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ristina~"


晨星對著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用她的英文名字問好


"嗨~我是艾倫~"艾倫秀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也跟晨星打招呼


"嗨~艾倫~"晨星笑著說


"妳好可愛呀~幾歲了呢?"艾倫問


"6歲"晨星說


"哇~6歲!6歲就這麼會唱歌了呀~好厲害啊~"艾倫說


"嘻嘻~謝謝~"晨星說


"不過啊,妳不是美國人對吧!妳從哪裡來呢?"艾倫問


"韓國"晨星說


"韓國!哇~那妳英文很好耶!"艾倫稱讚著說


"因為我外公是加拿大人,所以我都跟他學英文~"晨星說


"喔~外公是加拿大人啊~那妳現在是和爸爸住在韓國囉~"艾倫說


"對"晨星說


"聽說妳還是韓國很有名的SMTOWN的成員耶~"艾倫說


"對,這次來美國就是跟著SMTOWN來的"晨星說


"而且妳不只會唱歌對不對~還會演戲,還會跳舞耶~"艾倫說


"嘻嘻~"晨星靦腆地笑著


"妳都會定期在妳的Twitter上面po妳跳舞的影片對不對~"艾倫說


"對"晨星說


"那是誰幫妳po的呢?"艾倫問


"我的經紀人姐姐"晨星說


"哇~好厲害喔~而且啊,妳還發了英文專輯對不對~"艾倫說


"對,就是這個Rainbow Baby,我的第一張英文專輯"晨星拿著手上的專輯說


"哇~那這裡面有哪些歌呢?"艾倫問


"有很多我翻唱的歌,像是主打歌Over The Rainbow,還有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等,一些有名的歌手的歌"晨星說


"哇~好棒喔~所以妳今天要為我們表演唱歌和跳舞對不對~"艾倫說


"對"晨星笑著點頭


"那我們來掌聲歡迎Kristina帶來的表演~"艾倫和所有的觀眾朋友們一起拍手歡迎


晨星先是跳了少時姐姐們的Hoot,然後又唱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名曲,台下所有的觀眾們都給予最熱烈的掌聲,謝謝晨星帶來了這麼精彩的表演


晨星表演結束後,艾倫走上舞台


"哇~妳真的好厲害耶!"艾倫忍不住讚嘆道


"謝謝~"晨星有禮貌地說


"知道嗎~因為妳實在太棒了,所以我們準備了很多禮物要送給妳喔~ZaZang~"艾倫大喊,舞台上的布幕被拉開,裡面有一台大推車,車子上堆滿了迪士尼的玩具,不管是她喜歡的豆豆,還是小小兵,米奇米妮都在上面


"哇~~~"晨星驚訝地張大嘴巴,看著這些堆起來比她還要高的玩具


"開心嗎?"艾倫問


"開心!"晨星開心到跳起來喊著


"可是啊,我們還有一個最大的禮物要送妳耶~"艾倫說著,從推車的後面拿出三張迪士尼樂園的免費入場券


"哇~~~迪士尼!"晨星興奮地喊著


"對~妳有三張迪士尼入場券,所以妳可以和兩個人一起去喔~開不開心~"艾倫說


"開心!"晨星說


"那太棒了~去迪士尼好好玩吧,我的小甜心~"艾倫說


"謝謝艾倫~"晨星說


"不客氣~讓我們再次掌聲謝謝Kristina~"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