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已經是晚上七點

 
 
一般的員工早就都下班了,然而美英卻在這個時候才準備要離開
 
 
太妍一進公司大門就看到美英往大門這兒走來
 
 
看到太妍的時候,美英的心臟猛然地跳了一下,隨即又故作鎮定地向前走去
 
 
"社長再見~"美英對著太妍禮貌性地點點頭,然後轉身就要離開
 
 
然而就在她要轉身的時候,太妍叫住了她
 
 
"美英啊..."
 
 
被太妍叫住的美英,驚訝地轉過頭來看她
 
 
"我們美英啊..."太妍走近她,手撫上她的臉頰
 
 
"妳...妳想起來了!?"美英看著她說
 
 
"我們美英啊...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太妍緊緊地抱住她,不留一絲空隙
 
 
"我..."
 
 
"不要再自責了,當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太妍的眼淚一顆接著一顆地落下
 
 
"太..太妍..."美英也反抱住她
 
 
"嗚...美英啊...我們美英啊..."太妍傷心地喊著美英的名字
 
 
"我全都想起來了,妳是我的女朋友,我一輩子的女朋友,不要再走了..."
 
 
"太妍...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好想妳..."
 
 
兩個人抱住一起哭了好久,是太妍先離開了美英的懷抱
 
 
"美英,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太妍看著美英,用拇指拭去她的淚
 
 
"好...我一生都只是妳的女朋友!"美英覆上了太妍的雙手
 
 
"永遠不要再離開我了..."
 
 
"嗯...永遠不會再離開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