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努力跑,用力跑,絕對不能被金太妍抓到!"

 
 
美英不斷地告訴自己
 
 
眼看前面是個死巷,美英索性緊急地往右邊ㄧ轉
 
 
"噢!"這一轉撞上了一個男的
 
 
美英跌坐在地上,輕柔著剛剛被撞到的頭部
 
 
抬頭想跟這個人道個歉,誰知道一抬頭看到的竟然是......高利貸
 
 
"唷~這不是黃小姐嗎?怎麼在這呀~"男子手叉著口袋,居高臨下地看著美英
 
 
美英沒有回應,站起身拍拍衣服準備閃人
 
 
"欸別急著走呀~我們來聊聊嘛~"男子抓住她的手腕說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我錢也都還清了不是嗎..."美英用力地甩著手,想掙開他的束縛
 
 
"喔~錢還清了就變跩啦!我都想問問妳那一大筆錢是怎麼在一夕之間變出來的啊~"男子手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反而握得更緊
 
 
"我有我的辦法,這不關你的事!"美英轉過頭來盯著他說
 
 
"有辦法?我看是那天來救妳的那位小姐幫妳還的吧~看妳們關係應該挺不錯的,帶我認識認識吧~"男子笑得痞痞的看著美英
 
 
"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動她半根寒毛妳你就死定了!"美英憤怒地瞪著他,就怕他真的找上太妍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太妍從後面追了上來,一轉過來就看到一個男的抓著美英的手腕,氣得她直接衝上前,用力地把那男的的手打掉,緊緊地把美英護在身後
 
 
"呵!說曹操曹操到,這位小姐不用我找,她倒是自己送了上來~"男子帶笑看著她們兩個
 
 
"你這豬八戒!不准你用你的豬手碰我的人!"太妍往男子的臉上賞了一個響亮的巴掌
 
 
男子的嘴角被打破皮,惡狠狠地盯著太妍看
 
 
"你敢打我!好樣的!那就看我怎麼修理妳的人!"男子說著,把美英從太妍的身後扯了出來,拿了一旁的棍子就要往美英的頭頂K下去
 
 
太妍馬上衝過來把美英推走,而那根棍子就這樣落在太妍的頭上
 
 
"太妍!"美英衝上前,緊緊地抱住太妍
 
 
"哼!這是他自找的!"說著就騎上他的摩托車,大搖大擺地離去
 
 
太妍倒在美英的懷裡,鮮血不斷地從後腦勺流出,染紅了美英的雙手
 
 
"太妍!太妍!"美英用力地抱緊太妍,喊著她的名字
 
 
太妍勉強睜開一隻眼睛看著她,右手撫上了美英的臉頰
 
 
"美英啊...我真的很喜歡妳...可是..我們好像沒有辦法在一起了..."太妍用僅剩的一點意識說著
 
 
"太妍...對不起..."美英哭著說
 
 
"別哭了..答應我..來生如果有機會...請讓我...當妳的女朋友好嗎..."太妍用拇指抹去美英的淚水
 
 
"我答應妳!拜託妳不要走好不好!"美英把太妍抱地更緊說
 
 
"對不起..."太妍看著她,笑了,然後安靜地閉上了雙眼
 
 
"太妍!"美英抱著太妍痛哭,聲嘶力竭地放聲大哭...
 
 
 
 
 
 
 
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
 
 
美英的心跳聲大到自己都聽得見
 
 
太妍現在怎麼樣了?有意識了嗎?......好多好多的問題不斷浮現在她的腦海裡
 
 
剛才
 
 
暗巷裡
 
 
美英抱著太妍不停地哭著,被好心的路人看見了,幫她們叫了救護車,她抱著太妍坐上救護車,火速趕往醫院
 
 
現在,她在手術室外
 
 
焦急地等著,裡頭...金太妍的消息
 
 
等太妍的時間裡,她想了很多
 
 
是吧,今天太妍會受傷...是她害的對吧!
 
 
如果太妍根本沒有愛上她,那麼她就根本不可能會追出來了,就更不可能現在正在被急救了...
 
 
一切都是因為她,對吧!
 
 
"也許...我應該從太妍的身邊離開了..."美英這樣告訴自己
 
 
這時,手術室的門被打開了,太妍從裡面被推了出來
 
 
"醫生,太妍她...怎麼樣了?"美英趕緊衝上前,抓著醫生問著
 
 
"金太妍小姐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現在只要等她醒過來就好了~"醫生笑著告訴美英
 
 
"真的嗎!謝謝醫生!"美英高興地說著
 
 
 
 
 
 
 
坐在病床的旁邊,看著太妍閉著眼睛,安詳熟睡的臉
 
 
那個問題,又再一次地浮現在她的腦海裡
 
 
為了太妍...離開,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