當妳女兒呀~"太妍媽調侃著說


"哪有!晨星超愛我的!"太妍自信地說


"好啦,快去陪她吧,這麼晚,她該睡了,順便叫夏妍也去睡覺了!"太妍媽說


"喔,爸媽晚安~"


"晚安~"


夜晚,太妍房裡


"啊哈哈哈~"晨星被太妍壓在身下呵癢,咯咯地笑著


原本是在床上玩遊戲的兩人,不知道為什麼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歐膩好癢喔~哈哈哈好癢喔~"晨星兩手護住肚子閃躲著,太妍的手卻也跟著她跑


"好啦,歐膩不逗妳了~"太妍滿意地停下雙手,靠在枕頭上休息


"抱抱~"晨星對著太妍張開雙手撒嬌著說


"哎一咕,妳為什麼這麼可愛啦!"太妍伸手把晨星摟入懷裡


"因為跟歐膩一樣啊~"晨星在太妍的懷裡蹭啊蹭


"說到這個...晨星啊,妳也覺得我們倆的梨渦很像吧!"梨渦不都長的一樣嗎...這金太妍是在...


"唔...嗯!"晨星摸摸自己的梨渦,再摸摸太妍的,是有點像~唉...小孩子單純啊...


"就是說嘛,連我們晨星也這麼認為齁~"太妍自信地對著晨星說


"不過呀...晨星啊,每次別人問妳在少女時代裡面最喜歡誰,妳都說一樣都很喜歡...是真的都一樣嘛..."太妍嘟嘟嘴說


"唔...其實......"晨星撐起身子,在太妍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


"哈哈哈!我就知道!"太妍滿意地大笑,抱著晨星入睡了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