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


晨星站在迪士尼樂園的門口大喊


"我們走吧~"太妍牽起晨星的小手往前跑去

 

 

 


昨晚


晨星一回飯店就興沖沖地告訴姐姐們可以去迪士尼樂園的事,可是製作單位只給晨星三張票,也就是說,扣掉她自己,只能再多帶兩個人而已


問題是,少時姐姐們一共有九個人,晨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一雙手握著三張入場券煩惱著


"嗯...我沒關係的,而且我明天本來也打算和小賢去逛街~"允兒說


"我也不用啦~小時候和秀晶一起去過,很多設施也都不敢玩,我待在飯店休息就好了~"秀妍也說


"迪士尼耶...好久沒去了..."美英印象中,小時候和哥哥姐姐去過幾次,不過那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老實說,她是真的有想去玩玩的


"帕妮想去嗎?"順圭問


"唔...嗯..."美英輕輕地點點頭


"那帕妮陪晨星去玩吧~不過還有一個名額呢~"俞利意有所指地說


大家同時看向那個安安靜靜地坐在角落的人


"欸金太妍,妳去吧!"順圭對太妍叫著


"蛤?我嗎?"太妍驚訝地說


"對啊,妳跟帕妮陪晨星去吧!"俞利說


"為什麼是我?"太妍問


"妳不是一直很想去迪士尼玩嗎~"秀英說


"是很想啊...但是妳們呢..."太妍是擔心有人也想去,所以才不敢說


"妳去玩吧,我們待在飯店休息就好了~"誰會說是不想去打擾金家三口的約會啊~


"是啊~放心去吧~"孝淵說


"那...謝謝囉~"太妍欣喜地接過晨星手上的門票


隔天一早


保姆車就到飯店門口來接她們,三個人開心地坐上車,啟程前往迪士尼樂園

 

 

 


現在


這三個人正在樂園的精品店裡逛著


"Dae Dae,我們帶這個好不好~"美英拿著一個米妮的髮箍說


"好啊,好可愛喔~晨星喜歡嗎?"太妍問晨星


"嗯!"晨星大力地點頭


"那我們買這個吧~"


幾分鐘後


兩個戴著米妮髮箍的大人牽著一個戴著米妮髮箍的小孩,開心地穿梭在樂園裡


"Dae Dae,我想玩那個~"美英指著海盜船說


"好啊,但是晨星不能玩吧..."太妍說


"沒關係,我在下面看歐膩玩~"晨星說


"那好吧,妳要乖乖地待在這裡喔~"太妍摸摸晨星的頭說


"好~"


美英拉著太妍,往正在排隊的隊伍跑去,等了一會兒後,兩人終於如願以償地坐上了海盜船


"太妍歐膩~帕妮歐膩~"晨星站在下面向兩人揮手


"晨星啊~"太妍和美英也開心地對著晨星揮手


之後,她們又一起玩了很多設施


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


"我們去吃飯吧~"太妍說


"我們晨星想吃什麼呢?"美英蹲下來摟著晨星問


"義大利麵~"晨星興奮地說


"好~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吧!"美英和太妍各牽著晨星一隻手,往餐館走去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