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大家都看了這星期的채소了~~

 
 
因為太妮實在太粉了~~~真的快受不了啦!!!!!!!!!>///<
 
 
所以寫了一篇小短篇~~此篇純屬個人希望,下集還沒播出我們都不知道後續會怎樣><
 
 
但希望真的可以發生^_^   ((想太多XDDDDD
 
 
---------以下放文---------
 
 
 
 
 
 
 
"好了,太妍xi請過來一下~"
 
 
PD對著正在一起玩耍的少女們喊了聲
 
 
"好~"
 
 
太妍應了聲,走了過去
 
 
到了定點,PD小聲地跟她說
 
 
"妳們之前不是抽了要送禮物的對象嗎?現在我們要來講講那位對妳來說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嗯......好的..."
 
 
一向悶騷的太妍不免有些緊張,望了眼遠在那邊的美英,心想她應該也聽不到,太妍才重新抓回情緒
 
 
太妍坐在河邊的一張長椅上,眼睛盯著攝影機,她抿了抿嘴,再次確認美英並沒有在注意自己這邊,才開始錄影
 
 
"喔......她是..."
 
 
太妍想了想
 
 
"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太妍笑了一下
 
 
"嗯...就像我上次講的,我覺得...我們應該已經不只是最好的朋友了..."
 
 
"她...是我這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個人...真的......"
 
 
太妍又往美英的方向看了一眼,卻在看到美英的那一刻,眼眶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
 
 
"如果...如果我的人生中沒有她的話..."
 
 
太妍深吸了一口氣
 
 
"...我就沒有快樂了......"
 
 
說到這裡,太妍的眼淚已經忍不住掉下來了
 
 
她拭了拭眼淚,說"啊...我怎麼哭了呢......"
 
 
她努力地試著將眼淚抹掉,但眼淚卻不聽話地一直掉下來
 
 
此時的美英恰巧看見了太妍拭淚的這一幕
 
 
她連忙拉住一旁的節目製作問
 
 
"太妍怎麼了?"
 
 
"喔...這個..."節目製作不知道到底該講還是不該講,卻在對上美英擔心的眼神時決定還是說出來好了"她哭了..."
 
 
"哭?!為什麼哭?"美英更擔心了,太妍不常在節目上掉淚啊...
 
 
"因為..因為談到妳......"
 
 
美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她現在的心情除了擔心太妍以外什麼都沒有
 
 
她直直地往太妍的方向走去
 
 
而太妍因為把臉撇到一旁啜泣著,也沒注意到美英朝她走來
 
 
美英就這樣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直接衝進鏡頭裡,狠狠地將太妍抱個死緊
 
 
太妍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了,轉過身發現是美英更是嚇了好一大跳
 
 
"我的Dae Dae~妳怎麼哭了呢?"
 
 
美英捧著太妍的臉頰,用指腹抹去太妍的淚
 
 
太妍定定地看著她,哭得通紅的鼻子十分惹人憐愛
 
 
見太妍不說話,美英又再次開口
 
 
"不是說了,我會一直在這裡啊~妳身邊~"
 
 
礙於旁邊還有別人,美英克制住了想吻太妍的衝動
 
 
"我的乖Dae Dae,別哭了,嗯?"美英笑了笑,一手輕捏了捏太妍的軟嫩的臉頰
 
 
"...嗯......"
 
 
美英又笑了,再次把太妍摟入懷裡
 
 
然後美英俏皮地對著PD比了個OK的手勢
 
 
之後美英又向製作組要了面紙,替太妍把臉蛋好好地整理一番,看起來無大礙後,才又拉著太妍向其他幾個姐妹們走去
 
 
走著走著,美英輕拉了拉和太妍十指緊扣的那隻手,湊到她耳邊小聲地說
 
 
"要不是這是在節目上,我會吻妳~"
 
 
太妍聽了,紅暈立刻爬滿臉頰,她瞪大眼睛地看著美英
 
 
"嘻~"知道太妍害羞了,美英笑得更歡
 
 
她又補了句
 
 
 
 
 
 
 
"我愛妳寶貝~~"
 
 
arrow
arrow

    Hammie❤️하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